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新春抓交替 ,糖果屋鈴鈴店長親身經歷

2010021610:00

看完後如果覺得還不錯,記得在上面推一下,謝謝喔~ 乾恩!

因為腿摔斷了,不方便行走,所以多了一些時間看部落格文章,我膽子雖然不是很大,但還是很喜歡看靈異方便的文章,應該是好奇心的驅使吧!接下來,以後我要發表的靈異事件文章都是真實的,有很多是漫畫圈裡面發生的,等我有空時一一po上分享給大家!

這類真實的事件分類屬性應該選啥啊?我想了半天,文字創作和興趣嗜好好像都不適合,就放在科學新知裡的超自然吧,很多現象目前的科學無法去解釋,但不見得就表示沒有這些現象的存在,您說是嗎?

去年我發生過一件很毛的事,元旦我們公司參加桃園國際書展,幾天下來人氣不旺,做了賠本生意,心裡已經很鬱卒了,最後一天天空還下著毛毛雨,怯~

晚上打包後,同事和司機坐小貨車回公司,我騎著破50慢慢回新莊,天冷、肚子餓、心情壞、下著毛毛雨獨自騎山路,唉...好淒涼啊~我只想快快回家洗個熱水早、睡他個大頭覺!

騎著、騎著...哪知山路騎到一半時突然聞到臭水溝味,一開始以為真的是臭水溝,但騎了一陣子心裡就毛了...哪有臭水溝這麼長?我的媽~一股不詳的預感油然而生,雖然我是一貫道信徒,但雙手騎機車,救命的三寶已經派不上用場,(因為三寶之一是手抱合同,騎車怎麼抱!?)我便南無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快速持誦!唸了一下,一股檀香味撲鼻而上,讓我精神振奮不少,我就一直持誦聖號到家。

回到家我把經過跟我老公說,邊說時雞皮疙瘩已經掉滿地,但沒有得到老公的憐香惜玉,還被他罵個狗血淋頭:『不是叫你坐公車嗎?你還騎機車,那個山路很危險,要不是菩薩救你,你就被抓交替了!』

是的,我後來感覺這條命是撿回來了,所以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也更花時間在探討這些無形界的朋友,我周圍有有很多陰陽眼、天眼通的朋友,聽他們講故事好像是天方夜譚,但,實際上,有太多空間是我們一般人無法知道的。

10年前我採訪過許多漫畫家的靈異事件,這些漫畫家才華洋溢、心思細膩,遭遇也比一般人多!我後來還出過專輯呢,看來10年後我要多多抽空回來爬格子、多多思考這類的事情,請多多指教喔~^-^

自從那事件後,至今就沒去過桃園了= =

歡迎轉載,但請務必註明轉載處!轉載處:鈴鈴太后的地圖日記

小小廣告:喜歡動漫電玩、cosplay的人照過來,喜歡看、喜歡畫、喜歡創作、喜歡買、喜歡賣、喜歡研究漫畫的人、喜歡打扮的人都歡迎您加入,請大家來聊聊,開心就好喔~歡迎加入鈴鈴太后的群組:糖果屋漫畫俱樂部http://www.atlaspost.com/groups/CANDYCOMIC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 右邊去看看按下去就對了~(馬上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