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賽克&鈴鈴和莎莎面對生命中的無奈

2011052422:49
客服小姐才大學剛畢業,還是黃花大閨女一個,當然嚇壞了!事後女客服面無表情的跟我說那時她的視線自動馬賽克,哈哈哈~莎莎和我聽了大笑,然而,這對自閉症的文豐而言根本是無動於衷,因為...


這是客家素食擂茶,好吃^^綠色那碗是醬料。 右邊是我在路上拍的印度帥哥。

2010-5-24於香港飛往吉隆坡的飛機上
 
昨晚一整天沒睡覺,因為一堆事情要聯絡、要交代新同事工作。比如說文豐的飲食和生活作息、早上幫我澆水,不要讓金佶、薄荷草、秣草、檸檬香茅等枯死在佛堂裡幫忙上柱香、洗衣機的用法、廠商的聯絡等。公司請到這對客服兄妹是公司大大的福氣,因為並不是每位同事都願意幫忙這種生活上的瑣事。
 
這位客服小姐兩個月前,剛來上班時就被文豐嚇到,因為文豐洗澡後都是光著身體站在澡堂外面換衣服,而這位小姐上四樓拿東西時不小心撞見,嚇得她花容失色!我可以想像那種尷尬的場面。因為客服小姐才大學剛畢業,還是黃花大閨女一個,當然嚇壞了!後來女客服面無表情的跟我說,那時她的視線自動馬賽克,哈哈哈~莎莎和我聽了大笑,然而,這對自閉症的文豐而言了根本是無動於衷的,因為,在文豐的世界裡,他每天都是笑嘻嘻的生活,跟個白紙一樣單純。我也一直跟他說要在浴室換好衣服在出來,但講了還是白講。所以,我只能跟女客服說,如果不想再看到這麼恐怖的畫面,文豐下課回家後,就盡量不要上四樓...
我出差的行程和機票都是老公打點的,為了找最便宜的機票,他可以好幾晚盯著網路瑩幕,挑選最佳的時機下手!所以很多廠商都覺得很訝異,我常常有廉價的機票出國,像這次台灣到大馬機票來回是12000元,但昨天有個台商先出發,買的是15000多元,有句台語是這麼說的:『俗貨沒好ㄇㄥ』,有時要便宜的價格就會失去一些效率,我去大馬常常是先到香港,然後再轉去吉隆坡,這樣,會差個2小時左右,反正也沒趕時間,我就是這樣常常順道去香港。

       剛剛上飛機後,莎莎跟我聊起他那無緣已逝的先生,聊到他的父母和兄弟,他有個哥哥情況比文豐糟糕很多!莎莎的娘家很窮,哥哥在八歲時生病沒錢看醫生,導至全身癱瘓,無法走路、無法說話,只比植物人好一點點,後來就由老媽媽全程照顧,莎莎的重任就是賺錢寄錢回娘家,養哥哥、養媽媽
當然,這件事情她不敢讓婆婆知道=
 
莎莎15歲時和老公談戀愛,16歲結婚,當初哥哥的情況她不敢說出口,直到老公婚後去拜見丈母娘時才知道情況。莎莎說當時老公很不高興
唉,一枝草一點露,誰也無法剝奪弱勢人們的生存權利,作為其家人、親屬,只能從旁盡力協助吧?因為,事情遇到了總是要面對,親情無法割捨
Avatars多啦團
Avat..
回應 於2011/05/22 07:23  
笑話故事比賽已經結束。(宛霖退出比賽)
第一名 鈴鈴太后
第二名 曾貓智
第三名 安德莉亞
第四名寶媽
第五名礤陶

請太后贈獎。別忘了下詔褒揚自己一下唷!
對了,我已經恭請公公是不是改成「素」甘蔗雞了。呵呵!
回覆 於2011/05/25 00:08
比賽的確結束了,但是餘波盪漾= =...
有人認為比賽不公不正、財大氣粗、財團操做...
所以褒揚文實在寫不出呀...
一來也是忙著出國的雜事...所以後續沒日記了!
那麼我就來寫一篇得獎感言吧^^
鈴鈴於馬來西亞
 
鈴鈴太后
 
 
    鈴鈴的糖果屋漫畫精品店工商服務時間                 
有人問鈴鈴裡面的東西要怎麼買?最簡單最方便的就是超商24小時取件,
全省9000多家超商就跟你家一樣方便,呵呵呵~
給我姓名、手機號碼、要收件的超商住址就可以啦~
這裡更清楚喔http://candy1.nidbox.com/diary/read/7150285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
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兩大拍賣場按下去看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