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神話1. 東西方神靈交匯、觀世音菩薩現身

2011101410:00
阿蘭朵、貝爾蒂,一些已經快被世人遺忘的古老神祁,經由堡主和護法向『上面』申請,已經來到寶島台灣,並進駐阿蘭貝爾城堡的圖徽中,聆聽著會員們的祈求... 

鈴鈴於糖果屋 2011-10-14 邊打字邊聽音樂 (超好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XrASTfc1ok&feature=related
 
去大陸半個月,期間想「翻牆」上地圖,但我實在是電腦白痴= =...所以,唉、唉...算了...回到台灣後,看到皇甫東風堡主的入會邀請,所以我就上去給他看了一下~我想,這是一個很多人不會相信的空間,但我還蠻有興趣的,所以就花了很多時間研究,並向堡主請教了一晚^-^(不知道堡主有沒有被我煩到?)
 
之前,就有想寫一些仙佛的事蹟,但似乎沒什麼點切入,所以就一直擱著。為什麼會取名『神話』呢?因為往後內容有很多都是神說的,不是我說的,哈哈~
 
一個多月沒去台北地下街格子鋪,所以昨天抓了時間,就和莎莎去看看情況並補些新貨,進到格子鋪後,突然聽到這條古老的音樂,因為太好聽了,我跟著哼起,莎莎也接著說:『這條歌真好聽!』
『對呀,這是20多年前的老歌。』我說,
這時心裡就有打算了,就用神話來做開端吧!


旋律動人的老歌
 
        晚上,回到辦公室,心理想既然有心請神靈來作客、來賜福,而且是透過電腦出入,那就應該挑個吉時,獻上貢品以表心意,所以整個晚上除了請教堡主問題外,就邊整理周圍環境,這裡擦擦、那邊摸摸...把白水晶拿出來,從新擺設!恩~環境清爽多了!但好像少了啥氣氛?所以就把菲律賓買的玫瑰花拿出來泡,真美呀!雖然是廉價品,但是偶的心意到啦!呵呵~

一種放在水裡就能膨漲的物質,我在菲律賓路邊買的,當時,它就裝在玻璃瓶中,我覺得很美,買了幾個回台灣如法炮製。
 
         堡主說向阿蘭朵、貝爾蒂許願隨時都可以...不用吉時良辰,但我比較龜毛嘛...就在下午,突然收到好友vhfmail :后:阿彌陀佛,您好,農曆九月十九是觀世音菩薩出家日,祈十方諸佛菩薩慈悲賜福與您們,合家身體平安健康。』嘩~真是好日子呀,東西方交匯,我會記住明天的^-^那就只差明天要買的紫水晶和漂亮茶杯嘍~
 
說到這被拿來當花瓶的玻璃杯,看倌別小看它,日幣要1000元了!市價台幣要500多元。你問我從哪兒來的?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兩天前突然出現在門市桌上,我還問莎莎和同事,這玩意從哪邊來的?結果,竟然...沒人知道@@...操...見鬼了...不...以後要改口,見神了~XD
右圖:莫名奇妙,不知何出來的玻璃杯?日本純噴砂手工製造(同事翻譯的...)
左圖:幾年前在台北國際書展買的恐龍蛋,打開後裡面是白水晶。(那時同時有個恐龍展)
如果是日系漫畫迷的話,看到這圖案應該不陌生,這是知名動畫作品FATE STAY NIGHT(命運停駐之夜、聖杯戰爭)裡面的第二女主角遠坂凜的Q版造型,內容是戰爭、召喚英靈(靈魂)、打來打去的...(還蠻複雜的=...)其實,打字打到這兒,我有些毛...我現在也正是在準備『召喚』呢...召喚西方古老的神靈。
動畫FATE STAY NIGHT 的經典畫面
莎莎有陰陽眼,看得到某些東西,所以昨晚堡主請他看城堡內是否真有神靈存在?莎莎他說看到了很多古老的神仙,有的還沒穿衣服呢!呵呵,堡主說那應該是維娜斯現形給她看。

莎莎從城堡圖徽中看到最上面那位。
更多的希臘神話圖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9023610.htm
        說道現形,還有一則!最近莎莎的老媽媽身體不好,一度病危,他的哥哥們希望他馬上回家,但是那時我在廣州,莎莎也不可能放下文豐回印尼,所以急著在佛堂哭泣...莎莎說,那時他坐在佛堂地上哭,觀世音菩薩突然出現在她旁邊,跟她說:「別傷心了,你媽媽身體已經轉好了。」
我說,菩薩突然出現,你有沒有嚇一跳?『不會呀,已經習慣了...』莎莎說。
對吼~莎莎和我老公從小就看得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他們都習慣了。莎莎說她從小拜阿拉,可是很奇怪,她以前在印尼就看過觀世音菩薩了,長得很美、很漂亮...


公公去世後,我接下佛堂,平常是我在燒香,要是出國時,就由莎莎燒香。

「阿蘭貝爾」(ALANBER)是古希臘神話中「幸運之神」阿蘭朵(ALANO)和「幸福天使」貝爾蒂(BIETY)的合稱,一起為人類送來太平(平安)和幸福。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不外乎『平安』與『幸福』。『平安』與『幸福』是每個人永恆的祈願,也是整個人類追求的終極目標。在此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祝福各位會員都能得到屬於你們『平安』與『幸福』。

enlightened歡迎和鈴鈴太后一起進入阿蘭貝爾的城堡世界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ALANBER/#!/groups/ALANBER/


  鈴鈴的糖果屋漫畫精品店工商服務時間            
有人問鈴鈴裡面的東西要怎麼買?最簡單最方便的就是超商24小時取件,
全省9000多家超商就跟你家一樣方便,呵呵呵~
給我姓名、手機號碼、要收件的超商住址就可以啦~
這裡更清楚喔http://candy1.nidbox.com/diary/read/7150285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
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兩大拍賣場按下去看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