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鈴鈴再訪泰國1. 元旦那天,我想把站僕宰掉!我的泰國圖友

2011010410:00

欣喜之餘,心理想著要如何地把地圖日記歌功頌德一番,沒想到離譜的事情竟發生了~ 不到2分鐘整個地圖就掛了!嗚挖>O<什麼時後不當機!竟然選在這個節骨眼!當下我不僅傻眼,還想把企鵝抓來啃、抓來痛宰一番!太離譜了啦...

看完後如果覺得還不錯,請在上面推一下~


鈴鈴店長工作雜記 2011-1-4 晚上於荷蘭航空上(老公說是唬爛航空@@)
這是那晚的PO文 - 新年快樂,有人可以介紹泰國翻譯嗎?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7475417.htm


除夕那晚,我忙著處理500多封信件和訂單,但另有一件事一直掛在心上,那就是我4號就要去泰國了,但一直找不到翻譯,以前配合的泰國導遊一直聯若不到人,唯一認識的泰國圖友-人生單行道也沒上線,所以我只好在除夕夜po一篇短文請眾圖友幫幫忙,所幸,真的有些好消息,熱心的太后、VHF、攸嘻猴....等人,都幫我介紹當地的圖友或相關資訊,但可惜的是,大家都幫不上忙...

元旦那天,還是陌生的圖友『明天』幫我介紹泰國小妹妹-KENLI,和她聊了一會,她說她不在曼谷唸書,但可以幫我問問在曼谷的哥哥,欣喜之餘,心理想著要如何地把地圖日記歌功頌德一番,沒想到、沒想到離譜的事情竟發生了~ KENLI家的網頁一直進不去,一開始我以為是不是KENLI的問題?但不到2分鐘整個地圖就掛了!嗚挖>O<什麼時後不當機!竟然選在這個節骨眼!當下我不僅傻眼,還想把企鵝抓來啃、抓來痛宰一番!太離譜了啦...

事情都發生了,只好專心處理訂單,找翻譯的事就等明天吧...沒想到2號地圖出現的字眼是:站僕會在3號晚上前陸續修理好>0<什麼跟什麼!唉...真是急死人!

地圖是在3號的凌晨修好的,但凌晨大家都進入夢鄉了吧...聯若不到KENLI...只正傷腦筋時,老公拿了一張名片給我,要我試試看。我一看是去年在泰國書展認識的一位華僑,他女兒連續兩年都來我攤位買東西,是銷售中認識的朋友,閒聊中他遞一張名片給我,跟我說要是以後在泰國有任何問題的話都可以請教他,正是這句話,讓我鼓起勇氣,死馬當活馬醫,拿起網路電話就直接打去他公司…

喂…
您好,我找陳xx先生…對方一串英文問話,最後一句話我聽得最清楚 「what’s your name? 」
「my name is candy.」 等了一下,熟悉的聲音出現了,candy?
『陳先生,我是糖果屋漫畫品店,去年泰國書展您女兒在我攤位買東西…
我們的話題於是展開~

運氣不錯,他真的幫我找到一位會講華語的泰國年輕人,而且是有銷售經驗的^^

這兩天雖然很氣地圖在節骨眼出包,但是也要超級感謝地圖,因為地圖使用便利,方便許多人在線上打屁、聊天、玩遊戲~也因此,我又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高腳仔
居住在泰國12
年高腳仔,因為發表了不少文章,我以為是地圖老鳥,沒想到才加入地圖半年而已。

高腳仔
高腳仔
回應 元旦那天,鈴鈴想把站僕宰掉!我的新泰國圖友 於2011/15:44
偶才加入地圖84天而已ㄋ---板主弄錯ㄌ
回覆 於2011/01/05 15:45
您厲害啦~XD ,我看不出一年,文章就會破千喔!
鈴鈴太后


太后
感謝和我一樣名為『太后』的年輕太后熱情介紹~

永昌
居住在泰國22
年的永昌先生,全家居住在泰國,相片裡有許多溫馨的居家照片,歡迎大家上去認識他。

vhf
感謝新好友VHF
熱情推薦!VHF是我除夕時無意間認識的,為啥想認識他呢?因為他跟我一樣胎裡素,而且喜歡繪畫和佛學,這和我有許多雷同的地方,如果說有些不同的地方,那就是,他是公的,我是母的,他的文章宜古宜今、詩情畫意,不像我都白話兼打屁啦~哈哈^^

Grace
居住在泰國華僑女士,文章中有大量的美食照片,哎喲~看得人家都肚子餓了啦>o<

天真的我,以為以佛教立國的泰國有許多素食美食,沒想到去了三次泰國,連一家都找不到!後來才知道,原來泰國的和尚不吃齋…隨喜…

Grace
Grace
回應 元旦那天,鈴鈴想把站僕宰掉!我的新泰國圖友 於16:12
可愛的鈴鈴喲~~~ 偶素台灣人啦...不是華僑喔!!!! ^__^~
回覆 於2011/01/05 16:17
阿...我又搞錯啦?馬上幫您更正~
鈴鈴太后


人生单行道♥
居住在泰國的美麗女老師『人間單行道』自從聖誕節后就沒上地圖,看他的文章,八成是陷入愛河裡了,恭喜你嘿~祝你越陷越美麗^^


kenli
住在泰國的可愛女高中生,感謝『明天』的介紹,雖然這次因為地圖當機沒繼續聊,不過,來日方長^^


明天
明天先生,貼個大頭照吧。讓大家熟悉一下^^

Jack Shen
台灣人 現居泰國 1981 ~現在,他的地盤內有許多好聽的泰文歌喔~
44樓
Jack Shen
Jack ..
回應 於2011/01/05 17:00
把 JACK SHEN 也加一腳.....幫忙踢..
回覆 於2011/01/06 02:26
我來你家聽歌了^-^

鈴鈴的糖果屋漫畫精品店工商服務時間:
有人問鈴鈴裡面的東西要怎麼買?最簡單最方便的就是超商24小時取件,
全省9000多家超商就跟你家一樣方便,呵呵呵~
給我姓名、手機號碼、要收件的超商住址就可以啦~
這裡更清楚喔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4035944.htm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
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兩大拍賣場按下去看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