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鈴鈴再訪泰國2. 工讀生溜了!不負責任的泰國年輕人~

2011010710:00

佈展時間,我的泰國工讀生就跑了啦>o< 有夠誇張的!有沒有泰國的朋友可以幫幫忙啊!嗚...一大堆東西都還沒整理!還跟啞吧一樣,客人問問題,只會傻笑><...


看完後如果覺得還不錯,請在上面推一下~


鈴鈴店長工作雜記 2011-1-6 晚上於小飯店
這是出國前的PO文 - 新年快樂,有人可以介紹泰國翻譯嗎?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7475417.htm

昨晚上了兩篇日記,大部分的文字都是在飛機上打的,飛到泰國要將近四小時,所以打字加用餐時間,一下子我又來到熟悉的泰國了,泰國的熱、特有的藝術圖騰、友善的人民、滿街的按摩院...您有時間的話,你應該來參訪、參訪~

說到友善的人民,是真的有啦,早上到了會場,我在搬我那箱30公斤的行李爬樓梯時,累的跟狗一樣,正氣喘呼呼時...突然有陌生的帥哥主動來幫忙,真是太感激了!貨到會場時,主辦單位派出一堆年青人來幫忙搬東西,我老公要包紅包給他們,他們都很客氣不收^-^...但是,有些事情實在氣人...

前幾天泰國的華僑陳先生幫我介紹的工讀生ball,早上準時來報到了,果然如陳先生所說,人長得很斯文,講話輕聲細語,很秀氣的一個大男孩,他說因為之前的老闆是中國人,所以話聽久了就會跟著說一些中國話,但不會看中國字。

國際活動時,許多貨是從海外送出的,所以在時間上無法很準時,突發事件也很多,遇到語言無法溝通時就更累人,ball大約20出頭,會講一般中文,但畢竟是段數不夠,離真正的翻譯還有一段距離,可能是我老公個性急,說話大聲了點把他嚇到吧,下午一點他說要去聯若主辦單位,卻一去不見蹤影!打電話過去都是我聽不懂的泰文,我老公說他八成是跑了

跑了?我還真不敢相信!會有這麼不負責的人?不做也要說一聲啊?怎麼可以偷偷溜走?我還打電話問陳先生,他也覺得很不可以思議,年輕人怎麼可以這樣?他幫我打電話去問,但手機是關機的狀態...

嗚...我和老公從下午5點作到晚上11點還才沒做完,地上還一團糟,有沒有善心的泰國朋友可以來幫幫忙啊?嗚...我的泰國手機是0832497397,第一天是星期五人比較少,我怕的是星期六和日兩天!星期日晚上8點就結束了~我發現各地的電玩展時間都差不多,都是早上10點開展,晚上8點結束。

這是泰國電玩展的官方網展,去年人不少喔~

我的攤位在c區15和18號,歡迎來找我喔~
聽說不用門票^-^


鈴鈴的糖果屋漫畫精品店工商服務時間:
有人問鈴鈴裡面的東西要怎麼買?最簡單最方便的就是超商24小時取件,
全省9000多家超商就跟你家一樣方便,呵呵呵~
給我姓名、手機號碼、要收件的超商住址就可以啦~
這裡更清楚喔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4035944.htm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
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兩大拍賣場按下去看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