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神話7. 中壇元帥的收驚和符咒

2011110819:31
去後,請了符、問了用法,回家把符燒了泡符水,給還在哭鬧的文豐喝…我看著文豐的表情變化,一、二、三…才三秒的時間,文豐馬上閉眼躺平、睡著了!這一覺還直接到天亮呢,太神奇了!我第一次見識到符咒的厲害!




鈴鈴2011.11.8 於馬來西亞kSL會展中心打字,收攤前網路通了,上傳!


觀看本篇前,請先看下面觀連結,你才不會看得『霧霎霎』摸不著頭緒喔~

       我搬到新莊這地方,文豐才五歲,還在念幼稚園大班,有幾次文豐半夜發燒、嘔吐,吃退燒藥後還是哭鬧不停,那真是折煞人啊…做父母的有這種經驗的人應該不少,心裡真是又急又害怕,只能跟在一旁邊乾掉淚,搞得全家人心驚肉跳!

       也忘了是誰跟我說的,說夜市裡有一間宮廟,裡面的三太子很靈驗,幾乎每天下午和晚上都有濟事的服務,可以去請三太子收驚看看,反正試試無妨,我就帶著文豐的衣服去試…

       去後,請了符、問了用法,回家把符燒了泡符水,給還在哭鬧的文豐喝…我看著文豐的表情變化,一、二、三…才三秒的時間,文豐馬上閉眼躺平、睡著了!這一覺還直接到天亮呢,太神奇了!我第一次見識到符咒的厲害!

       新莊夜市內這家宮的主神中壇元帥,不像一般的三太子現小孩子的模樣,據說乩童從年輕服務到現在,已經有40多年的歷史了,有相當多的老信徒。我這幾年要是有碰到人力無法解決的事,還是會很誠心地去請教。yes

       有一年連續兩次無緣無故頭痛欲裂,去請示的結果是『沖煞』到,還說今年的運就是這樣,如果經過喪家就容易碰到這情況。『有方法避免嗎?』我問,『很難避免』太子爺直接回答…那一年我去了三次太子宮找太子爺幫忙,每次都是賜淨符解決的…

       這次來大馬前,我帶著莎莎去求太子元帥幫忙,求一路平安。我第一次帶莎莎到這宮廟,因為莎莎有陰陽眼,所以我也很好奇:「莎莎,你有看到什麼人嗎?」我偷偷指著太子元帥的背面問莎莎…

      『有喔…我看到一個老老的黑人…』莎莎瞪大眼睛回答!

       我跟阿蘭貝爾的城堡堡主有在地圖上有聊到這一段,他回覆…

皇甫東風
皇甫東風
回應 於2011/11/01 22:26 (此為悄悄話)  
要她不要亂講話...蝦米黑人
那位三太子...她有陰陽眼...不想理她
不然...有得瞧咧
ㄏㄏㄏ
回覆 於2011/11/01 22:35
呵呵呵,不會啦~三太子很慈悲地^^
莎莎和我朋友現在去機場了,他們先到新加坡,
後天轉去大馬做書展,我老公和文豐10號過去,
整整一個月在大馬,三太子說會暗中相助^^
我23號再去菲律賓~
 
鈴鈴太后
鈴鈴太后
噗~XD
太子爺,您大人不計小人過^^


20樓
George
Georg..
回應 於2011/11/09 20:42  
【支持民調選項1】是文章裡的那張符嗎? 印出來燒來喝看看.
回覆 於2011/11/09 20:46
哈哈哈~不要冒險啦!你要喝,回台灣後我帶你去要!
但求禿頭藥的秘方沒有喔!
因為三太子的乩身和妳一模一樣~XD
 
鈴鈴太后
鈴鈴太后

臺灣信仰的哪吒 網路資訊
在臺灣民間信仰中,則將哪吒奉為神祇,俗稱為三太子,統帥宮廟五營神兵的中壇,故又稱為中壇元帥、中壇太子、哪吒元帥、哪吒太子。
傳說,哪吒腳踏風火輪,行動非常便捷,故許多職業駕駛人,如貨車司機、計程車司機、遊覽車司機等,往往奉其為守護神,並放置一尊小型的哪吒像於車上,祈求行車平安順利。
2009年高雄世界運動會開幕式、2009年臺北聽障奧運會分別請到臺灣著名的電音三太子與Q版三太子表演節目,傳統臺灣民間信仰躍上國際舞臺。

道教的哪吒

哪吒本是玉皇駕下大羅仙,身長六丈,首帶金輪,三頭九眼八臂,口吐青雲,足踏盤石,手持法律,大喊一聲,雲降雨從,乾坤爍動。因世界多魔王,玉帝命降凡,以故托胎於托塔天王李靖。母素知夫人生下長子金吒,次木吒,帥三胎哪吒。生五日化身浴於東海,腳踏水晶殿,翻身直上寶塔宮。龍王以踏殿故,怒而索戰。帥時七日,即能戰,殺九龍。老龍無奈何而哀帝,帥知之,截戰於天門之下而龍死焉。不意時上帝壇,手搭如來弓箭,射死石記娘娘之子,而石記興兵。帥取父壇降魔杵西戰而戮之。父以石記為諸魔之領袖,怒其殺之以惹諸魔之兵也。帥遂割肉刻骨還父,而抱真靈求全於世尊之側。世尊亦以其能降魔故,遂折荷菱為骨、藕為肉、絲為筋、葉為衣而生之。授以法輪密旨,親受木長子三字,遂能大能小,透河入海,移星轉斗;嚇一聲,天頹地塌;呵一氣,金光罩世;磚一響,龍順虎從;槍一撥,乾旋坤轉;繡球丟起,山崩海裂。故諸魔若牛魔王、獅子魔王、大象魔王、馬頭魔王、吞世界魔王、鬼子母魔王、九頭魔王、多利魔王、番天魔王、五百夜叉、七十二火鴉,盡為所降,以至於擊赤猴、降孽龍。蓋魔有盡而帥之靈通廣大、變化無窮。故靈山會上以為通天太師、威靈顯赫大將軍。玉帝即封為三十六員第一總領使,天帥元領袖,永鎮天門也。

 

     鈴鈴的糖果屋漫畫精品店工商服務時間                   
有人問鈴鈴裡面的東西要怎麼買?最簡單最方便的就是超商24小時取件,
全省9000多家超商就跟你家一樣方便,呵呵呵~
給我姓名、手機號碼、要收件的超商住址就可以啦~
這裡更清楚喔http://candy1.nidbox.com/diary/read/7150285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
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兩大拍賣場按下去看就對了~

 


  •   Carol Tsai 於 2016-07-28 12:07 2F
  • 你好

    請問你有三太子國曆8月份的問事時間表嗎?
  • 版主於 2016-07-28 17:26 回覆
    初一和十五.應期日沒辦.
    其他時間下午3點和晚上9點各一場>
  •   一一 於 2016-05-25 13:45 1F
  • 請問有電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