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鈴鈴2011四月杭州之旅2&綠霸

2011051010:00
許多網站上不去,我以為電腦壞了!以前不會這樣的,去廣州出差時,晚上照樣服務網路客人說!直到了香港機場後電腦才恢復正常,後來呀~才知道大陸實行什麼『綠霸』==...我哩咧~還真霸道咧...

不用想其他事,先推就對了!推一下+投票=9999酷幣進口袋~


左:嬌嬌千金大小姐(據稱中國政府花了一億台幣請民間公司開發綠壩),見到身材比自己好的萌化角色也會以「這是自己的分內工作」對別人展開檢查。
右:中國大陸的ACG愛好者針對所謂的「綠壩娘」(又稱『綠bar娘』),性格方面,很多地方都尚未定案,倒是提出了幾個基本的雛型:
天然呆,常常在稿不清楚關鍵字的情況下就把網頁封鎖(調侃綠壩的效能)。對顏色有異常執著,只要是「黃色」的都會想要消除。

鈴鈴於2010.5.9 於香港機場
終於離開了『匪區』,呵呵,來到大陸整整15天,要不是機票到期非回台灣不可,真的需要多留兩天時間,在大陸整理杭州漫展剩下的貨呢。
在大陸生活有何不同呢?其實都差不多,廣州的氣候和台北一樣,活動除外,其他時間大多耗在網路上處理商品和郵件,不同的是,大陸上不了部落格,yahoo也上不去,所以也少了圖友的招呼,真是封閉的地方呀!大陸經濟突飛猛進,但是人口實在太多了,令我想到成龍那句話:台灣香港太亂了中國人應該被管一管。」大陸人口多又複雜,應該要管的…不然真的會天下大亂,至於台灣嘛~我看就不用了,呵呵~
剛剛到了香港機場,打開小筆電,地圖圖友來了招呼,yahoo拍賣可以用了,感覺生活才進入正常軌道^-^。前年第一次帶小筆電去瀋陽,許多網站都上不去,我以為電腦壞了!以前不會這樣的,去廣州出差時,晚上照樣服務網路客人說!那時還一直請教朋友,朋友也搞不懂,直到了香港機場後電腦才恢復正常,後來呀~才知道大陸實行什麼『綠霸』==...我哩咧~還真霸道咧...
因為15天的機票到期,昨晚和大陸友人商量,杭州剩下的貨由他的員工幫我分兩半,一半寄到新加坡,一半寄到馬來西亞,看工人的費用多少,我來支付。朋友聽了版起臉道:『鈴鈴姐,你怎麼這麼見外,我的員工不就是你的員工嗎?』這句話聽了好窩心,眼淚差點沒掉下來...真正體會到『出門在外靠朋友』這句話的精隨,連中午要離開前,還嫌我常吃肯德基薯條和玉米棒沒營養,堅持抽空帶我去餐廳吃麵~(他員工20多人,是大忙人啦...)DEAR玲,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台灣的動漫產業不好做,我只好到東南亞碰碰運氣,在國外都是靠朋友的幫忙,才有辦法維持生計,這兩年原本1/3在國外,現在變成一半時間在海外啦!老公昨晚打電話告知:『我已經幫你排好活動檔期了,五~六月去馬來西亞,七~八月去香港、深圳40天,九月去菲律賓、馬來西亞,十月廣州、11月新加坡...』恩...很好,像極了逐水草而居的游牧民族。
今年三月和老公去泰國半個多月,許多同行遇到不乾淨的東西,老公似乎也被跟上了,所以回台灣後,去新莊夜市裡的媽祖廟旁邊找三太子除煞、忌改,我順便請示三太子未來運途如何?他竟說這些年會一直跑六個國家,哇塞~莫非我這匹馬命中註定好,要如此奔波才有飯吃嗎?幸好現在是地球村,網路很方便,到哪邊工作都一樣,所以也沒差,只有在『匪區』才覺得有些不方便,哈哈哈!
DEAR玲,『匪區』是台灣早期對大陸特有的稱呼,現在聽來格外好笑,你可不要介意呀^^

鈴鈴2011-5-10上傳
對岸同胞出了許多新商品,我沒有帶人民幣回台灣,錢全部買新貨啦~中午迫不期待把新商品拿去格子鋪擺設,期待快快換到新台幣

這是我昨天上傳的日記-西湖行鈴鈴2011四月杭州之旅1-杭州漫展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php?id=8454754


cool我正在參加 身經歷的好笑故事 比賽,請每天頭偶五票,拜託、拜託~
投票地點在這邊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469836.htm
比賽時間到5月22日喔~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賽^^


鈴鈴的糖果屋漫畫精品店工商服務時間:
有人問鈴鈴裡面的東西要怎麼買?最簡單最方便的就是超商24小時取件,
全省9000多家超商就跟你家一樣方便,呵呵呵~
給我姓名、手機號碼、要收件的超商住址就可以啦~
這裡更清楚喔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4035944.htm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
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兩大拍賣場按下去看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