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鈴鈴再訪泰國3. 親切的主辦單位和泰國飲食~

2011010710:00

百貨公司裡有素食自助餐,去吃了一次,哇~好辣,但辣的夠味喔,瞧這一碗麵和自助餐,只要90元,但有一點比較氣人的事,昨天的餐券居然報銷、不能用了 害我浪費90多元,這裡有那麼多老外進出,想必這個美食街A了客人不少錢...



看完後如果覺得還不錯,請在上面推一下~


鈴鈴店長工作雜記 2011-1-7 晚上於小飯店
這是出國前的PO文 - 新年快樂,有人可以介紹泰國翻譯嗎?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7475417.htm



百貨公司美食街裡的素食自助餐~超級辣,辣的夠味~

一大早起床就匆匆坐地鐵去會場,整理那亂七八糟的商品。幸好老公這次找的旅社出地鐵走路只要5分鐘,比起上一次要走20分鐘幸福多了,但是這家旅社沒電梯,每天爬四樓好累啊@@~

已經有心裡準備了,今天果然跟啞巴一樣,最常講得一句話話是:sorry I can,t speak Thai ... 有些英文是聽得懂一點,但詞彙都忘光了,啊辦天啊不出來
>o<...

這個主辦單位人粉友善呢,還跑來關心我,過來問:Are you o.k? 還跟我解釋,今天人不多,但是請放心,明天週末假日人會很多的。我想也是,我參展有十多年經驗啦,想都想的出來~

我和老公趁機請主辦單位幫我找工讀生,哈哈哈~可能是老天爺可憐我,大會裡有個會中文的工讀生,明天就轉過來幫我啦~一個太少,人多的話就會忙不過來,所以我編打字,邊請泰國的kelin幫我邀請他哥哥來幫忙,還一邊和在泰國的高腳仔聊天

我去搭地鐵時沿路有好多地攤,哇~又大又香的玉米餅2種只要20元,香醇的豆漿裡面還有珍珠和薏仁,一杯只要15元,清甜的青芒果一顆削好只要15元,夠了,這樣就很豐富了 中午忙得要命,老公還是跑去餐廳買蛋包飯,一盒35元,泰國的飲食還是比台灣便宜很多!晚餐去買我最愛的玉米和花生, 還排隊買了像蛋餅似的啦餅,上面有淋煉乳,好吃~才20元多,老公的有加香蕉 ,我的骨頭還沒完全好,不敢吃香蕉= =...

印度人甩餅有一套~排隊買值得! 香噴噴咧~一盤20元^^

來到泰國第三次,透過旅社老闆娘說才知道,隔壁的百貨公司裡有素食自助餐,去吃了一次,哇~好辣,但辣的夠味喔,和老公今晚再去吃一次,還是一樣好吃,瞧這一碗麵和自助餐,只要90元,但有一點比較氣人的事,昨天的餐券居然報銷、不能用了 害我浪費90多元,這裡有那麼多老外進出,想必這個美食街A了客人不少錢...

鈴鈴的糖果屋漫畫精品店工商服務時間:
有人問鈴鈴裡面的東西要怎麼買?最簡單最方便的就是超商24小時取件,
全省9000多家超商就跟你家一樣方便,呵呵呵~
給我姓名、手機號碼、要收件的超商住址就可以啦~
這裡更清楚喔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4035944.htm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
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兩大拍賣場按下去看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