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偷兒,你偷的太匆匆,偷的不完整,配件掉了~

2010070610:00

印傭莎前天半夜三點居然跑來跟我說要注意這工讀生,她夢到他又再偷東西了...所以馬上跑來跟我說,那時因為是半夜,我還在昏迷狀態,所以就喔......沒有很注意聽,沒想到下午我的固定工讀生跟我說,他看到這高中生的行跡,及整個包包裡面都是我們的商品...

不用想其他事,先推就對了,一堆酷幣3000入袋!


前天晚上糖果屋門市兩把大木刀突然跑道一樓,那時候我以為是一般小偷幹的...

鈴鈴店長 2010-7-6快速打字、邊喝茶降火,邊聽[初音]大霹靂般若心經(台語)

累了一星期多,整理貨,聯若海外的事情、訂機票、聯若住宿問題、貨車...反正就是雜事很多...用了一個兩光的假日工讀生,不來也不說一聲,最後三天是打包的重要日子,所以我就臨時請了另一個工讀生來幫忙。一開始,這高中生是在年前電玩展時跟我買大木刀認識的,後來有來門市消費過,爾後又常常在即時通問候我,說想要來打工,沒想到我請來的竟是一個偷兒==...

我家印傭莎莎對他印象很不好,之前我一直以為是因為他沒聽莎莎的話,到糖果屋門市後,把大包包一直背在身邊,所以莎莎對他不滿,今天我才搞清楚,原來是之前莎莎就看過他在店裡偷東西,我哩咧...我還真引狼入室啊!

莎莎也真鮮~前天半夜三點居然跑來跟我說要注意這工讀生,她夢到他又再偷東西了...所以馬上跑來跟我說,那時因為是半夜,我還在昏迷狀態,所以就喔......沒有很注意聽,沒想到下午我的固定工讀生跟我說,他看到這高中生的行跡,及整個包包裡面都是我們的商品...

原本已經是熱到快死人的天氣,聽到後當場更是整個火氣上升,本來想當場拆穿他,但莎莎阻止我,說要私底下跟他說,我想也好,所以就交給莎莎處理,沒想到他拎著包包就跑啦~

我後來回想,為何昨天晚上莎莎會在一樓發現兩隻大木刀,一開始我們都還以為是外面的小偷幹的,原來就是他的傑作...晚上我在整理門市時,在桌上竟然發現有隻大公仔的配件,天上天下女主角棗真夜的木刀和底座,頓時又火冒三丈起來,這一定是他幹得準沒錯啦,因為他中午還問我這一盒多少錢?今天星期一門市公休,根本沒其他客人上門!除了特價800元的棗真夜飛了,連克勞德的弟弟塞飛羅斯也失蹤了,剩下一個空盒...


偷兒把精華物偷走後,留在門市的屍體...

我電話拿起來就call他:『XX先生,你包包裡面的東西要不要還我啊?』他吱吱嗚嗚說:『你說什麼啊?』X的~我真想跟他說:「你是不是要我公佈錄影帶內容,並且在網路上流傳啊?」但是,理智上跟我說,他還是個小孩,算了...所以我慢慢跟他說:『阿姨給你機會,你把東西拿回來還,我會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他才說明天要拿回來還,希望明天他會來,不然...

我氣憤的是,就算他沒有職業小偷的警覺,(錄影鏡頭就在頭頂上角落說...)彌勒佛就在你面前,你還敢下手啊?談到這尊彌勒佛,是跟我家老公有緣,所以我才請回來公俸的,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慢慢聊這段過程~


一般人沒注意到,其實糖果屋樓梯、門市、辦公室都設有監視錄影器。
辦公室裏公奉著特大尊的彌勒慈尊,電視都是文豐在看的,我都看電腦。


7/6 後記:
下午4點,偷兒來還東西了,只拿了棗真夜人形來還,我當然是不高興...我說:「就這個東西而已?」偷兒:「對呀,我只有拿這個...」
我真的火大了:「你是要阿姨調錄影帶在網路流傳?還是要我去請警察來採指紋?然後到你學校去大放送?」我看我若不說重話,他是不會學乖的...這點果然有點奏效~

「我...」他有些結巴...
「你不要把阿姨當白痴耍,阿姨監視器不是裝玩的,工讀生也有看到你包包裡面有刀子、娃娃、項鍊、苦無...你以為都沒人看到嗎?」

他睜著大眼睛看我,一臉無辜的樣子,真是越看越噁心~
因為我明天要去新加坡,加上還在忙香港的貨,實在是沒時間跟他耗,所以我把他趕回去,限他在明天中午以前還來,否則下場自己看著辦...好氣又好笑的是,他居然跟我借一百元說要做公車來回...敗給他了,我身上也沒100元整鈔,湊100元銅板請他快走開!angry


來看看晚上7點多,偷兒還來的贓物...不只這些,還有前面第一圖的2把大刀,去他的~市價超過8000元了,2天半的傑作...



