歡迎光臨我的賣場! ^-^ 購物方式說明

2010021610:00


網友若對漫畫商品和相簿內的東西有興趣,歡迎mail詢問 ! 信箱:[email protected]

歡迎逛逛下面兩大拍賣場,隨時會有新商品上市 ! (按下去就有商品出現)
    ^-^請把糖果屋漫畫加入最愛賣家,新品上市時信箱會收到通知~ 
    服務專線:
02-22056112 店長手機:0926705650 

    全省9000多家超商就跟你家一樣方便,呵呵呵~
    給我姓名、手機號碼、要收件的超商住址和超商代號就可以啦~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盒子,哈拉漫畫和我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
    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兩大拍賣場按下去看就對了~

 


免下標~確定要買東西的話,請直接mail詢問您要的商品名稱和數量即可,
       工作人員先幫您核對價格,價格無誤後再轉帳,轉帳後記得回傳下面
1-10基本資料,
       好讓工作人員打包喔
!更歡迎買家大人您親自來新莊---糖果屋漫畫精品店自取 ^0^
       我們會常會隨商品付贈小禮物-請笑納,付贈目錄-請參考 !謝謝 m(_ _)m , 感謝您的惠顧 !

除了超商取貨付款外,以下是我們其他的購物和付款方式~
       郵局轉帳無摺存款存局後領都很方便喔 ! (不用手續費)    

     門市購物----營業時間 : 每天上午午9點~晚上8點,提供買家自取及售後服務,(星期一公休 )
  
  如果不在這個時間內請事先和店長預約喔!來店購物<一般商品享95折。

       台北車站地下室面交----台北地下街52A ( Y17入口 ) - [shi-bu複合式商鋪],
        請先跟工作人員約時間,工作人員把貨帶過去,賣家直接跟店長取貨就可以了,
        通常星期一和星期五晚上會固定去擺貨。

     銀行或郵局轉帳----24小時小時皆可在各地超商、銀行、郵局持金融卡轉帳,
       我們可以馬上在網路對帳,馬上把你要的東西打包寄出喔
! (銀行代號是 807 帳號:123-001-00303217)
       這是永豐銀行的新店分行,戶名:糖果屋漫畫精品店,急著要貨的話,盡量在4點以前轉帳完畢,
       我們在網路銀行幫您對帳,新莊郵局到晚上
6點打烊!工作人員火速幫您跑腿!

     到郵局無摺存款----請不要寄現金,萬一遺失我無法負責請到郵局用無摺存款方式,很簡單的 !
       到了郵局可以用無摺存款方式,可以省下40-50元的手續費喔!
       資料是 - 局號:2441362 帳號:1932251 戶名: 姚秀敏 (無摺存款單請跟櫃檯索取) 就這麼簡單喔!
       他是兩聯式復寫
一聯郵局保管,一聯您留著當收據 ! 存款完畢,在mail 跟我說日期和基本資料就可以!

     存局後領----郵購如果不方便寄到家裡者,歡迎用郵局 " 存局後領" 的方式,
        請註明您要寄的
郵局局名 郵局住址,到時憑身分證(或健保卡貨學生證)和掛號號碼到郵局領取^-^ 
        如果不想讓家人看到,是個不錯的方法喔 !

     貨到付款----無論多少書和商品,費用都是140元!雖然費用較貴,但是超級方便呀,
       只要給我姓名、電話、住址就可以了!
       坐在家裏敲鍵盤或打電話,郵差杯杯或新竹貨運叔叔就把貨送到你家。

       付款完畢請務必回信並註明以下資料(一定要回傳,請勿用即時通,因為這是要存底對帳的 ! )

再度提醒 : 為了雙方寶貴的時間 務必回傳每一項基本資料 !

1. 露天或雅虎帳號(才能迅速在電腦中找到您的資料.聯絡到您!)
2. 商品名稱(方便挑貨的工作人員打包)
3. 轉帳帳號末5(這樣工作人員才知道是誰的錢...)
4. 轉帳金額(方便對帳,如果您用存簿轉帳,請註明轉帳人的名字 ! )
5. 收件人姓名(盡量用自己的名字,比較不會出錯 ! )
6. 寄送地址(請再校對一次 ! 若是您不小心打錯地址,造成郵局和貨運的退貨,您可要自付運費的損失喔 ! )
7. 聯絡電話(最好包括手機)(一定要喔 ! 方便郵差和寄件人 )
8. 轉帳日期:    

9.請註明您有沒有下標 ! 是在yahoo下標呢 ? 還是露天下標 ? 感恩!

10.備註:如果您有指定時間送達或特別的急件,務必要在此註明,事先告訴我 !
     我是收到此張1-10點的資料回覆後一並處理的 !
     請轉入糖果屋公司戶頭或郵局姚秀敏戶頭 ! (我們只有這兩個戶頭,請留意 ! 不要相信其他截標者的假戶頭!)

請不要留下一句「已匯款,請問何時出貨?」之類的話...沒名、沒姓、沒資料、留言簡單扼要----我無法對帳的 !
      有的人下標帳號,和資料裏的帳號完全不同,我不是神,也不會通靈,拜託.拜託...

要來店取貨的話,請先來信通知唷!來店後務必告知我,好讓我立 即給您一個良好評價,如果您忘了告知,
      我會誤會您還沒交易完成,會以
mail催帳,那...那就糗大了...為了避免尷尬,只要mail告知ㄧ下,
      我會幫您保留下來,祝您購物愉快
!

關於貨到時間 : 在買家付款後並回覆轉帳通知後的2-5天內,(通常是第3天就會收到),請務必回覆轉帳通知內的1-11的基本資料,我才有辦法對帳 ! 對完帳確認無誤後即會打包,打包完畢每日下午5點會到郵局統一掛號寄出。沒有處理完畢的部份,晚上我會繼續處理,隔天早上10點也會固定再跑一趟郵局。注意 : 您的基本資料務必詳細和正確,因為不正確的資料就是導至對帳和運輸上最大的出錯 ! 再注意 : 如果您急著要貨物的話,請務必在回傳轉帳資料時就註明,並明確地指出要貨的時間,我會盡量配合,但是,若有額外的快遞費,這個費用是買家自己必須負擔的 ^_^ ,如果一星期內沒有收到貨,請mail詢問我,盡量用mail詢問,請勿用電話,因為查件要花時間的,如果您住的遠,怕浪費你的電話費 !! (郵局週休二日,如果您是星期四、五兩日回傳資料,要扣掉這2個工作日喔 ! )

本公司商品數量有限, 如果買家無法在3天之內完成轉帳或匯款的程序請勿下標 ! 以免影響他人權益,
      及造成工作人員困擾
! 請將機會讓給他人,感恩 ! (如果是學生匯款有困難,可通融一星期)

棄標者一律給負評並加入黑名單,永久拒絕本賣場下標,無誠者請勿下標,以免浪費彼此寶貴時間 !

若下標後,發現無法完成交易,也請利用交易取消通知我,以利後續的作業...也避免誤給評價造成雙方的不快。

面交僅限門市 (小店商品繁雜,得標者要來門市取貨前請先mail約定時間及確認有沒有貨,以免白跑喔!那樣我會很不好意思的...) 因為數量有限,有時在門市或活動會賣掉,網路不敢保證百分知擺得供應量,這點請大家多體諒。

喜歡動漫電玩、cosplay的人照過來,
      喜歡看、喜歡畫、喜歡創作、喜歡買、喜歡賣、喜歡研究漫畫的人、
      喜歡打扮的人都歡迎您加入,請大家來聊聊,開心就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