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2011泰國行4-我的泰國圖友&薄荷茶

2011051910:00
在泰國教中文的美麗老師,今年年底要嫁到台灣,對象也是圖友,祝福你們百年好合,幸福久久喔!所有的圖友都會祝福你們的^0^那時候開暗黑哥德的玩笑,寫了這一篇日記!他送我50萬元酷幣,我還把他虧的要死~


推一下+投票=9999酷幣進口袋

覺得酷幣不夠用嗎?除了QQ寶家有錢A!


這裡好康也不少
翔龍舞風
翔龍舞風哈哈寶
Johan..
甜心小糖果。♥
甜心小糖果。♥

甜心富婆出手金援鈴鈴,快去她家投她的最新日記,投票報票數,酷幣66000相贈!

鈴鈴2011-5-19 晚上於糖果屋
第一次去泰國,完全是『ㄍㄨㄥ』 膽!英文忘光、泰文只會一句:『三哇滴咖~』我就跟著老公傻傻的去...我老公主要的工作就是打海外的活動檔期,研究住宿和交通工具,我還記得前年第一次參加泰國書展,所有的台商都覺得我老公太神了,從機場到會場,我們只花台幣80元左右做公車就到了,另一對夫婦被計程車司機敲了1500多元,我第一次住拷山路,一天雙人房住宿只花600元左右,那對夫妻住了2000多元,所以,後來許多人喜歡找我老公,因為我老公會找地方、會省錢...我說啊,他最吝嗇了= =......
 
第一年去泰國,沒有翻譯人員,完全是靠同行的台商幫忙。第二年去泰國,找到工讀生了,貨也準備齊全了,可惜遇到紅杉軍和水災,沒賺錢...今年去泰國狀況比較好一些。 今年圖友快樂人生帶著素食便當來看我,(還沒訂婚前叫人生單行道,哈哈,真妙~)美女還給我素食餐館的電話,但我老公吃一次後就拒吃,原因是餐館還要索取100元的車資= =...(一般便當只要40元,服務費比便當還貴...)、圖友根麗來幫我銷售一天、圖友高腳仔像是顧問一樣,有問題就在線上問他,感謝圖友永昌夫婦幫忙貨運的打點~來介紹這幾位泰國圖友給大家認識

快樂人生♥♥♥快樂人生.. 漂亮的美女老師是在圖友黑暗哥德,無盡
家裡認識的,為啥會想認識呢,因為她跟我一樣吃素又喜歡看漫畫,呵呵呵~(喜歡看尼羅河女兒^^)她目前在泰國教中文,今年年底要嫁到台灣,對象是圖友幸福人生♥♥♥幸福人生.. 祝福你們百年好合,幸福久久喔!
那時候開暗黑哥德的玩笑,寫了這一篇~
來看爆笑魔戒,猜猜暗黑哥德無盡的真面目^^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php?id=5008398&noslave=1
歡迎大家進來笑一下!他送我50萬元酷幣,我還把他虧的要死~

超爆笑的魔戒,最後一句最經典~

kenlikenli 可愛的根麗是好友
vhf介紹的,今年高中畢業了,現在在申請台灣的大學,準備來台灣進修,謝謝您來幫我工作一天,那天假日真是忙死了而我之所以和VHF投緣,因為他和我一樣胎裡素,ㄏㄡˋ~他比我還忙,全球各地跑來跑去的!像今天他又從美國出發,不知道去哪個國家工作了?

高腳仔高腳仔 在泰國住了十多年,可說是泰國萬事通了!啥麼泰國事都可以請教他,當初是圖友太后幫我介紹的~我和高腳仔原本約好要在泰國喝咖啡,但他工作忙,反而是我們回台灣後,約在台北地下街吃飯,我請他吃素食,去女僕店喝咖啡,但這對高腳仔都是『小咳斯』,『女僕不夠漂亮、不夠辣...』我事先不知到高腳仔算是半個泰國導遊,真假美女他看多了= =...

