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2011大馬行4.圖友相見歡&金馬皇宮…

2011060100:01
『徵文比賽?你文筆很好嗎?』邊喝咖啡的長慶,再度用匪夷所思的表情詢問…『我的文筆啊?不怎麼樣』我招啦~我老實回答!『那你內容都寫些什麼東西呀?』『就寫些屁話呀』哈哈哈~我老實回答!
 
回教式建築金馬皇宮飯店,氣勢非凡!
有圖友要看偶現在的模樣實在是人老朱黃,沒啥看頭了
好啦~PO一張就好,免得傷眼力
這張是安德莉亞的手機自拍下來的,莉亞說他的照片大多是自拍,
實在是太厲害了~(花生煎餅,好吃!莉亞帶來的,我連吃三片!)
飯店裡面有泳池設施,我之前都沒看到呢!
嘿~夠氣氛吧,莉亞像個女總裁似的^^因為沒用閃光燈,速度很慢,有些模糊
 
2011-6-1晚上於綠野仙蹤書展會場中

星期一晚上,大馬好友長慶請我和莎莎喝咖啡,他順口問:『這次會場的臨時餐廳都沒人賣素食,你們中午都吃什麼啊?』
『昨天中午有網友帶素食便當請我呢~』鈴鈴偶滿懷幸福地回答^-^
『這麼好喔?我記得前兩個月在泰國時,也有網友帶便當給你吃啊?你是怎麼認識這些人的?』長慶滿臉不可思議地詢問。
『就網路朋友啊,我參加網路徵文比賽認識的網友…』我回答,呵呵,安德莉亞和寶穎真的是我參加笑話比賽中,無意間認識的大馬圖友。
『徵文比賽?你文筆很好嗎?』邊喝咖啡的長慶,再度用匪夷所思的表情詢問
『我的文筆啊?不怎麼樣』我招啦~我老實回答!
『那你內容都寫些什麼東西呀?』這對不懂部落格文化的長慶而言,是一件令他覺得奇怪的事
 
『就就寫些屁話呀』哈哈哈~我老實回答!
 
大馬網友安德莉亞一連三天到書展會場陪我,寶穎也來了兩天,這叫鈴鈴真是感動萬分呀>0<
昨天下午安德說:「可惜你要顧攤,不然我就開車載你去玩!」
『現在就去呀!我有莎莎和工讀生幫我顧!』選日不如撞日,走~馬上出發,去最近的五星級飯店,金馬皇宮參觀去!
 
我第一次到馬來西亞參展時,主辦單位安排我們住宿關係企業金馬皇宮,我們一票台商早出晚歸,一晚就要花2000多元,(2000多元還是半價優惠喔!)
住得實在有些不甘心所以住了2天,全體台商就搬到會場旁,有間稍微便宜一點的飯店,好像是1500元左右台幣吧~
金馬皇宮真的是很漂亮,之前都沒時間仔細看裡面的陳設,這次趕緊抓了時間再次回味一下,跟著鈴鈴這匹野馬一起遊皇宮喔!


左:這是要進客房時的走道。 右:下面有座位,可以喝咖啡聊天~


有五星級飯店的氣派吧^-^

金馬皇宮內的設施,到處都看得到馬的裝飾品。


哈哈哈~感覺我們就像是住在裡面的房客一樣~爽!!XD

感謝安德莉亞開車服務,讓鈴鈴舊地重遊^0^

    鈴鈴的糖果屋漫畫精品店工商服務時間                
有人問鈴鈴裡面的東西要怎麼買?最簡單最方便的就是超商24小時取件,
全省9000多家超商就跟你家一樣方便,呵呵呵~
給我姓名、手機號碼、要收件的超商住址就可以啦~
這裡更清楚喔http://candy1.nidbox.com/diary/read/7150285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
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兩大拍賣場按下去看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