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雞同鴨講3. 會講話的牛&慾女形象

2011012710:00
『莎莎,你說你家的牛會講話?』『對呀,很貴的拗ㄋ一ㄡˋ...』莎莎徵大眼睛很認真的回答...『莎莎,那種動物有翅膀、會飛,對不對?那種動物叫鳥,不叫拗...叫鳥,一種叫鸚鵡的鳥!』我慢慢教她。『什麼?什麼衣服?』眼睛還是一樣睜得大大地問。『莎莎,是鸚鵡,不是衣服啦~』咳...

不用想其他事,先推就對了!推一下+投票=9999酷幣進口袋~


這是去年莎莎和我去泰國書展的照片,右邊那位是漂亮的泰國打工妹~
2011-1-28凌晨 鈴鈴於糖果屋,喝著熱呼呼的金佶茶邊打字,邊聽懷舊音樂。
我家的印傭莎莎,她說他夫家養一頭會說話、很可愛的牛...公婆去阿拉伯朝聖一個月,但是他不會養,死了~婆婆回印尼後把它罵得狗血淋頭,公公難過地哭了...他說那隻牛很貴...

莎莎,雖然我知道你的故事很精彩,16歲結婚、18歲生女兒,後來跑去沙烏地阿拉伯三年...又來台灣六年...有陰陽眼、看得到另一個世界的東西、你阿公是靈媒,100多歲了還沒死...不過,會說話的牛也未免恐怖了,真有的話,一定列入金氏世界紀錄沒問題!

『莎莎,你說你家的牛會講話?』應該沒有人會相信吧?哈哈哈!
『對呀,很貴的拗ㄋ一ㄡˋ...』莎莎徵大眼睛很認真的回答...
『莎莎,那種動物有翅膀、會飛,對不對?』
『對啊,很大隻,綠色的翅膀,你講什麼話,牠就跟著你什麼講話...』
『莎莎,那種動物叫鳥,不叫拗...是鳥,一種叫鸚鵡的鳥!』我慢慢教她。
『什麼?什麼衣服?』眼睛還是一樣睜得大大地問。
『莎莎,是鸚鵡,不是衣服啦~』咳...莎莎還說她公公還養過很像人的東西...
『什麼東西很像人?』我好奇地問...
『那個蘇武空,全身咖啡色那個啊~那個摸寄啊...』它還模仿『蘇武空』給我看...
噗~『莎莎,是孫悟空,monkey,ㄇㄤ ㄎ一ˋ,猴子啦~』

你覺得只有雞同鴨講的笑話令人捧腹嗎?文字的真實笑話也令人拍案喔,台灣人打字大多用注音輸入方式,後來微軟發明了新注音輸入法更加方便,但也鬧出了不少笑話,這個超好笑,來看看~!網路流傳著這麼一個真實笑話,要有心裡準備,成人看看笑一笑,兒童不宜,18禁!

新注音輸入法,因為它造成我與朋友對話時不少的誤會,
你們看看......這是我某天與一個新朋友在網路上的對話 ...

『夜來襄,妳說妳教音樂,是哪方面?』朋友問 ,
『就平時交肛琴,禮拜六日在教會工作...』我答 。
『妳..妳..是說教鋼琴嗎?』對方有點遲疑 ...
『對阿...』我說
『喔..那~在教會是在做什麼工作阿?』對方又問
『就袋屍斑,領屍之類的...』我回答
『對....對不起.....妳...妳是說...帶.....?.帶詩班...領詩是嗎?』對方語氣有點怪怪的
(唉呦妖壽...怎麼沒檢查就送出,幸好對方對教會還有點認知。)
『呵呵~對阿對阿~不好意思打錯字...』我很不好意思地回 ,
『哈....沒關係的,我懂。那妳在教會工作很已經久囉??』對方又問 。
『其實我是這一年半才開始焦屍斑的.......以前是做行政方面? 的事』我仔細算算這樣告訴他
『ㄟ.......』對方 (見鬼了.......這是葬儀社輸入法嗎?)
『呵呵~我是說這一年半開始教詩班,以前是當幹事.....』我趕緊解釋
『沒..沒關係....我了解。那~聊聊妳的興趣吧?,妳平時喜歡做什麼?』對方問我,
『啊?最多時候就看VCD囉!』我說 。
『這樣啊?我也是耶!那你會喜歡韓劇嗎?最近很熱門喔?還是比較喜歡西洋的?』對方問 。
『含巨根吸陽具一樣插進,我都不喜歡。』我回 。
(啊啊啊.....來不及了....又按ENTER太快了...?.)
『對不起...我是說...韓劇跟西洋劇一樣差勁,我都不喜歡啦 ...』
我連忙解釋企圖挽回 ...
(我看現在代誌大條了,我的慾女形象毀於一旦,又來了...?.是玉女才對)
『................』對方 ...
( 我想.....他已經嚇昏了吧)
微軟新注音真的很雞婆耶...

哎喲...連續三篇葷笑話= =...明天要跟大家聊其他的
來聊聊我種的金佶和金棗、檸檬香茅...花花草草的內容喔~

我的雞同鴨講一共有這三篇~
1.她奶奶的B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7669227.htm
2.視黃金如糞土&不准姓焦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7686452.htm
3.會講話的牛&慾女形象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7689400.htm



航母之浪人
航母之浪..
回應 於2011/01/28 12:44
【支持民調選項2】時光如箭,還是感激那些創造輸入法的朋友們,似乎拼音輸入法比較好用,你覺得如何?
回覆 於2011/01/28 13:20
朋友介紹我用酷音輸入法,跟新注音一樣,
但詞彙比新注音多~標點符號更方便使用。
是免費的喔,大家可以上網收尋,強烈建議大家使用!
但是一定要校對,免得發生玉女變慾女的囧狀...
鈴鈴太后



鈴鈴的糖果屋漫畫精品店工商服務時間:
有人問鈴鈴裡面的東西要怎麼買?最簡單最方便的就是超商24小時取件,
全省9000多家超商就跟你家一樣方便,呵呵呵~
給我姓名、手機號碼、要收件的超商住址就可以啦~
這裡更清楚喔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4035944.htm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
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兩大拍賣場按下去看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