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神話2. 敬神如神在,恭迎阿蘭朵、貝爾蒂

2011101401:17
親愛的阿蘭朵&貝爾蒂,雖然我不知道迎接西洋上古神靈是否需要什麼儀式?但是聽說紫水晶、白水晶能注入能量,我和莎莎就去選購一個紫晶洞,歡迎您大駕光臨喔!用好的能量與好的意念,去創造想要的未來-----引用阿蘭貝爾命理師的話 



鈴鈴於糖果屋 2011-10-16 邊打字邊聽音樂 ,超好聽 寧靜夜(準提佛母咒) - 水琉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uy-wSm5v8A&feature=related
 

觀看本篇前,請先看PART1
鈴鈴神話1. 東西方神靈交匯、觀世音菩薩現身

http://candy1.nidbox.com/diary/read/7150343
你才不會『霧霎霎』摸不著頭緒喔~


        兩年前,我要接佛堂時,許多道親很熱心的幫我開車、搬佛桌、佛具、油漆...真的很感謝他們,地方雖然小,但是用起來也很溫馨與莊嚴。

        接下佛堂這事,原本我和老公是有些為難,因為佛桌不算小,房子小又是租的...所以...這件事,一直到公公走的時候,佛堂都還沒定案,老公兩個兄弟沒意願接,那佛堂要關掉嗎?道院的點傳師都不敢做主...直到公公頭七的的那天,兄弟姊妹回來助唸經文,我老公看到父親回來了...他慣有的愁容盯著老公看,看得老公終於受不了了,開口說:「好啦、好啦~我接、我接!」公公才面露微笑離去。


公公雖然離開人世間,心中最罣礙的還是佛堂沒有人接手...

        你以為我在講天方夜譚嗎?再強調一次,鈴鈴這個『神話』系列一定會有很多人不相信,沒關係,看看、做個參考吧^-^heart

        老公究竟什麼時候會通靈?具我婆婆說,老公小時候就看得到一些『東西』,是個很奇怪的小孩,不愛吃肉,嚷著要吃素,後來因為老公的因素再加上接觸道院,婆婆和公公才跟著素食。老公跟莎莎一樣有陰陽眼,莎莎是小時候在印尼被他的師公點開,老公則是與生俱來的。

        昨晚去地下街,我和莎莎除了去補貨外,重要的任務就是去買紫水晶。地下街有2、3家在賣,紫晶洞大多在2~5萬元,哇、哇...錢不夠啦,況且都太大了,原本就打算放在電腦旁,小小地就好...
走到最後一家,發現櫃台上這個還不錯!老闆還說這個好、裡面有顆白虎牙,可以防小人!這虎牙會越長越長...(我聽他在**,等我死時,能不能多個0.1公分啊?)恩、恩...討價一番後成交!就搬回桌上放啦^0^原本要找漂亮的花杯,(要有歐式氣氛咩...)但是都沒找到,所以搬出糖果屋漫畫精品店賣的----網球王子茶具組!氣氛少了些,但這個是日本製高檔貨喔,價格不便宜!


道具齊全了,桂圓糕、紅茶上供~
鈴鈴的第一道祈願:希望以後進來糖果屋的貴客嘉賓們,都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有幸福&甜蜜的感覺喔^^

        以後您要是有機會到糖果屋,看到我辦公桌上的紅茶,哈哈,看過這篇文章的人就知道啥作用啦~哈哈哈!
        今天聊西洋神,下次聊彌勒佛^^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看這一篇。
偷兒,你偷的太匆匆,偷的不完整,配件掉了~
http://candy1.nidbox.com/diary/read/7150364
75樓
vhf
vhf
回應 於2011/10/19 12:09  
我個人覺得通靈者需要有菩提心和正見.
而問事者也要以謹慎心和智慧來判斷是正或邪.
我在東南亞和美州見過太多的靈能者,我從來不問事,
我只是從旁觀察,走歪走邪者多如過江之鯽!
走這條度眾的不歸路,缺少戒定慧與正見是不行的啦!
走火入魔者我可見得多了,大多返天乏術了嘿!
這魔可不是外來的,而是著魔者一開始是正神高靈來扶持,
可惜做久也成精!過不了名利關,色考的關卡,被眾生業力牽絆
,度眾生不成反眾生度去,
最後利用宗教為藉口,
詐財騙色一起來,高靈早已走了,來的是魔,是識神,是自心魔勾引
外魔來附,這種情形發生在鑾堂特多,修道修成醬,唉!可悲可嘆唷!
回覆 於2011/10/19 12:16
師兄說得極是^^
原本我和老公常去鸞堂,後來發現上述情況,所以後來就不去了。
 
鈴鈴太后
鈴鈴太后


紫晶洞的作用:<網路資料>
可作為家宅辦公室的風水石,有聚氣集財、避邪驅兇的作用,擺放在財位上最好,另外還有穩定夫妻感情,增進智慧及集中力,所以放在臥室與書房內也很好。
紫晶洞的原礦是一整座像小山狀,開採後將她一剖為2,所以都是一對一對的,一個陰一個陽,手放進去會有一個是溫暖的感覺,另一個則是涼涼的感覺,通常都被拆開來賣。
紫晶洞的價格不一,因為水晶的市場很亂,而且不同的成色價差很大,基本上選擇外壁厚度適中,顆粒大小勻稱有美感,顏色嬌豔的就沒錯。
紫水晶英文為Amethyst,在古希臘時被做為護身而"不喝醉酒"之意,其濃淡度較為廣泛,紫水晶是水晶中較高價的寶石,在古希臘和羅馬時代紫水晶被視為珍貴的寶石而大受歡迎,如中世紀時代分別裝飾於王冠上或大主教的戒指,英國的喬治三世夫人夏樂蒂王妃曾經選購高價的紫水晶項鍊,直到後來在蘇聯的烏拉路發現了新的礦山,再加上巴西的大量增產之下,價格快速下滑,雖然是高級的寶石,現在也成為很容易買到的寶石之一,價格上更是混亂。


enlightened歡迎和鈴鈴太后一起進入阿蘭貝爾的城堡世界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ALANBER/#!/groups/ALANBER/


  鈴鈴的糖果屋漫畫精品店工商服務時間            
有人問鈴鈴裡面的東西要怎麼買?最簡單最方便的就是超商24小時取件,
全省9000多家超商就跟你家一樣方便,呵呵呵~
給我姓名、手機號碼、要收件的超商住址就可以啦~
這裡更清楚喔http://candy1.nidbox.com/diary/read/7150285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
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兩大拍賣場按下去看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