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輪下亡魂索命記!廖本財看見腦袋被銷掉的鬼

2010022110:00

看完後如果覺得還不錯,記得在上面推一下,謝謝喔~ 乾恩!

那幾部撞爛的車子後方竟出現了四個人!其中一個左邊腦袋不知被什麼削掉一半,四個人用非常哀怨、悲傷的眼神看著我...還好阿熊即時叫醒我,我們才拼命似地逃離現場!



訪者:鈴鈴太后 主角:廖本財
廖本財小檔案:

桃園成功工專畢

生日:61.8.31

作品:Play Ball棒球教室(大然出版)

嗜好:打棒球、籃球、唱歌、騎哈雷機車、看電影、交朋友、逛街......

願望:移民、環遊世界(根本不可能)

記得那一天,時間是民國八十一年二月初,一個非常寒冷的晚上,我和一位高中的死黨(他叫阿熊),因正值入伍前夕,想利用入伍前好好地玩一玩,紓解入伍前的壓力。

當天晚上七點半左右,和阿熊相約好要到林口拜訪一位高中的美工科老師,在前往林口的路途中,必須先經過龜山往林口的崎嶇山路(現已拓寬)。去的路途中,我們兩個人一路上有說有笑,尚未發現有任何異狀,等到大約快十點時,才結束拜訪的行程。回程仍依照原路回去,由於山路的路燈很少,我們都很小心翼翼以時速三、四時公里的速度騎著,就在快到龜山時,騎在後面的我,在經過一個不怎麼彎的彎道時,不知何故被一種莫名的力量,好像有四、五個人用力一推,在反射動作的驅使下,我雖然抓緊煞車,但人卻以急速直接衝出馬路。

在此先說明地形一下,道路和稻田約有七、八公尺的落差,依照速度與落差來算,人從道路上摔下去是穩死的!就在衝出去快要掉下來的那一瞬間,我心想:這下完了,死定了!只能閉著眼睛等死.......

然而在半空中時,我又被另一股突如其來的的力量給拖了一把,以一個不可思議的角度,往右側的竹林栽下去。正常來說,我人應該是直接掉進乾涸的稻田中一命嗚呼~就是因這突如期來的力量,讓我整個人呈九十度折角栽進旁邊的竹林內,當時阿雄在聽到煞車聲到我掉進竹林裡,目睹整個不可思議的過程。

後來他回頭來幫我把車子一起推上去,好不容易車子推上去後,阿熊發現一個令人膽顫心驚的畫面。他說:「阿財,你看、你看那邊!」

順著他指的方向,我的天啊~竹林旁邊有一根看似詭異、用木頭做的黑色電線杆,下方敬放置七、八台車頭全部撞爛的摩托車,意思就是這地方應該是出車禍死了不少人,因為電線桿上寫著-----「此地六人非命也!」

我們二話不說,便發動車子準備逃離現場,奇怪的是,車子怎麼發就是發不動!(新車喔~)過了五分鐘後,車子終於發動了,正要準備「落跑」時。我好奇地往那個地方瞄一下,這一瞄差點沒把我嚇破膽~

那幾部撞爛的車子後方竟出現了四個人!其中一個左邊腦袋不知被什麼削掉一半,四個人用非常哀怨、悲傷的眼神看著我.......還好阿熊即時叫醒我,我們才拼命似地逃離現場!

回家之後我每晚都夢見這四人前來索命...

(緊張、刺激,阿財後來?恐怖喔~欲知後續,請...嘻嘻)

(微風感想) 打這麼多文章,蠻常看到騎車看到鬼或是出事的內容, 害我在想,以後要騎車嗎?

這篇文章雖然是我10多年前發表的,但事隔多年,內容早已忘了。直到現在想經營部落格,才整理一些舊資料,當我在校對文章時,雞皮疙瘩又起來了...因為和我去年差點發生在我身上的鬼抓交替事件事一樣的情況,地點也差不多,後來都是觀世音菩薩相救才倖免於難...不過,他的情況就更恐怖了...
歡迎投票並給個意見領酷幣,我會找個時間把意見轉給廖先生看。

漫畫家靈異事件簿,是我在1994年左右擔任高雄台灣時報專欄主筆時所採訪的內容,共計30位台灣漫畫家,專輯在1997年出版。這些漫畫家有些還有聯若,但現在大部份是偶爾在報章雜誌或網路上才會發現他們的蹤跡,希望藉由這個園地,以後可以和他們網網相連。上述的小檔案是10多年前的喔~
歡迎轉載,但請務必註明轉載處!以尊重作者和被採訪者 ^-^ 轉載處:鈴鈴太后的地圖日記
小小廣告:喜歡動漫電玩、cosplay的人照過來,喜歡看、喜歡畫、喜歡創作、喜歡買、喜歡賣、喜歡研究漫畫的人、喜歡打扮的人都歡迎您加入,請大家來聊聊,開心就好喔~歡迎加入鈴鈴太后的群組:糖果屋漫畫俱樂部http://www.atlaspost.com/groups/CANDYCOMIC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 ,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 右邊去看看按下去就對了~(馬上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