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鈴鈴大馬新山遊3. 心靈之旅-深層溝通

2011110710:00
去年11月中大馬的書香書展,和大馬朋友聊到文豐自閉症的事情,後來,朋友送我一份簡章,希望我找機會去認識一下,『說不定對小孩有幫助,妳可以去試試看…』朋友說。

清晨,我在旅館外面拍的繡球花~


鈴鈴2011.11.8於LSL會展中心打字

看本篇前,請先看下面相關連結,才不會搞不清鈴鈴在哈啦啥呦~

        回台灣後,我把簡章給老公看,老公也說看樣子好像不錯,可以去看看。但是我今年去大陸四趟,花了很多時間,台灣許多事情都耽擱了。直到上個月,我在整理文件時又看到這簡章,所以花了一些時間上網查看,後來發現這是一個在講『深層溝通』的協會…

        深層溝通我前年在you tube 就看過了,給我的直覺是一種催眠,關於這問題,我也和阿蘭貝爾的城堡堡主討論過,他還發表一篇日記。

皇甫東風
不可思議的世界:前世今生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9094250.htm
 
這趟大馬行出國前兩天,我還打電話給協會,協會的服務小姐建議我,與其溝通文豐,倒不如先溝通媽媽,因為媽媽和小孩有絕對的關係,我很高興去了電話報名,正要排時間時,沒想到隔天就飛到大馬,溝通的事就要等到12月再說了…

       我到大馬,又碰到送簡章給我的這朋友,他們公司也有來參展,我一連串問了他很多關於深層溝通的問題,幸好他也不勝其煩地一一回覆。我問他當時為何會花錢到台灣學這門技術?他說因為當時有嚴重的自閉傾向,怕走入人群、在人群裡會不安、會難過、想逃避…所以自己的問題透過深層溝通解決後,覺得這技術很不錯,所以花了14天時間在台灣學習,回到大馬後再進修一年多,得到溝通師的認證,然後在大馬服務。後來是因為和朋友合夥做生意,所以就沒時間再接觸協會。
 
     『能有機會透過我的介紹,印證我學的、我講的話不假,我很樂意分享的~』他說。
而我深信,未來我會花不少時間認識這個協會、這個技術、這個法門!如果未來有機會看到我日記的人,能印證我未來學的不假、我說的話不假,那我很樂意再跟大家分想~呵呵呵!

       雖然未來這四天在賣場肯定是沒生意,不過,利用空檔時間看些書,請教朋友一些人生哲理、一些我老是猜不透的現象,也算是不需此行了!下面是我在網路抓的畫面,有興趣的人歡迎來看看^^

針對為何要做唯識深層溝通引導之所有疑問『林顯宗』老師將在影片中親自為您解答。
唯識深層溝通是一把解開心靈牢籠的鑰匙,透過一次又一次的溝通回溯,從知道問題,瞭解原因,到穿越障礙,一層一層的抽絲剝繭,一次一次的面對,一遍一遍穿越突破,直到完全
­清除障礙。
唯識深層溝通不僅僅只是一套清除心靈障礙的技術跟方法,更是一條通往智慧真理,轉識成智的康莊大道。透過唯識深層溝通可以穿越時空的籓籬,面對過去,創造現在,
­預觀未來,解開生死迷思,探究生命真理。



     鈴鈴的糖果屋漫畫精品店工商服務時間                   
有人問鈴鈴裡面的東西要怎麼買?最簡單最方便的就是超商24小時取件,
全省9000多家超商就跟你家一樣方便,呵呵呵~
給我姓名、手機號碼、要收件的超商住址就可以啦~
這裡更清楚喔http://candy1.nidbox.com/diary/read/7150285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
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兩大拍賣場按下去看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