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半夜時狗群莫名狂吠!沈志惠嚇的唸阿彌陀佛

2010021910:00

看完後如果覺得還不錯,記得在上面推一下,謝謝喔~ 乾恩!
六隻狗對著一個中心點同時狂叫,那個情景就好像鐵網外中間站著一個人似的,嚇的我趕快把門關起來,躲在被窩裡念阿彌陀佛………
採訪者:鈴鈴太后 主角和插圖:沈志惠

※圖/變色球場

沈智慧小檔案 業:自營電子專賣店

※副業::漫畫家

※作品:蒼海大聲笑(號角出版)、變色球場1~2(東立出版)

  靈異事件在當兵時是聽了不少,但我沒有真正看過那種東西,然而在服役時卻碰到一件怪事。

  當時我是在坪林的山上服役,山上沒幾戶人家,平時很少人上山來,晚上更不用說了,沒路燈的山上是沒人會上來玩的!平時除了(站台)三、四名士兵外,就只有幾條野狗在山上而已,而野狗也只有在有人上山來的時候才會叫,事情就發生在有一天夜晚,好像是凌晨1~2點吧,我聽到門外有狗的得叫聲,於是趕緊跑去外面探個究竟(通常這個時候會上山的,不是連上長官,就是工兵而已)。

  結果大門一開,我竟看到六隻狗對著一個中心點頭同時狂叫,(牆內三隻,牆外三隻)那個情景就好像鐵網牆外中間站著一個人似的,嚇的我趕快把門關起來,躲在被窩裡念阿彌陀佛…….

 (筆者:咦!妳沒有進一步檢查,還跑去睡?)

  媽呀!看到此景還用得查嗎?誰敢阿!

  還有一次,我和一些朋友打算在高雄的觀音山露營,我和哥哥及兩個朋友就約好一個時間先去探路。那天我用新摩托車載我哥,我朋友另外騎一輛。進入觀音山的時候,一路上我哥一直講笑話,聊觀音山的地形的由來,開觀世音菩薩的玩笑等………有的沒的,一路上倒也沒事故。

  下山後,我告訴那兩個朋友說我們兄弟要去台南看看,然後他們竟頭也不回的騎走了,我和我哥也打算起程,然而就在同時,車子竟然發不動了!天啊!

這是新車耶,怎麼會這樣?

  沒辦法,我和我哥只好用牽的,邊走邊試發動都無效,起初我們哥倆一直以為買到爛車!竟在這時候出狀況,在山上又沒車行,只好牽著下山瞜!邊走邊…..幹ㄍ一ㄠ...後來奇怪的事又發生了,當我們牽到觀音山的大門指標處前時,我突然想試著發動看看,結果一樣無效,我心想,過了這個門可能就要脫離[祂]的「勢力範圍」吧!主意一打定就試著牽過大門再發動……..天阿!車子居然發動了,我們兄弟倆一愣,這回換我們頭也不停地飆回家!

打字者微風感想:真的不可以開神的玩笑喔...= =想到小時候。。。(噓之聲~妳是多老阿)

不要吵= =就國小時5~6年級時就喜歡玩模型槍(BB槍),然後就走在路上剛好經過媽祖廟,我就跟朋友開玩笑,講一些不雅的東西,結果過沒多久,我心愛的模型槍卻無緣無故的斷了,所以真的不可以亂開佛祖的玩笑啊,所以那次我還跟他拜拜說對不起呢><

沈老朋友好久不間嘍~我讀銘傳專一時曾參加救國團辦的溪頭寫生隊,這真是一此美好的回憶,他是我同對的隊友,不過,這是事後又經過好多年從照片中才突然發現的。後來我在漢堡漫畫雜誌擔任主編,沈是我跟老闆推薦的人才之一,鬼點子特多~
歡迎投票並給個意見領酷幣,我會邀請沈先生親自回覆大家的疑問。

漫畫家靈異事件簿,是我在1994年左右擔任高雄台灣時報專欄主筆時所採訪的內容,共計30位台灣漫畫家,專輯在1997年出版。這些漫畫家有些還有聯若,但現在大部份是偶爾在報章雜誌或網路上才會發現他們的蹤跡,希望藉由這個園地,以後可以和他們網網相連。上述的小檔案是10多年前的喔~
歡迎轉載,但請務必註明轉載處!以尊重作者和被採訪者 ^-^ 轉載處:鈴鈴太后的地圖日記

小小廣告:喜歡動漫電玩、cosplay的人照過來,喜歡看、喜歡畫、喜歡創作、喜歡買、喜歡賣、喜歡研究漫畫的人、喜歡打扮的人都歡迎您加入,請大家來聊聊,開心就好喔~歡迎加入鈴鈴太后的群組:糖果屋漫畫俱樂部http://www.atlaspost.com/groups/CANDYCOM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