永昌 台商永昌夫婦在泰國住了快20年,在泰國生了2個寶貝兒子,各各英俊瀟灑、高大又多博學,夫妻倆花很多心思栽培,只是她門下一代怎麼看,外表都不像是台灣人呀~永昌太太笑著說,那是因為從出生就吃泰國米、飲泰國水,自然外表就被同化了,真的是這樣嗎?喔...

         對泰國感到好奇嗎?地圖裡還有許多泰國朋友,大家趕快來認識認識喔
     昨天的咳嗽好像越來越嚴重,公司的人都快受不了了,叫我去看醫生,但是...倫家就是懶嘛...現在都窩在公司當宅女,傍晚時我在動態回覆裡看到有人喉嚨痛,說喝薄荷茶有用,說以我趕快上網找資料,如下:
 莎莎幫我泡的薄荷茶^^

薄荷茶的介紹:
◎清清涼涼的薄荷能消除夏日的火氣與胃腸鬱燜,而且如果有夏季熱感冒,這是一道很不錯的飲品。
【材料】 乾薄荷四錢、冰糖、綠茶少許。
【作法】 (1) 鍋內加兩千西西的水燒開,放下薄荷葉和綠茶,熄火泡到水涼,濾出葉渣即可加糖飲用。 (2) 乾薄荷葉可在中藥材和西洋花草店買到,如果你有新鮮的薄荷葉更佳。沖泡比例是一錢薄荷茶配五百西西的水。
【療效】:止咳,治頭痛、胃痛,止嘔吐,改善消化不良。
另外還有金佶也不錯

金佶茶+梅子治咳嗽:
買金秸和梅子(梅子是乾的喔~不要買醃製的)買大約就好了,
4個金秸約2個梅子。
用刀把金秸劃開~但不能全部劃開~放入未滾的水中!!
滾了以後要快速把金秸撈起來~以免湯汁變苦~(煮過的金秸可以丟掉)
然後放入梅子!滾個30秒~1分~就可以喝了~
梅子不要放在湯汁裡太久~不然會有梅子的鹹味在~
就不好喝!!沒療效了~!!
味道煮起來是酸酸甜甜的!!很好喝!!不過要記得一定要熱的時候喝!!
不能冷掉在喝!!多喝幾次~就會很快好了~而且還能更潤喉你的喉嚨!!
【有效治好咳嗽的方法】
感冒咳嗽,用雞蛋兩個,攪散沖成蛋花,加冰糖三兩,趁熱喝,以後每天早點,也喝冰糖蛋花,與咳嗽絕緣。
 
看完後,我去佛堂拔4條薄荷葉來煮,好喝喔~洗個澡,在泡一杯金佶茶喝。別人是上山採藥,我是在家採藥,哈哈哈!至於蛋花湯,我明天早上在試試!
 
        這顆薄荷盆栽是去泰國前買的,我和莎莎去菜市場買菜時又看到去年賣金佶盆栽的老闆,莎莎使出無比嬌柔的嗓音道:「老闆~算人家便宜一點嘛...可不可以呀?老闆~拜託啦~人家想再買一盆金佶...」老闆果真只算我們一盆300元!哈哈!超便宜呀,後來又介紹我買這盆薄荷,只算我100元,他教我夏天時煮薄荷茶,放在冰箱中後飲用----清涼有勁,只是沒想到,我今天卻是拿它來治咳嗽,呵呵。
        這盆薄荷草買來後就一直放在佛桌上,原本直挺挺地,不到一個月時間,頂部全部轉到向陽光的方向,這也有另一番美哩

 
這是我的花言花語日記,喜歡和我一樣拈花惹草的圖友進來參觀喔~
花言花語1. 鈴鈴的盆栽和蟲蟲危機
花言花語2. 鈴鈴佶子茶~有花堪折直須折,好果堪摘直須摘
 


    鈴鈴的糖果屋漫畫精品店工商服務時間        
有人問鈴鈴裡面的東西要怎麼買?最簡單最方便的就是超商24小時取件,
全省9000多家超商就跟你家一樣方便,呵呵呵~
給我姓名、手機號碼、要收件的超商住址就可以啦~
這裡更清楚喔http://candy1.nidbox.com/diary/read/7150285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
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兩大拍賣場按下去看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