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鈴鈴2011四月杭州之旅1-杭州漫展

2011051010:00
回到飯店後,脫下鞋子就鑽進被窩,一覺醒來已經七點多了,昨晚大家還在商量要不要一早起來去遊西湖,哈哈哈!和周公約會比較實際啦~遊西湖,明年再說吧~

不用想其他事,先推就對了!推一下+投票=9999酷幣進口袋~


杭州國際動漫節場面壯觀...(國家極力支持的~)


鈴鈴於大陸火車上2010.5.4

這輩子坐過最久的火車是廣州到上海,十多年前坐過2次,這次從廣州到杭州,路程一共27小時,和大陸友人在火車上,一路吃吃、喝喝加打牌,時間過得也蠻快的!一覺醒來就到目的地了。
活動結束後,從杭州回廣州這這段路上,大伙打牌打累了,都跑去床上睡覺,我怕晚上睡不著,寧願打打字、看看風景…火車上夜間10點準時查房、關燈、睡覺,我怕半夜在上鋪翻來覆去
大陸火車有軟臥、硬臥、硬坐之分,我記得以前剛開放大陸旅遊時,軟臥是給高幹和特殊身份的人用的,並不是有錢就享用的起。那時,有位朋友嫁到上海,我和老媽受人之託,去上海人物畫大師華三川家裡買圖,就順便請朋友當導遊,去遊覽上海,那時我媽買了軟臥,我陪窮朋友坐硬坐,坐了30多小時的火車晃到上海…見識到大陸和台灣種種的不同,期間,我跑去軟臥的地方找媽聊天,還被警衛趕出去呢!(笑~)後來轉去餐車上認識一位香港人,因為同樣喜歡看漫畫,當場又聊了起來,聊到一半,我又被警衛趕出去了==…(那警衛可真小氣啊…)
事隔多年,這次再坐火車長途旅行,可說是山川依舊,但人事已非吧~大陸人變有錢了,廣州和杭州的消費已逼近台灣,上海部份地區甚至超越台北。以前在大陸看得是粗糙的大陸劇,聽得是台灣的民歌,但現在呢…台視目前正在上映的「古今大戰秦俑情」,我在大陸用網路看,已經全部看光光啦~那旁大的佈景和拍攝手法,我看,已經不是台灣電視劇拍得起吧~資訊的快速發展,已經大大縮短兩岸的距離囉!
這次來杭州是參加杭州漫展,一想到這個展覽還一肚子氣,去年第一次報名,老公把近八萬元新台幣的報名費委託大陸朋友報名,結果那損友人間蒸發,從此音訊全無…我難過了許久...今年老公直接跟主辦單位報了一個標準攤位,我受朋友的幫忙,跟著他坐火車去參加,老太婆我有些年紀了,扛行李有點吃力,全部都由朋友的『馬仔』代勞,還真不好意思呢…
昨天漫展活動結束後,我和朋友去買車票、買土產,從車站走回飯店時,從平常的觀察,我們發現杭州的步調很慢、很悠閒,和台北、廣州大大不同~朋友笑著說晚上9點廣州的夜生活才開始,杭州卻是靜悄悄的,似乎人們都早已進入夢鄉了。杭州的綠化做的很好,行道樹剛長出鮮嫩的綠葉,很有北國的情調呢~
可能是真的太累了,昨晚在大馬路邊,享用標榜台灣口味的速食店吃宵夜,回到飯店後,脫下鞋子就鑽進被窩,一覺醒來已經七點多了 昨晚大家還在商量要不要一早起來去遊西湖,哈哈哈!和周公約會比較實際啦~ 遊西湖,明年再說吧~

2011.5.10 在『匪區』待了15天,剛回到台灣^^

這是第2篇日記----------鈴鈴2011四月杭州之旅2&綠霸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461363.htm

cool我正在參加 身經歷的好笑故事 比賽,請每天頭偶五票,拜託、拜託~
投票地點在這邊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469836.htm
比賽時間到5月22日喔~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賽^^


鈴鈴的糖果屋漫畫精品店工商服務時間:
有人問鈴鈴裡面的東西要怎麼買?最簡單最方便的就是超商24小時取件,
全省9000多家超商就跟你家一樣方便,呵呵呵~
給我姓名、手機號碼、要收件的超商住址就可以啦~
這裡更清楚喔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4035944.htm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
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兩大拍賣場按下去看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