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鈴鈴新山遊8.圖友真情相挺

2011112010:00
這次馬來西亞書香活動幸虧有大馬網友安德莉亞大大幫忙~鈴鈴現在才可以在新加坡機場悠閒地喝咖啡~XD,昨晚住莉亞姊姊的家,凌晨四點我們摸黑出門,她開車送我到車站,幫我打點好車票才分手,我一路上搖晃到機場,上飛機就睡…到了新加坡就不怕了,因為有七成的華人可以問路。


 

稍微發福的安德莉亞還是粉美滴~

鈴鈴2011.11.20於新加坡機場


看本篇前,請先看最下面的連結,才不會搞不清鈴鈴在哈啦啥呦~


       大馬書香我已經參加第五年了,每年都是跟著好友出去,搭專車、搭計程車,所以一直是路癡,現在一個人行動真有些怕怕> <,(連計程車都不會叫…)去年印傭莎莎陪我來大馬,莎莎通馬來話,所以我是相當依賴她的,這次出門幾乎都是搭當地的交通工具 - 捷運、火車、公車…說真的,華人出現的機率很低。crying

       我跟莉亞聊到這點,他說是因為華人有錢,比較會被偷被搶被敲竹槓,而且,許多華人不喜歡和馬來人混在一起,因為許多馬來人身上很臭…哈哈哈,莎莎也這麼說。

       安德莉亞好命喔~和妹妹維多利亞去澳洲體驗生活兩個月,也正好剛回大馬,所以才有時間來幫忙,呵呵,回來的剛剛好,不僅幫我顧攤,還要當文豐的臨時保母。莉亞在澳洲可能是吃的不錯,半年不見身上多了一些肉肉,次時此刻,剛好來個半個月操操,看看能不能恢復以往的苗條身段~XD


這是去年在金馬皇宮留下的倩影…

鈴鈴2011大馬行4.圖友相見歡&金馬皇宮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584641.htm

       住在會場附近的網友寶穎也帶剉冰來探班,呵呵,寶穎現在上班努力存私房錢,打算明年來台灣玩!


       地圖明年要關門了,圖友大傻眼,只好忙著找新窩、大搬家,但偶目前沒時間啦…因為馬上又要去菲律賓,只好請莉亞幫我打聽哪個窩比較優?莉亞有教我一些FB非死不可的玩法,說真的,超級不順手> <…聽說格子的架構比較像地圖,所以有空時我在慢慢研究啦~不然,辛苦架設的內容可能就毀了…

       小筆電快沒電了,晚上回到台灣再補圖片~5點check in



清晨,在旅館外面拍得佶子花。右邊是諾利果,是圖友在相簿理跟我說,我才想起來呢,是一種健康食品,以前買過一瓶,好難喝= =...。


大馬的零食,年紀大了不喜歡吃這種花花綠綠的東西。
右圖:外型很像香皂的東西,是大馬的調味料,朋友說炒菜很好吃。


帥哥司機,是大馬好友長慶的弟弟!用早餐啦,餐具要先差擦乾淨...

到了熟悉的吉隆坡郊區綠野仙蹤了,我喜歡在漂亮的在咖啡廳消磨一下午。
花了100元台幣,等老公和小孩。(被我吃光的薯條...喝光的咖啡)


現在大部分的旅社都可以無線上網了。旅社旁的茶藝館。


三人房的小旅社,哈哈,好省空間喔~
唐人街華人開的素食館,超好吃的,架子上有很多善書供人結緣。



這裡是我在新山所拍得照片,歡迎參觀!
http://www.atlaspost.com/user_album-96261.htm

     鈴鈴的糖果屋漫畫精品店工商服務時間                   

有人問鈴鈴裡面的東西要怎麼買?最簡單最方便的就是超商24小時取件,
全省9000多家超商就跟你家一樣方便,呵呵呵~
給我姓名、手機號碼、要收件的超商住址就可以啦~
這裡更清楚喔
http://candy1.nidbox.com/diary/read/7150285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
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兩大拍賣場按下去看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