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老男倫:你讓我淚流成河,我讓你酷幣成災!鈴鈴回地圖了>0<

2010052110:00

原本只想跟老男倫開個玩笑,A500萬酷幣玩玩,沒想到,一看到老男倫的PO文,霎那間讓我淚水潰堤,印傭莎莎問:「太太,你怎麼了?」我不知道如何跟它解釋?文豐睜大眼睛看我,不說一語,老公問我:「在哭什麼?」我不想回答,那個豬頭,他不會看我的漫畫和文章,以前在淡水河廣播電台主持「漫話.畫話」節目時,他也沒聽過,他就永遠別知道好了,這是我跟圖友之間的秘密...

看完後如果覺得還不錯,請在上面推字按一下~

鈴鈴店長工作雜記 2010-5-21 邊吃小蕃茄、邊打文章、邊聽老歌,當然也包括美君的~

中午,鈴鈴終於服完240小時的勞動服務,真正離開那個『鬼地方』了,回到家沖個涼,全身放輕鬆,睡了一個好覺,因為昨晚太HI,又搞到3點多...什麼是勞動服務呢?簡單說明如下,鈴鈴就是第一批受惠國家『恩典』的受刑犯。

「易服社會勞動役」是屬哪種刑的執行?
答:本件性質屬易刑處分 ,故在犯最重本刑為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以下之刑之罪,而受六個月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之宣告者,得以新臺幣一千元、二千元或三千元折算一日,易科罰金。但確因不執行所宣告之刑,難收矯正之效或難以維持法秩序者,不在此限。依前項規定得易科罰金而未聲請易科罰金者,得以提供社會勞動六小時折算一日,易服社會勞動 。受六個月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之宣告,不符第一項易科罰金 之規定者,得依前項折算規定,易服社會勞動,社會勞動係以提供無償的勞動或服務,替代入監執行,屬於刑罰的一種易刑處分,具有處罰性質。社會勞動可提供之勞動服務內容包含清潔整理、居家照護、弱勢關懷、淨山淨灘、環境保護、生態巡狩、社區巡守、社會服務、文書處理、交通安全以及其他各種符合公共利益具有無償性質之勞動或服務。

社會勞動制度相關法令及意涵?
使受六月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宣告之人可藉由社會勞動代替入監服刑,可以其繼續維持家庭功能。功能在於:
1.
避免短期自由刑的流弊。
2.
有助犯罪人更生復歸社會。
3.
讓受刑人從消費者變成生產者,創造價值。
4.
紓緩監獄擁擠,節省矯正費用。

服完勞動服務時,規定要完成300500字的心得報告,看我多用心,寫了800字呢!因為我前兩個月沒打電話跟觀護人報備要繼續請假療腿傷,她發火了,寄了一張警告信函給我,小人怕怕,趕緊丟下工作和地圖,乖乖勞動服務去也~

以下就是我的「畢業論文」,福利社和拜飯廳的前輩看到殯儀館的三多都笑成一團,笑吧,這可是我最真誠的報告書呢,偶不像其他的勞動人為了討好主管,盡寫些歌功頌德的屁話,那些話我寫不出來= ...我殯儀館笑話可是寫得比殯儀館屁話還強的喔~

鈴鈴太后-社會勞動人報告...

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我被分發到縣立殯儀館勞動服務。這地方離我住的地方過一條河,約十分鐘就可以到達,再熟悉不過的路段,我不曾進去過,卻因為社會勞動需要在裡面擔任240小時的『志工』。

誠如報到的第一天,館方人員說的:『既來之、則安之,就當是在這裡做功德吧~』

初到館內時秋高氣爽,工作內容是:打掃花圃、維護館內周遭的環境整潔,我和一群因為酒後開車的『勞友』們穿梭於館內各處。館內範圍之大,硬體建築除了有辛苦工作職員用的辦公大樓,宮廷式建築送別用的各大小廳,還有最莊嚴的地藏王菩薩廟,另有旁邊的停柩室、迴廊、焚化爐、令人敬畏的停屍室、拜飯廳、一般民眾最常去的福利社、家屬休息區。室外最遠處的停車場旁有楊桃樹,樹上不僅果實累累,還有漂亮的紫色美麗小花,以前只顧著吃楊桃,40多年來還是第一次看到楊桃花!美極了~談到果樹,那就不得不再提到家屬休息室旁邊那片花圃,內有香蕉、桑葚、芭樂、還有一些不知名的果實,我則鍾愛那片桂花叢,整理時,一併享受的淡淡的花香味。

我發現,殯儀館內有三多:煙蒂多、檳榔渣多、亡者多,一大片的綠地,永遠有掃不完的落葉、撿不完的煙蒂和檳榔渣,所以日子過得也挺快的,所幸沒叫我碰那多不完的大體,不然敝人的三魂七破就遭殃了。

第四天,我被分配到拜飯廳,在這裡我受到無數的震撼教育,一幕幕的生離死別在這裡一一上演,許多摯愛的人在此時人生最後的送別時,失聲痛哭、泣別...我也看到許多黑髮人送白髮人的淒涼場面,誰說黃泉路上只有長者在行走?

