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本漫畫王國~鈴鈴的第一次日本朝聖!

2010031010:00
看完後如果覺得還不錯,請在上面推一下~
光是漫畫封面就讓我看呆了~我媽還跑來問我:「你在看什麼啊?」我結結巴巴說:「沒什麼!」「啊~是這種書啊?」、「買一本回去放在房間看~」(阿母啊~您真也真開明^0^
文/鈴鈴店長 2010-3-10

高二那年,媽媽帶著我和弟弟去日本迪士尼玩,這一去似乎就和日本結下了重重的因緣。後來,我弟弟去日本留學,我則在日本跑單幫數年,後來開了漫畫精品店。

70年代,大人很迷信日貨,日本的東西就是品質保証,那時我們參加的是一般旅遊團,除了觀光,長輩們就喜歡忙著採購成藥和服飾,我和弟弟的目標當然是迪士尼樂園和漫畫書。

日本漫畫和一般雜誌開放的尺度眾人皆知,我在書店裡,光是漫畫封面就讓我看呆了~我媽還跑來問我:「你在看什麼啊?」我還不好意思的結結巴巴說:「沒什麼!」「啊~是這種書啊?」媽媽湊過來和我一起看清涼的封面...「買一本回去放在房間看~」我媽翻著翻著說!(阿母啊~您真也真開明^0^

哈哈哈,事後是沒買啦!不過,我倒是被媽媽這幾句話『驚到了』,因為信仰關係,從小茹素拜佛,從來就沒和家人討論過這方面的事,這檔事對我而言很神秘~^-^ 我是那種保守到不行的人~

那回媽媽幫我買了一個會講日文的小丸子鬧鐘,小丸子穿著印度服裝坐在神燈上,真是可愛~這個鬧鐘一直陪伴到我出嫁,直到我的小baby出世後,變成他的玩具了,有事沒事他就會去壓一下~聽聽小玩子可愛的聲音。(瞧~可愛吧,保存20多年啦~)

弟弟的禮物則是掌上型的小叮噹電玩,90年代的人或許不知道啥是小叮噹,就是日本國寶級漫畫多拉A夢,那個會吃豆沙包的小叮噹,和老是在旁邊哭哭提提的大雄陪伴我們很多年,直到現在聽到多拉A夢的片頭曲,我就會想到在日本的那幾天美好的回憶^-^
至於後來為何到日本跑單幫呢?後續我慢慢說給你聽喔~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 右邊去看看按下去就對了~(馬上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