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2011大馬行1. 還沒正式營業,東西就被偷!

2011052910:00
真是有夠誇張呀,參展十多年了,還沒遇過這麼離譜的事!前天在佈置會展時,我一直在想東西的擺設方法,看要怎樣佈置能讓失竊的機率減到最低。莎莎還在一旁說:偷?怎麼會被偷,這裡是馬來西亞耶,又不是泰國!莎莎,你這個烏鴉嘴==…


這就是一早就被偷的死神鬼面具(上面長角的)鋪地毯的工人嫌疑大!
右邊是日本萬代公司的展攤,大公司氣勢就是不一樣^^

2011-5-28於大馬旅社,剛剛有大馬圖友打電話給我,呵呵~
 
前天佈置到晚上七點多才離開,我們商品雜又小,七點離開算是很晚的,附近的攤位都已經靜悄悄地昨天一早,我和莎莎是周圍第一個進場的,抬頭一看,售價450台幣的死神鬼面具突然不見了,一開始我以為是掉在地上,所以東摸摸、西找找,但是最後實際的狀況告訴我,鬼面具已經人間蒸發了(靠我又想寫靈異事件簿了)到底是哪個死鬼偷了我的鬼面具?
 
因為心裡很不平衡,所以去找大馬好友長慶訴苦,沒想到他說
『才一個罷了,我是收銀的設備被偷了,那一套好幾千元馬幣耶!』
噢~我突然瞭解啥叫『班門弄斧』這句話
那時,我心中的怨氣還是無法平息,所以又到隔壁大馬的天空攤位找老闆訴苦~
老闆說:「東西被偷很正常啊,我們每年一定被偷
喝!原來大馬宵小不輸給泰國賊喔!
 
後來換天空老闆complain給我聽:『去年才誇張,我知道小偷一會來,所以收銀台裡故意放20張一元紙鈔讓她偷,鈔票的流水編號我都有紀錄!結果,晚上和主辦單位一起逮人,果然讓我逮到了,就是保安偷的!』
『那後來呢?』我好奇地問
『後來就被主辦單位開除呀!他還衝進廁所把20張鈔票沖進馬桶,銷毀證據』
無言天空老闆的結論是:「當廠商休息的時候,就是保安下手的最佳活動時候。」

       佈置完那天真的很累,我跟莎莎說:『下班我請你去按摩。』
『真的嗎?男的按?還是女的按?』哈哈,我看莎莎眼睛亮了起來~
『不是男的,也不是女的,不男不女喔~』我就是愛捉弄他!
『是嗎?哪有可能?這裡又不是泰國,沒有人妖啊!』
噗~我笑了!『待會帶你去,你就知道!』

這是泰國的投紙鈔按摩椅,三分鐘一元馬幣。(相當10元馬幣)
瞧莎莎舒服得都快睡著了^-^


    鈴鈴的糖果屋漫畫精品店工商服務時間                 
有人問鈴鈴裡面的東西要怎麼買?最簡單最方便的就是超商24小時取件,
全省9000多家超商就跟你家一樣方便,呵呵呵~
給我姓名、手機號碼、要收件的超商住址就可以啦~
這裡更清楚喔http://candy1.nidbox.com/diary/read/7150285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
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兩大拍賣場按下去看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