我跟我老公要去新加坡都苦哈哈的,省吃儉用,連明晚的住宿費和車馬費也捨不得花,直接在機場休息就好,可以免費上網又可以省下2000元經費,星期四早上直接去會場佈置就好,他倒是在糖果屋偷的挺開心的,要是用他當暑期工讀生,我看不用半個月時間,精華的東西就被他搬光了。

7/14 晚上8:00後記 偷兒的即時通道歉
希望這是他的真心話,不然就無藥可救了。


gri95: ㄜ 我想說一些話 不知道可不可以說
鈴鈴太后: ?
gri95: 是店長本人嘛
鈴鈴太后: 是
gri95: 我想跟你深深說一句對不起
gri95: 一時之間被迷惑 所以犯下那種不可饒恕的錯
鈴鈴太后: 希望這是你的真心話。
gri95: 是的
gri95: 我也想好幾天了
鈴鈴太后: 也希望你那同學跟你一樣!
gri95: 我很抱歉
鈴鈴太后: 阿姨不是富有的人,負債數百萬,每天都在為生活打拼...
gri95: 我感到很抱歉
鈴鈴太后: 我人窮志不窮~
gri95: 恩 以後有我幫忙的 我絕對不求回報的幫
鈴鈴太后: 阿姨兩手空空,這些貨都是打拼出來的!
gri95: 我很抱歉 希望你可以給我一次機會
鈴鈴太后: 謝謝,不用了~你向老天爺
gri95: 像老天爺?
鈴鈴太后: 懺悔,好好把學業讀好
gri95: 謝謝
鈴鈴太后: 881.我下星期一要去香港一個多月.還在忙
鈴鈴太后: 81
鈴鈴太后: 明天見
gri95: 明天見

去了一趟新加坡,被主辦單位給耍了...興沖沖出門,敗興而歸...
找時間再跟大家聊,先趕星期一要去香港的事嘍~


7/15 下午3:30 後記 偷兒還敢過來要打工費
臉皮真的厚到家!

早上9點醒來,就忙著跟大陸廠商定貨,請他們直接把貨寄到香港書展...幸好有對岸友人的全力支援,不然我永遠沒有翻身的機會吧...謝謝對岸的朋友^^
忙到中午,印傭莎莎煮麵給我吃,吃完繼續奮鬥。訂貨中、3點半,偷兒來了,還帶他的小偷同學一起來還一個皮手套和初音皮夾~說是來還東西,我看真正的目的就是來要工讀費的,臉皮真是厚到家了~教他做電子稿時,心不在焉,同個問題要我教4次還出問題!真是朽木!

照時數我是應該給他1200元,但是我心理也嘔,也不想讓他說我欺負他,就跟他說:『你不想讓阿姨報警抓人吧?給你一半600元,請你馬上離開,以後不要再來,阿姨以後不想見到你,cos的場合你們也不要出現在我攤位!』 其實,當下偶有點怕...門市只有偶一人,萬一他們兩個惡人聯合動粗,偶怎麼辦@@

唉~我這舉動我都想得到,有的圖友一定會說:你做的好,你有善心、你太笨、你縱虎歸山、你...不管怎樣,這件事就此打住!


最後一句話:為什麼有人臉皮這麼厚?
gri95: 以後有我幫忙的 我絕對不求回報的幫,
昨晚的即時通留言,看起來更加諷刺


309樓
^魚魚^
^魚魚^
回應 於2010/07/15 09:50
><鈴鈴人好好哦~~還湊100元讓他坐車回去~~唉~~魚魚覺得他一點都沒悔改耶~
回覆 於2010/07/15 15:53
沒錯,我得結論是,他一點都沒悔改~甚麼機會教育?狗屁~
無言中= =...
鈴鈴太后
鈴鈴太后

圖友有很多觀感,歡迎大家細細看下面的留言,我會找時間再補回應喔~

安靜321
安靜321
送了「我很愛你喔!!」 07/06 09:50
" 小心看家.別讓小偷吃糖果.皇帝會罵 "
金害呀~皇宮的東西就是這麼可愛,惹得許多不懂事的大朋友、小朋友犯罪=''= 真是罪過、罪過~
我想當個好人
我想當個..
送了「招財進寶,黃金萬兩」 07/06 09:27
" 小小的彌補,樑上君子的光顧~^ ^~ "
這個好~偶笑納了^^
豬頭
豬頭
送了「要相親相愛喔」 07/06 09:19
" 天丫~怎麼會這樣~我還沒有去逛過吔 "
放心,偶再進貨就有了~XD
小媽寶的娘
小媽寶的..
送了「請你吃甜甜」 價錢:酷幣20枚 07/06 08:18
" 把小偷抓起來打@@ "
強壯的高中男生耶@@,偶打得過他嗎?crying 識時務者為俊傑...

跟我一起聽這精彩的同仁創作歌曲~作者說歡迎轉載喔~
[初音]大霹靂般若心經(台語)

[初音]觀世音菩薩立志歌(台語)




鈴鈴的糖果屋漫畫精品店 工商服務時間:
有人問鈴鈴裡面的東西要怎麼買?最簡單最方便的就是超商24小時取件,
全省9000多家超商就跟你家一樣方便,呵呵呵~
給我姓名、手機號碼、要收件的超商住址就可以啦~
這裡更清楚喔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4035944.htm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
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兩大拍賣場按下去看就對了~

前往我的拍賣賣場

最近一批海葡萄,7/7到台灣,歡迎預約喔~訂貨請參考這裡:

老豆的人間美味-海葡萄,購買方式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5473829.htm

幸福的滋味,大海的神奇禮物海葡萄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5359815.htm

本次大推廣:買三盒再送一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