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報到的第一天就被鬼整慘了,鍾孟舜親身經歷~

2010021710:00

看完後如果覺得還不錯,記得在上面推一下,謝謝喔~ 乾恩!


當兵時聽隊長說有一架直升機出事了,裡面的阿兵哥頭被螺旋槳打斷,而後就常常有站衛兵的人看到一個無頭人問衛兵:『你有沒有看到我的頭啊?』
採訪者:鈴鈴太后 主角和插圖:鍾孟舜

鍾孟舜的小檔案

※作品:拉風寶貝(7 長鴻出版)、暴力棒球(2 長鴻出版)

※經歷:兄弟大飯店企劃

※國立藝專畢業科展第1

※國軍文藝金像獎國畫第1

※第16屆時報廣告銀牌獎  

服兵役的時候,我原本是一般的野戰戰部隊,後來在軍中得了文藝金像獎第1名後,便被到苗栗師部政戰隊作美工。

  我記得很清楚,那天周末我獨自去部隊報到,發現偌大的空間只有四個阿兵哥使用,而其中有兩人休假回去了,所以第一天只有我這菜鳥和另一位學長留守部隊。

  當我去象隊長報到時,發現隊長的寢室貼滿了符咒,納悶之餘,學長跟我說那是避邪用的,並說這裡有時會出現『怪事』……有次他被推下床,床常常會搖來搖去
晚上睡覺時,我和學長睡在下鋪靠窗的地方。平常普通連都睡一百多人,現在只睡兩人還真不習慣!當我和學長睡到半夜時,突然聽到上鋪有人走動的聲音,我問學長:「什麼人在上面走啊?」
只見學長兩個眼睛睜大大的不說話……此時我的心就有數了……

  說來好笑,因為我是第一次碰到這種事,心裡還有些慶幸呢,難得遇到嘛!但沒想到後來就不好玩了!上鋪「那個人」越走越快,每當他在我們上方時,我的毛細孔就會豎起來,後來他用跑的,最後用敲的!『敲玻璃』我覺得不妥,於是就跟學長小聲的說:「我們跑出去如何?」

  沒想到話才剛說完,上面就垂下一隻大黑手,那手比一般還大,差點沒把我們嚇死!我又跟學長說:「我們用棉被把頭包起來衝出去吧!」學長說好,但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我們一起身竟發現全身蓋滿枯葉,這下子整個人真的毛了!我們的腳踏出去後發現地上也都是枯葉,而且一踩枯葉就破掉,我和學長慌了,向門外大喊:「衛兵、衛兵!」但……都沒人回應…………

感謝小小工讀生 - 微風熱心打字,我問他文章怎麼打到一半而已?他說:要看的人要買書啊!
哈哈~年紀比我兒子還小就很精喔!
歡迎投票並給個意見領酷幣,我會找個時間把意見轉給鍾先生看。

漫畫家靈異事件簿,是我在1994年左右擔任高雄台灣時報專欄主筆時所採訪的內容,共計30位台灣漫畫家,專輯在1997年出版。這些漫畫家有些還有聯若,但現在大部份是偶爾在報章雜誌或網路上才會發現他們的蹤跡,希望藉由這個園地,以後可以和他們網網相連。上述的小檔案是10多年前的喔~
歡迎轉載,但請務必註明轉載處!以尊重作者和被採訪者 ^-^ 轉載處:鈴鈴太后的地圖日記

小小廣告:喜歡動漫電玩、cosplay的人照過來,喜歡看、喜歡畫、喜歡創作、喜歡買、喜歡賣、喜歡研究漫畫的人、喜歡打扮的人都歡迎您加入,請大家來聊聊,開心就好喔~歡迎加入鈴鈴太后的群組:糖果屋漫畫俱樂部http://www.atlaspost.com/groups/CANDYCOM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