感謝觀護人幫我編在這麼特殊的地方服務,短短的一個月內歷經無數的生命教育,感謝館內拜飯廳和福利社眾職員的照顧與教導。此時此刻即將離別,這個特殊的地方不能說『bye-bye』,那麼,大家就多珍重了~

p.s:敬愛的觀護人:看到我這麼用心的介紹服務的地方,因為夠用心,所以才能「觀察入微」,您就讓我順利畢業吧!^-^ 勞動人 XX鈴 叩上


甲桂林
甲桂林
支持民調選項5】將近2千萬還不至於會破產吧?
暫時不會了,可以大放送很多天呢~關於這點,我昨晚po了新文章【投票】站僕照過來,找到鈴鈴了嗎?賣禮物得到千萬的幸運兒就是偶! 一文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5130750.htm,代價就是睡眠不足,火氣上升,唇皰疹又發作了,我老公一直笑我豬唇= ...醫生說要吃B群,免疫力才會夠。關於這個1千九百多萬從天而降的酷幣,真的很匪夷所思哪...難怪有人抗議了,連戰僕都出動要搜索我@@ 不過...
老話一句
酷幣進到本宮口袋就別想再出去啦!

24個比利~
24個比利..
看了好友的簡短說明~已經讓比利深感佩服了!!加油!! 等妳回來說故事給大家聽!! 好的,只要大家喜歡,老太婆有許多人生的真實故事,可以慢慢說給大家聽~

愛琴海
愛琴海
【支持民調選項3】不會,有大家挺你的,我這幾天也為工作繁忙而煩,等我每天努力賺酷幣,你酷幣不足,我一定挺你的,不過現在存款是我的10倍。

好妹子,記得我們八月底的高雄之約喔~^-^你要酷幣的話,換我金援你了~

阿吞
阿吞 【支持民調選項5】不幸破產時...要孩子辦理拋棄繼承喔...

虛擬的地圖破產,沒有官司也沒有討債公司。真實的人生,已經沒有財產可破,卡奴、被銀行的催討,那種恐懼,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重度自閉症的文豐也沒行為能力繼承負債...

選擇自由(憎盧)

情緒荷爾..【支持民調選項5】少舉行投票一類的活動,會比較有錢,多發文吧?

虛擬地圖破產又如何?臉皮厚一點到處A就有。真實人生不一樣,有時壓力大到想去跳河,只是無法捨棄文豐和老母。我的人生常常在虛擬與真實之間遊走,碰到只能認了...日子還是要過,那就開心一點過吧^^

牛奶瓶兒
牛奶瓶兒 【支持民調選項2】哈哈哈 把你領到破產!

呵呵,看好戲的人還真不少,找時間我再研究、研究,有哪些方法可以賺更多的酷幣,比照顧新寶寶更多的...^0^ 真實的人生中,朋友說我像打不死的蟑螂,永遠鑽來鑽去的,又像雜草一樣,春風吹又生= =

情緒荷爾蒙
情緒荷爾..【支持民調選項2】破產太后
還沒、還沒~現在友很多親衛隊,隨時可以跟它們調度週轉哩^^~

Jeffrey
Jeffr..【支持民調選項4】好友先忙吧~有空再回來看看哦^^

好朋友,我服完「替代勞役」回來了!整個六月都在台灣。

國ㄚ
國ㄚ 【支持民調選項2】看了你的經歷真不知該說蝦咪!!只能祝你往後一切順心如意~加油~支持你~~ 感謝支持,歡迎繼續收看,我的故事只講給圖友聽^^

何祖霆
何祖霆
支持民調選項4】如你所言,只要你有愛,失去的財富跟成功會再回來的!!

沒錯,人要保有正面的希望,不然日子不知道要如何過下去呀^^從來也沒想要大發,日子過得去、身體健康、過得開心就好~

北海小朋友
北海小朋..
【支持民調選項5】太后呀~要去避暑唷~我是不豬道酷幣要做啥米,有需要都給妳啦,只是要怎麼轉給太后您啦?

避暑回來了,殯儀館內涼氣逼人,涼到有時候會頭皮發麻,你可以去試試,呵呵~酷幣全部送給偶?@@免了、免了,謝謝,我看你也是窮鬼一個!倒是你那個穿金帶銀的親戚-小貸貸,不知道COCO借不借給窮鬼呀?

サンジ(Sanji)
サンジ(S
..【支持民調選項5】別走啦!缺多少說一聲.能幫就盡量幫囉!^^

你說的喔~過幾天,為你特地準備一篇海賊特區,讓你荷包大失血XD

city946
city9.. 【支持民調選項5】到底還是現實生活重要嚕...

我希望在現實的生活中,也有喜許的歡樂與夢想~

黑暗哥德,無盡~
黑暗哥德.. 【支持民調選項2】因為辦活動破產表示你人氣旺拉~希望你去勞動時要注意身體,有另外一種人生體會,加油!! 還真的是人生的一大體驗說= ...

冰山小企鵝
冰山小企.. 【支持民調選項6】聽說在地圖日記酷幣變成負的被冰山小企鵝發現的話,會幫忙補成零(?) 你施展魔法啦?怎麼會有民調6出現@@?

小可卉
小可卉 【支持民調選項5】你是我的好友耶!趕快回來,我等你!

好朋友,我回來和大家聊天了^^

5tv158
5tv15..
【支持民調選項41434你是地圖日記大富翁吧!!
表文章的第二天,站僕頒贈匾額給我,我成了地圖大善人,見者有份,送了不少酷幣給投票者~

麗君
麗君 【支持民調選項3】鈴鈴太后妳好!加油~人生無法開始,若能轉變自己的觀念,把握因緣、放開心情,生命就在無形中改變。 受教了~謹記在心^-^
錡媽咪
錡媽咪
【支持民調選項3++829老天爺給每個人的人生出的考題是不同的,就看大家怎麼作答囉.加油!! 好難的考題呀...(淚奔~)



發現我不僅喜歡消遣人,消遣對象包括我自己= ...來猜猜看並投票吧...

七天後我會跟大家揭曉答案,並開始跟你聊聊殯儀館這個鬼地方>0<

這是一個很神聖的地方喔!


鈴工商服務時間: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 ,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 兩大拍賣場按下去看就對了~
前往我的拍賣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