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鈴鈴大馬遊記1~和我一起逛馬來西亞最大的華文書展

2010111710:00
走在街道上,四周圍是馬來人和皮膚黝黑的印度人,包著頭巾的回教婦女及滿臉落鰓鬍男子,非常有異國的調調,跟昨天還在新加坡的景像大大不同。現在心情很不錯^^要打起精神,準備迎接星期五開幕為期的10天書展。


左:這是本屆書香書展的規模,今年是第12屆。
右:印度人開的餐館,我吃早餐的地方~就在旅社隔壁^0^



↑ 推 看完後如果覺得還不錯,請在上面推一下~


鈴鈴店長工作雜記 2010-11-17 邊看華語新聞邊打文章

人如果在忙,時間是永遠不夠用的~上一篇日記得時間是,回到台灣沒幾天就匆匆去香港和深圳忙書展和動漫展31天,這段時間公司的工讀生離職,去補習準備考大學,所以網路的訂單是一個「亂」字形容…還得到2個負評= =…這位客人真是愛計較,沒回信就給負評,唉… 生意難做…又不是說收錢不給東西…一個壞評價真的讓我壞心情久久、久久==…剛剛看露天拍賣的評價又發現,有個不講理的,缺貨也給我負評,真是的…拍賣內容有有說明,東西有時會賣掉,缺貨時請等一下,都還沒交易,竟然就給評價…無言,後來我請了一個新同事,但還是個新手,所以很多事情要顧前顧後,深怕哪邊漏掉又有壞評價產生。frown

回到台灣後2天,就發生雅虎的帳號被盜用,害得糖果屋網拍被停權30天,後續還一堆問題要處理,唉…這對靠網拍生存的賣家而言真是損失慘重,但遇上了也沒辦法,只能加強掃毒,保護好自己的帳號,我老公發誓說:有錢後,第一件事就是要把爛電腦全部換掉,哈哈,那是真的,手邊的3部電腦都用3年以上了,工程師說電腦老化又不夠高階,所以再怎麼修也沒辦法跑得快。我想,就跟我的老機車一樣吧,已經用了18年,偶爾會發發大小姐、老小姐脾氣,上坡跑不動、有時還會氣喘,哈哈~XD

昨天結束2天的新加坡活動後,休息了一天就直接飛到吉隆坡機場,為了要省錢,我老公不搭計程車,選擇看地圖搭地鐵,我都無所謂啦,因為不趕時間了^-^,體會當地人的生活也不錯,只是那兩個要命的25公斤行李拖久了,真的會要老命,但裡面都是這次要賣的精品,不得不提起精神拖==…
走在街道上,四周圍是馬來人和皮膚黝黑的印度人,包著頭巾的回教婦女及滿臉落鰓鬍男子,非常有異國的調調,跟昨天還在新加坡的景像大大不同。想到新加坡就想到上一篇文章,原本期待滿滿,卻因為朋友的失誤害我慘賠回台灣,好在這次回活動圓滿結束,把上次損失的補回來了,呵呵,所以現在心情很不錯^^打起精神,準備迎接星期五開幕的10天書展。

9月除了發生帳號被盜用的衰事外,還有,糖果屋漫畫精品店又有偷兒入侵了~這次的偷兒比之前那個更無恥、更白目,因為受不了他的態度,所以我直接請警察來處理,警察資料一查,還是個有前科的慣竊,唉…21歲的年輕人不學好,自毀前程。no


離開台灣七天了,離開時天氣很涼,還穿著外套,但到了新加坡、大馬這種熱帶國家,晚上不開冷氣是會熱死人的@@,所以我帶去新加坡的涼扇都賣光光啦,哈哈~下午去書展會場先查看場地,真是要命,佈置時是不開冷氣的,每家的工作人員都是汗水直流,連我這種平常不喝水的人,都受不了跑去找人要水喝

前年朋友第一次找我來大馬參加『書香』書展,老媽不放心陪我過來,前2天住的是超級豪華的金馬皇宮,後面10天住在會場旁邊的渡假旅館,也別有一番風味,但金額都不便宜就是,到最後一天結算下來,由於場地費、運費和住宿費都過高,所以沒賺錢,等於做白工==…心裡想就當作來渡假,心裡比較自我安慰些…去年和同事來,住的是一般小旅社,攤位也精簡成一攤,所以小賺一點點。今年運氣好,把機票省下來了~精打細算的老公,居然在網路找到3500元直飛新加坡的單程機票,太不可思議了@@,而新加坡到大馬的機票只要1400元,這跟我前年一張機票就要14000元實在差太多了…呵呵呵~

書展是每天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因為展覽時間很長,所以沒時間到外面晃,不過,活動後有七天時間要待在打大馬在轉去新加坡,所以到時要地找個當地人好好陪我到處晃晃~cool


兩篇文是之前的相關日記,歡迎觀看
1.鈴鈴在新加坡嘍~請大家用念力幫我加持,一定要發發發回台灣!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5705335.htm#ixzz15WLan6Ku
因為新加坡朋友評估錯誤,使我活動慘賠,(感覺被耍了)後來又因為收攤太累,照片一直放在辦公的電腦內,一直沒完成,真是抱歉啊,不過沒關係,我下個月還會再去新加坡,在重新拍一些美圖上傳^^

2.偷兒,你偷的太匆匆,偷的不完整,配件掉了~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5680215.htm
一些年輕人不學好,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無言…

老倫家的精緻韓國遊,也歡迎一併收看喔~
秋楓意濃精緻韓國賞楓全覽5日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6935794.htm
125樓
鈴鈴太后
鈴鈴太后
回應 於2010/11/17 08:26
好美得景緻啊,這個月友人邀我去韓國參加漫畫展,但人生地不熟,英文又破,實在沒勇氣所以當然選折新加坡和大馬呀~
我昨天結束新加坡2天的展覽,收穫不錯,一雪上次的不愉快^^
昨天下午就飛到大馬,和老公穿梭於馬來人、回教徒中,太有feel了,
只可惜手中行李太重><
但裡面都是要在大馬賣的精品,不得不忍耐,呵呵^^
回覆 於2010/11/17 14:17
啟秉太后娘娘
遙隔萬水千山,先向您請個福安
原來太后太王身負重任..出征異邦
掃蕩星幫後,現正兵戎大馬
希望..早日凱旋回國,全民殷望!!
再祝聖安~
SKLIN
SKLIN

鈴鈴的糖果屋漫畫精品店 工商服務時間:
有人問鈴鈴裡面的東西要怎麼買?最簡單最方便的就是超商24小時取件,
全省9000多家超商就跟你家一樣方便,呵呵呵~
給我姓名、手機號碼、要收件的超商住址就可以啦~
這裡更清楚喔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4035944.htm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
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兩大拍賣場按下去看就對了~

前往我的拍賣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