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鈴鈴大馬新山遊2. 書展開幕忙佈置

2011110710:00
搞不懂為啥大馬的書展都要搞到晚上十點?晚上七點後客人就少了,真是無聊到極點,我只好打字解悶啦!現在還蠻懷念大陸的活動,早上九點開場,下午五點就結束,速戰速決~




鈴鈴2011.11.7於LSL會展中心打字,於旅館上傳

看本篇前,請先看下面相關連結,才不會搞不清鈴鈴在哈啦啥呦~

         那天,我再大馬出了計程車就看到朋友在旅社的陽台上集合,大伙看到我下車都哈哈大笑,那時已經上午九點多了,行李往房間一丟,我就馬上跟著朋友去吃早餐、去整理那一定慘不忍睹的會場…

到會場一看,一定是對面的主辦單位看不下去,主動幫我找了兩個工讀生在現場待命,朋友的工讀生也跑來幫忙,大家七手八腳後才把會場搞起來,應該是睡眠不足加上緊張,工作中居然三度抽筋,這是不曾有過得現象,嗚…難道真的老了嗎?

幸好主辦單位有經驗,星期五開場就是讓廠商繼續整理,果然呀,今天小貓才兩三隻,所以我抓緊時間快快佈置…話說回來,這種十天的檔期,只有前後四天星期假日有生意,其他時間悶到都在喝咖啡、聊是非、打蚊子…

今天星期一,本來以為沒生意,幸好今天是他們的回教節日,全國放假一天,所以會場還是有人潮的,明天就應該沒那麼幸運了!我打算把以前的回憶錄整理一下,回旅社再上傳,為自己添一份回憶^-^(會場沒網路==…)

搞不懂為啥大馬的書展都要搞到晚上十點?晚上七點後客人就少了,真是無聊到極點,我只好打字解悶啦!現在還蠻懷念大陸的活動,早上九點開場,下午五點就結束,速戰速決,回飯店後都還可以去逛夜市呢~

書展和動漫展的族群是不同的,動漫展年輕人自己出動,自主性高,書展則是父母親帶著全家出來閒晃,不儘是大人,連年輕人開口閉口也是:「有沒有折呀?有沒有扣呀?怎麼這麼貴呀?」實在是…不對味…許多當地朋友建議我提高價格在打折,但我還真不習慣這種作法呢!難怪許多人會覺得大馬人比較好騙,他們難道都不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這道理嗎?」

前兩天活動結束後都和朋友去吃宵夜,回到旅社都近12點了,昨晚開始不跟他們走了,快快回旅社上網,連絡一些事情比較要緊,再說宵夜猛吃,回去馬上躺平,只是肥了肚子,如果有時間才能和圖友葳妮一起搓油呢~XD



這三天呀,我每天都睡到九點多才起床,旅社離會場走路10分鐘就到了,明天要早一點起來拍照,我住的這家旅社很可愛喔!


 

     鈴鈴的糖果屋漫畫精品店工商服務時間                   
有人問鈴鈴裡面的東西要怎麼買?最簡單最方便的就是超商24小時取件,
全省9000多家超商就跟你家一樣方便,呵呵呵~
給我姓名、手機號碼、要收件的超商住址就可以啦~
這裡更清楚喔http://candy1.nidbox.com/diary/read/7150285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
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兩大拍賣場按下去看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