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2011泰國行5-四面佛和城隍廟&謝謝大家^^

2011052110:00
人在最無助的時候,只能請上蒼、上帝幫忙吧,把心事說給老天知道。但是老天爺太忙了,所以要派許多分身及官員來幫忙凡間人,最親近地方百姓的官員就是城隍爺和土地公了。我一直這麼認為~


推一下+投票=9999酷幣進口袋

覺得酷幣不夠用嗎?除了QQ寶家有錢A!


這裡好康也不少 翔龍舞風翔龍舞風哈哈寶

Johan.. 甜心小糖果。♥甜心小糖果。♥

甜心富婆出手金援鈴鈴,快去她家投她的最新日記,投票報票數,酷幣66000相贈!


最後2天,海派浪子情義相挺,15萬酷幣大放送
海派浪子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524896.htm
趕快投偶五票,然後去浪子家報票數拿15萬喔!
只剩今天和明天,趕快投票去要COCOC啦~
鈴鈴2011-5-19 晚上於糖果屋
 
 聽說泰國感應最強的是四面佛,我在去年書展時,有和台商一起去參拜,今年一月電玩展和老公又去一次,祈求能在泰國廣結善緣,能順利做一些小生意,並祈求今年書展順利,要是有賺錢要捐款並來答謝。
 
     書展最後一天在晚上九點結束,要在三個鐘頭內收攤是很累人的事,特別是我們公司小東西超多,所以我多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忙。趕著、趕著,終於在凌晨12點告個段落,感謝永昌兄的幫忙,貨物在一點多載走了,但除了我們公司的東西,還有一家台商的貨也和我們放一起,所以隔天還是要再跑一趟。隔天,又忙到下午2點多,大家都累垮了,回到飯店候,第一件事先補眠再說...睡到下午四點,我要去四面佛還願,因為隔天就要回台灣沒時間了,但是老公跟死豬一樣叫不醒,我只好自己去...我記得到四面佛只有三站的捷運(當地叫天車),於是我打電話問工讀生那站的站名,獨自一人前去。
 
     坐了三站,下了天車,我一個人走啊走,覺得好陌生的地方啊,不是有個很大的百貨公司嗎?怎麼都不見了?真要命!工讀生的電話還一直打不通,我這個超級路癡
...我在心裡跟四面佛說:「不是我不去還願,是真的找不到路啦...您要保佑我明年順利再來泰國,再來拜訪您嘿...」回飯店後在線上請教高腳仔,原來是我天車坐錯方向了
 
   跟神佛許願要有信用,不能開玩笑的!之前日本大地震,我、老公、文豐、莎莎一共捐4000元給紅十字會,所以這次還願,我請永昌兄幫忙,指定捐給泰國南部水災的相關單位4000元,永昌兄後來也是捐給泰國的紅十字會處理。

莊嚴的四面佛 ,四面皆有不同的含意。 在一旁獻舞的舞孃 (許多人還願是請舞孃跳舞)
 
     以前我們公司還有一些特約店,但後來網路興起,改變消費型態,這些漫畫店都倒了,幸好圖友雷恩邀我加入格子鋪,我後來又在地下街前段開發2家搭配。所以一星期去3次,補貨加逛街成了公司的例行工作,大部分是我去,莎莎休假時也會去,他最喜歡去地下街逛,因為附近有很多印尼小吃店,他喜歡去解饞,一解鄉思之苦。
如果天氣好,我們也會帶文豐去逛,他喜歡去地下街吃素食麵,喜歡站在電動玩具前面看。如果是白天,我都會順便帶他去城隍廟拜拜。在地下街附近的塔城街內有霞海城隍廟,裡面的月老非常有名,雖然是小小的廟地,但香火鼎盛,我常常看到許多日本客來求因緣,廟裡相關的傳奇非常多,如果圖友有機會去,一定要喝喝外面的紅棗茶。這些紅棗都是求得良緣的新人買來還願的,喝了會保平安、得人緣。不管是不是真的可以保平安、得人緣,衝著這句話我就常常帶文豐去喝,因為腦袋像張白紙的他,我怕別人欺負他,我希望大家愛她、疼他、不要傷害他...
 
城隍廟旁邊有一攤小小地老爺素食店,以前在台北住過兩年多,文豐喜歡去吃,後來搬離開台北後就沒再去過。去年,格子鋪開始後,我帶著文豐去拜拜,他一看到素食店老闆就大喊:「阿ㄅㄟ、阿ㄅㄟ」呵呵,我叫文豐乖一點,站著等我,我去點香...當香點好後,才一轉身文豐就不見了,奇怪...會跑到那裡去呀?過了五分鐘,文豐和老闆從超商走出來,天啊...老闆帶著文豐去大肆採購:乖乖、洋芋片、金莎巧克力、芭樂汁...
「文豐!你在幹什麼?」我嚇一跳,急著問老闆多少錢,我付!
『你要付什麼?是我帶文豐去買的,兩年多沒見面,我很想他呢...』老闆笑這說。
吼~我都還沒開始拜拜,這個小小的得人疼心願就小小跨出一步了,謝謝老天爺。

         我正在參加 身經歷的好笑故事 比賽,
請投偶25票、投偶、投偶五次~!不然QQ寶會放狗咬人喔!

這個比賽的參賽入口在這裡:(地圖已經壽終正寢...)
歡迎大家來參與,讓地圖有更多的歡笑聲喔~
獎品已經加碼,有隨身碟、保溫杯、按摩器、負離子手錶^0^、甘蔗雞、
還有數不完的酷幣!比賽到5月22號截止,每天可以投五次,共計25票喔~

     這個活動將近尾聲了,謝謝來參與的諸多圖友~謝謝大家在各篇日記中給我的打氣與加油~藉著這次的活動,我又認識更多的圖友了,24號我即將前往馬來西亞出差半個月,我將帶著大家的祝福,繼續在工作崗位打拼。謝謝大家!

    鈴鈴的糖果屋漫畫精品店工商服務時間               
有人問鈴鈴裡面的東西要怎麼買?最簡單最方便的就是超商24小時取件,
全省9000多家超商就跟你家一樣方便,呵呵呵~
給我姓名、手機號碼、要收件的超商住址就可以啦~
這裡更清楚喔http://candy1.nidbox.com/diary/read/7150285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
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兩大拍賣場按下去看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