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神話6. 麻姑下凡為何因?雲天文化城

2011102010:00
雲城蓋起來,是天下一大奇蹟!



鈴鈴於糖果屋 2011-20-20 邊打字邊聽大悲咒˙瓊英·卓瑪(真是天籟之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NRZV-JHCh4&feature=related

觀看本篇前,請先看前面,你才不會看得『霧霎霎』摸不著頭緒喔~
56樓
皇甫東風
皇甫東風
回應 於2011/10/19 22:49  
一般而言...神明甚少...會降駕...民居
除非有...特別的事
原因是...公私分明
民居...屬於...私人範疇
回覆 於2011/10/20 00:38
是真的有事情交代喔^0^
 
鈴鈴太后
鈴鈴太后
      堡主說到重點了,我昨晚回想著麻仙姑下凡的用意...enlightened
當初,麻姑有交待,借竅濟世是暫時的,未來渡眾生不是這種方式,他下凡不是要來蓋廟,也不是要來勞師動眾...他還特別說:『未來濟世,你們夫妻不准收人錢財,接待客人的水果也要自己出錢買。』所幸,這十多年來,我老公在窮,也不敢收下一毛錢,在信眾的盛情難卻下,頂多是收個紅包袋。

        麻姑說她是白陽期的書記官,任何修子的功果都在他的功果簿內,老母娘有交待,這座大廟一定要如期完成,所以許多仙佛下凡來幫忙。在建廟的十多年中,工程耗費數十憶,善款由全世界湧入,發生過無數的神蹟事件。(善款來自台灣最多)

         回想那三、四年麻姑濟世的時候,小小地糖果屋擠滿叩問的信眾,真的很溫馨^^,老公雖然在大陸上班,但是每個月都有回來一、兩次,最常來的仙佛就是麻姑及身邊的二太子,濟公師父和九天玄女來過幾次,觀世音菩薩、師尊來過兩次。老公說從我們這邊的因緣出去,募得的款項有兩千多萬,天知道...人在做,天在看,那不是我關心的範圍。indecision

        老公在大陸的工廠越做越大,(但是沒給我半毛錢= =...)期間,麻姑和九天玄女勸他該把事業收了,離開大陸,回台灣好好修心,娘娘甚至說老公要是有真心實修,仙佛要幫他一千萬把工廠賣掉,但是貪心的老公沒把話聽進去,一心一意想賺更多的錢回台灣買房子,那知...最後落得工廠、錢財被騙光光的下場,一個人兩手空空、失魂落魄回台灣,有一陣子還很失意,每天睡覺還是睡覺,看他那死樣子,真想把他轟出糖果 屋!唉...這要怪誰?怪自己沒智慧吧...


宏偉、壯麗的文化城(也稱龍華、龍華會、龍華聖境)開放給遊客參觀,最上面的老母殿是沒開放的!

       信仰的事,不能強求...公公也是虔誠的一貫道道親,對於我們去龍華的事,倒是沒說什麼,也沒反對,但也沒去瞭解就是。broken heart

       前年,當公公癌症進入人生最後階段的前幾天,他對老公說:「我看到濟公老師來了,他說我的功德夠,可以進入龍華會,我想去龍華...」老公那時候真的想帶他去廣西,但是,微弱的身軀已經不堪負荷,沒幾天後人就走了...那時候我在瀋陽參加漫畫展,最後一天為了趕飛機回台灣奔喪,後續收場的雜事全部委託好友處理。

       公公做七的時候,我一直想著他想赴龍華的事,所以掏腰包湊了一萬元捐給龍華。我已經好幾年沒去龍華的辦公室,那天去捐款時,填寫收據的師姊還問我介紹人是誰?噗~我總不能說當時會認識龍華是因為麻姑的關係吧...所以寫了一位常出入龍華的師兄(當初還是我介紹他去的呢^^)後來填寫捐款人時,我說明捐款人是已經過逝的人,那師姊楞了一下,不敢做主,請出了另一名師兄。雖然多年沒接觸龍華了,師兄還是一眼就認出我,問我先生好不好?我將事情說明了一下,他嘆了一口氣說:「你用他的名義捐,收據火化給他吧...」還交代有空多回來瞭解龍華狀況,做七那時候,我把收據火化了,希望濟公老師慈悲,能夠牽引公公一把。

        事情的前因就是這樣,這已經牽涉到宗教、信仰的問題,我不想打口水戰,看的人相信也罷,不相信也好~阿彌陀佛、阿蘭貝爾...



左圖:雲天文化城 外觀
右圖:彌勒佛座像是目前世界上室內最大的彌勒佛座像,座像高三十米,總重量為四百噸,由一千多塊銅片組裝而成。

雲天文化城網路資訊

文化世界位於玉林市區江濱路,是玉林市重點景區之一。雲天文化城占地面積70畝,建築面積14萬平方米,樓體建築21樓,高度108米,牌坊高30米。
文化城是一個仿古式建築,展現我國歷史文化,規模龐大,建築宏偉,雕塑精美,氣魄雄偉。可謂全國單體建築第一,是世界級的旅遊景點。   
文化城主要包括雕塑藝術品展館、民俗文化博物館、珍奇異寶及國寶展示區三大部分。藝術品展館將分為四大系列:石雕、木雕、銅雕及景泰藍百色龍。石雕部分有一對18.1米高的龍表、一對5.8米高的麒麟、一對4.7米高的鳳凰、一百零八條石雕龍、十二生肖、十二月花及花神、以及石雕路燈。
藝術品有30米高的銅像、廣西銅鼓、金雞、葫蘆、銅龜、鳳凰、銅燈及景泰藍百色龍。單體結構、華表高度謂全國之最;精雕麒麟、鳳凰、景泰藍工藝五龍托葫蘆等高大居世界之冠;壁雕飛龍,精雕細琢堪稱世界一絕;整座建築雄偉壯觀,氣勢磅礴。
博物館,設中國56個民族民俗文物展示室及文化圖書室。各民族不同的民俗、風情、文物及文化。56個民族文化文物總匯一處創全國先河。異寶及國寶展示區:收集及展覽世界各民族之收藏品,如古玩、雕塑、文物、玉石、珍珠及瑪瑙等。
(來源: 全遊網) 編輯: 香港商報


     鈴鈴的糖果屋漫畫精品店工商服務時間                   
有人問鈴鈴裡面的東西要怎麼買?最簡單最方便的就是超商24小時取件,
全省9000多家超商就跟你家一樣方便,呵呵呵~
給我姓名、手機號碼、要收件的超商住址就可以啦~
這裡更清楚喔http://candy1.nidbox.com/diary/read/7150285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
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兩大拍賣場按下去看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