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鈴鈴大馬遊記4 台北、吉隆坡、廣州、朝鮮,來看地圖笑話!

2010112510:00
韓女短袖、短褲、短髮,一臉精明幹練的模樣,而馬女卻是包頭、長袖、長褲,形成強烈的對比,哈哈哈~回教徒真是矜持,連運動也要包的緊緊的,聽說是回教女人不能讓外人看到軀體==…那天,是韓國人佔上風,所以現場鴉雀無聲…


許多大馬人正在觀看廣州亞運 這是我每天吃早餐的地方~


↑ 推 看完後如果覺得還不錯,請在上面推一下~

鈴鈴店長工作雜記 2010-11-25 晚上於大馬漫畫節會場

我到馬來西亞後,到昨天為止,都一直住在沙登區車站的對面旅館。旅館隔壁是印度人開的24小時餐飲店。餐飲多樣化,生意相當不錯。我的早餐都是這裡解決的,大多是15元的三合一咖啡一杯+18元的印度拉餅一盤,偶爾再點些水果!會場結束後,我和大伙會固定來這吃宵夜,通常是15元的熱檸檬茶或奶茶,不然就是大到吃不完的椰子35元一顆!大伙聊聊一天下來的情況。cheeky


這是我每天吃的早餐,像是超大的蛋餅~ 這是會場中素食攤內賣的南瓜糕和粽子。

這家餐飲店晚上有提供大型的投射瑩幕讓客人邊吃東西邊看影片,你看大家聚精會神在看啥?賓果~猜對了!大家正在看廣州亞運的實況轉播。前幾天晚上剛好轉播韓國對馬來西亞的女足球賽,(還是女籃賽?我只喵了幾眼沒注意~)我注意到的是,韓女短袖、短褲、短髮,一臉精明幹練的模樣,而馬女卻是包頭、長袖、長褲,形成強烈的對比,哈哈哈~回教徒真是矜持,連運動也要包的緊緊的,聽說是回教女人不能讓外人看到軀體==…那天,是韓國人佔上風,所以現場鴉雀無聲…indecision


說到韓國,因為楊淑君事件,台灣同胞發起許多反韓事件,昨天又驚傳北韓炮轟南韓,韓國人這些日子也真夠倒楣!我們一般外人稿不懂的是,同樣是韓國人,有啥深仇大恨?要用武力來解決問題?其實,同樣的情況,一般東南亞華人也搞不懂,同樣是黃皮膚,同種同文,為何兩岸政治大不同?說到兩岸,那有許多事情可就冤枉了!絕大多數大陸人,認為台灣的富裕全是當年蔣介石把大量黃金運到台灣所賜,但實際上呢?相信你我的眼睛是雪亮的,沒有勤奮的台灣中小企業奮鬥,小小地台灣能有今日的經濟奇蹟嗎?光是靠國民黨的黃金就能撐起經濟,這對台灣人而言是不公平的。


再來聊不公平的事情吧,大馬人在社會福利上有絕對的優勢,一般華人通常只敢生2~3個子女,因為教育子女很累,資源又有限,但馬來婦女可以一直生小孩,政府會照顧。華人要開公司,要有百分之30以上的股份是馬來人,馬來學生可以申請許多獎學金,但華人再會唸書,申請獎學金…碰運氣吧…因為有許許多多的不公平,逼的許多優秀的華裔子民出走,當年新加坡獨立時,就有許多大馬華人移民到新加坡。不僅如此,華人還沒有言論自由,人民不能談這些政治問題,因為會被扣上「反族群和諧」的名義而入獄。所以,當地的華人都努力經商,明哲保身,不願以去碰政治這塊敏感問題。10多年前,印尼發生排華的事件,當時死了許多華人,許多大馬人擔心會發生同樣情況,所以都是敢怒不敢言!sad

說到敢怒不敢言,我出國時,鄭鴻儀有罵粗話的事件,許多人才知道,為什麼政府會通過許多政策,讓大陸留學生有許多優惠的待遇和每個三萬多元的生活費,這對以前我唸書時標榜的『漢賊不兩立』實在差太多了,蠻諷刺的!唉…台灣老百姓還是有幸福一點點的,因為有言論的自由,但說歸說,講歸講,一般老百似乎對現實的狀況都感到無能無力…

你悶嗎?看看下面的「心中的地圖」笑話吧,看你認不認同喔

﹍﹍﹍﹍﹍﹍﹍﹍﹍﹍﹍﹍﹍﹍﹍﹍﹍﹍﹍﹍﹍﹍﹍﹍﹍﹍﹍﹍﹍﹍﹍
台北人心中的台灣地圖

﹍﹍﹍﹍﹍﹍﹍﹍﹍﹍﹍﹍﹍﹍﹍﹍﹍﹍﹍﹍﹍﹍﹍﹍﹍﹍﹍﹍﹍﹍

台中人心中的台灣地圖



﹍﹍﹍﹍﹍﹍﹍﹍﹍﹍﹍﹍﹍﹍﹍﹍﹍﹍﹍﹍﹍﹍﹍﹍﹍﹍﹍﹍﹍﹍
高雄人心中的台灣地圖

﹍﹍﹍﹍﹍﹍﹍﹍﹍﹍﹍﹍﹍﹍﹍﹍﹍﹍﹍﹍﹍﹍﹍﹍﹍﹍﹍﹍﹍﹍

台灣人心中的世界地圖


﹍﹍﹍﹍﹍﹍﹍﹍﹍﹍﹍﹍﹍﹍﹍﹍﹍﹍﹍﹍﹍﹍﹍﹍﹍﹍﹍﹍﹍﹍﹍﹍
台灣媒體眼中的世界地圖


﹍﹍﹍﹍﹍﹍﹍﹍﹍﹍﹍﹍﹍﹍﹍﹍﹍﹍﹍﹍﹍﹍﹍﹍﹍﹍﹍﹍﹍﹍
韓國人心中的世界地圖



﹍﹍﹍﹍﹍﹍﹍﹍﹍﹍﹍﹍﹍﹍﹍﹍﹍﹍﹍﹍﹍﹍﹍﹍﹍﹍﹍﹍﹍﹍﹍﹍﹍﹍﹍﹍


兩篇文是之前的相關日記,歡迎觀看
鈴鈴大馬遊記2~飲食篇用手抓東西吃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7041923.htm

鈴鈴大馬遊記3~各國小偷比一比,馬來西亞的漫畫節和失竊!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7057051.htm

除了大馬遊記,也歡迎看看我三月的泰國行腳喔^0^
泰國行腳16. 台灣的檳榔西施和泰國人妖一樣有名?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4623280.htm


鈴鈴的糖果屋漫畫精品店工商服務時間:
有人問鈴鈴裡面的東西要怎麼買?最簡單最方便的就是超商24小時取件,
全省9000多家超商就跟你家一樣方便,呵呵呵~
給我姓名、手機號碼、要收件的超商住址就可以啦~
這裡更清楚喔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4035944.htm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
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兩大拍賣場按下去看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