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神話11. 詭異的附身…憶麻姑、二太子

2011111210:00
老公的爺爺高大挺拔,活到九十多歲才走,聽說年輕的時候英俊瀟灑,娶了兩個老婆,我公公是屬於大房。他過世那時,我去做七、助念過幾次。公公花了一筆錢,幫他在金山的金寶山買了一個塔位安置後事,進塔那天我有事情所以沒跟去金寶山,聽說那天發生一件靈異事件…





鈴鈴2011.11.12 於馬來西亞kSL會展中心


觀看本篇前,請先看下面相關連結,你才不會看得『霧霎霎』摸不著頭緒喔~

        老公說祖父那天突然『ㄎ一 ㄏㄨㄢ』,怎麼形容比較好?就是形容鬧起來吧!已經去世的人鬧起來…聽起來蠻詭異、蠻嚇人的,靈魂附在二房所生的女兒身上,說他不要住在金寶山…不要進去…他還不想死…所以那次進塔沒成功,金寶山那邊的人也嚇到了,說從來沒發生過這種事!公公嘆了口氣說:「我給你住別墅你不要,那就隨便你了…」

       後來,祖父的靈位由二房子女安排,聽說安置在『菜堂』裡,因為很少接觸,而我老公很少跟親戚互動,所以也不知道後來怎麼樣了?

       我那時跟麻姑接觸沒多久,因為實在太好奇了,所以麻姑下來時,我好奇地問她怎麼會有這種事?麻姑微笑說:「他本來要附在**(我老公)身上,是我把他擋掉,從此個人就走個人的路了。」麻姑退後,我還是很好奇,所以問了二太子…

       『請問我阿公現在在哪裡?過得好不好?』我問。
       『**鈴,妳這麼好奇做什麼?他光是第一殿就要走好幾年啦!』二太子皺起眉頭回答,所以我就不敢再問下去…我想下場不是很好吧…

       有一次一位信眾用開玩笑的語氣問二太子六合彩的事,好像是問明牌、號碼之類的,二太子回:「哩事愛我卡哩共咖噌咩?」(你是要我打你屁股嗎?)旁人哈哈大笑,後來都沒人敢再問這種事,都是問些身體和事業的事居多。
   
       然而,麻姑最常感嘆的是:「你們世間人為什麼都不懂得要修行?」



61樓
皇甫東風
皇甫東風
回應 於2011/11/11 09:17  
怎又多位二太子...是木吒還是金吒?
回覆 於2011/11/11 09:36
麻姑下來時話不多,(說話很溫柔,比較嚴肅些...)
我們有些事也不好意思問,
都是等麻姑退了,再問他旁邊的二太子木吒.(信眾無所不問~XD)
木吒現小孩子型態,說話童音( 操ㄌ一ㄣ 獃...)
 
鈴鈴太后
鈴鈴太后


木吒二太子介紹 網路資訊

二太子姓李名能,為商朝末年,陳唐觀總兵,「托塔天王」李靖之第二子,李靖三子分別為金吒、木吒及哪吒,父子四人加入周朝聲討商紂王戰役,英勇上陣建立功勳,商朝滅亡,周武王登基,李靖、金吒、木吒、哪吒父子一同肉身成聖,後都受列仙班。玉帝敕封李靖為「托塔天王」,為靈霄寶殿四大天王之一,金吒封為「大太子元帥」、木吒為「二太子元帥」、哪吒封為「中壇元帥」,統領東南西北中等五營天兵天將,每年農曆四月初八日乃「木吒二太子」聖誕日,由於一家父慈子孝,父子四人常顯靈幫助地方百姓解決任何困難,因此民間長期以來,建廟祭祀不綴。

  據載,「二太子」拜「普賢真人」,即現在「觀世音菩薩」的右協侍「普賢菩薩」為師,在仙山洞府習道修真,一般民間形象為手持金剛槌,為黎民百姓破邪反正,指點迷津。

在《西遊記》中,木吒又稱「木叉」、「惠岸行者」,武器是渾鐵棍,為觀世音弟子,曾奉師命收服沙僧。後來孫悟空敗給紅孩兒(善財童子)、唐僧被擄時,木叉向其父李靖借用三十六把天罡刀協助觀音菩薩收服紅孩兒,令其成為觀音座下童子。

  
     鈴鈴的糖果屋漫畫精品店工商服務時間                   
有人問鈴鈴裡面的東西要怎麼買?最簡單最方便的就是超商24小時取件,
全省9000多家超商就跟你家一樣方便,呵呵呵~
給我姓名、手機號碼、要收件的超商住址就可以啦~
這裡更清楚喔http://candy1.nidbox.com/diary/read/7150285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
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兩大拍賣場按下去看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