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2011泰國行2-我的小偷工讀生&零錢包

2011051710:00

『鈴鈴姐,有件事我不知該跟你說還是不該說...』我看她面有難色,我以為發生了啥事?『你說,沒關係,我絕對不怪你!』我跟他打包票!
『昨天我看到你家工讀生偷你的錢,客人買東西付錢,錢就直接到他褲袋了...』

推一下+投票=9999酷幣進口袋~

覺得酷幣不夠用嗎?到QQ寶家繼續A!


QQ寶 不推的話,QQ寶放狗咬人啦!


 
鈴鈴2011-5-17 晚上於糖果屋
做漫畫精品這行,發現小偷偷東西不是什麼新鮮事,不僅是台灣,去泰國和馬來西亞更是每次必被偷!這次更誇張,連我請的工讀生也偷,不僅偷東西還偷錢,真是人心不古呀...世界知名的佛教國家、觀光勝地、人們彬彬有禮,枉費我對泰國這麼有好感。
我那女工讀生也是在上次的電玩展認識的,是大會的工讀生,他聽說我們要請會中文的工讀生,主動跑來關心一下,所以這次很理所當然就聘用他了。我把他介紹安排在台灣廠商區,幫台商賣益智玩具。後來那台商事後跟我抱怨連連,說她常常低頭打電動、有氣無力...第一天給他一張內有200多元的卡片(餐券)請她自己去吃飯,回來居然只剩20元,真是太誇張了,在泰國一餐只要40~60元就非常豐富了,他居然把200多元吃掉(聽說是請女朋友,又是一個GAY...)
 
我請教住在泰國的圖友高腳仔,高說泰國的基本工資一天是210元,我們台商請他們一天500元,外加請2餐,算是相當不錯啦!
最讓我氣忿的是,第三天那台商跟我說:
「鈴鈴啊,我跟你說一件事,啊...你不要生氣嘿...」
『啥事情呀?』神秘兮兮地...我問...
『耶...我第一天就看到她的包包裡,有你們家的帽子...』
啥?真的?可惡...台灣有一句話叫:『養老鼠咬布袋』,就是監守自盜啦~真叫人一肚子火啊!第五天我老公找個理由,叫她隔天不用來了。
 
上面是工讀生偷東西事件,再來是偷錢事件。我們公司的商品很多都是小東西,諸如:戒指、項鍊、飾品、皮夾、包包、手錶...小東西在大場上需要較多的人手支援,所以我們假日一共用了四位工讀生。門口左右站兩位,攤位裡面也是兩位,一切看似平靜,然而,第四天早上,在飯店用早餐時,對面攤位的馬來西亞好友,長慶老闆跟我說:『鈴鈴姐,有件事我不知該跟你說還是不該說...』我看她面有難色,以為發生了啥事?
『你說,沒關係,我絕對不怪你!』我跟他打包票!
『昨天我看到你家工讀生偷你的錢,客人買東西付錢,錢就直接到他褲袋了...』
隔天,我馬上請老公去買收銀機,現金不讓工讀生經手了。其他台商說這事件是我自己造成的,因為我製造機會給他們,現金對他們是天大的誘惑,一般中下階級的月薪只有台幣一萬元上下...
 
還有一件好笑的事,有位台商賣『死亡筆記本』,是我推薦他賣的,賣得還不錯。有天主辦單位帶翻譯去攤位找他,他還為發生什麼大事?結果是...他攤位的死亡筆記本被偷了,後來這小偷被主辦單位抓到,主辦單位要他罰款三倍,他們拿三倍價格來賠償我那朋友,
哈哈哈~XD
 
昨晚星期一,我們公司固定公休,快九點時,我在和圖友在網路哈啦打屁,可是,有些人不清楚狀況也會跑過來光顧,客人已經在一樓按電鈴了,我還是要招呼一下,他說要買個零錢包送女朋友。
『零錢包?你要哪一款?』我問他,他支支吾吾答不出來...說是在我們網站看到的。
『沒關係,我幫你搜尋一下,零錢包是吧?零錢包...』
我用酷音輸入法輸入注音符號搜尋...電腦竟然跑出『靈前包』
阿娘唯~我以為是鬼月到了,嚇偶一大跳!客人應該沒看到吧...
 
說到這該死的輸入法,我想沒有人比這位小姐更慘呀,真人真事!哈哈哈~
會講話的牛&慾女形象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7689400.htm

如果還想看看去年我在泰國發生的悲慘事,在這裡喔!
這是泰國行腳1. 再訪泰國,鈴鈴店長參加泰國曼谷國際書展
這是泰國行腳2. 本以為佔到小便宜,結果還是呆胞一個
這是泰國行腳3. 曼谷國際書展的開幕式和晚宴
這是泰國行腳4. 泰國古式按摩和紅杉軍
這是泰國行腳6. 死泰國賊,我的電腦被偷了!
這是泰國行腳7. 泰國的民情風俗和人妖
這是泰國行腳8. 泰國的禁忌和泰國打工妹

這是泰國行腳9. 超級邪門的遭遇-電腦被偷、借來的壞掉~
這是泰國行腳10. 參拜大梵天王四面佛
這是泰國行腳16. 台灣的檳榔西施和泰國人妖一樣有名?

 
我正在參加 身經歷的好笑故事 比賽,
請投偶一票、投偶、投偶~!!不然QQ寶會放狗咬人喔!
我的競賽文在這裡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469836.htm
【比賽】【投票】共產黨的服務品質&莎莎的雞同鴨講(參賽文)

這個比賽的參賽入口在這裡: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441168.htm
歡迎大家來參與,讓地圖有更多的歡笑聲喔~
獎品已經加碼,有隨身碟、保溫杯、按摩器、負離子手錶^0^
比賽到5月22號截止,每天可以投五次,共計25票喔~
 

    鈴鈴的糖果屋漫畫精品店工商服務時間            
有人問鈴鈴裡面的東西要怎麼買?最簡單最方便的就是超商24小時取件,
全省9000多家超商就跟你家一樣方便,呵呵呵~
給我姓名、手機號碼、要收件的超商住址就可以啦~
這裡更清楚喔http://candy1.nidbox.com/diary/read/7150285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
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兩大拍賣場按下去看就對了~

 



  •   ERIC JEDI 於 2012-03-16 08:11 1F
  • 這種事還存在阿........真可怕
  • 版主於 2012-06-06 15:48 回覆
    東南亞小偷多呀...
    但泰國的治安算是還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