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神話9 印度心靈導師賽峇峇

2011110910:00
鈴鈴這系列的神話,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也不相信,甚至說我已經迷信了…呵呵呵,沒關係,信仰不能強迫,大家就當成我在說故事就好了,我只是寫出我肉眼所看到的現象。今天再來談一則印度賽峇峇的故事…這個最神!




鈴鈴2011.11.10 於馬來西亞kSL會展中心
今天網速超級慢,原來是大家都沒生意,眾工作人員都在上網啦= =...


看本篇前,請先看下面相關連結,你才不會看得『霧霎霎』摸不著頭緒喔~

       三年前,老公第一次跟我去新加坡書展,他是那種坐不住的人,東跑跑、西晃晃~那年,我們右邊攤位是青海無上師,左邊是賽峇峇的攤位,老公最常去賽峇峇攤位串門子…攤位的人還送他一枚賽峇峇戒指和一張小海報做紀念,我覺得很奇怪,我指著海報問:「這是誰呀?」surprise

     『他是一位很偉大的智者。』老公說。enlightened

       回到台灣後,老公有跟台灣賽中心連若,在那裡還認識了一些好朋友。大約半年後,家裡來了一位賽中心的小姐,她第二次來我家時,送了我一小瓶『香粉』和『蜜』當結緣品,這是她從印度帶來的,說要送我當紀念,當天並且在YOU TUBE 上給我看一些賽峇峇的影片,那真是驚人的神通呀!indecision 

       這個所謂的『香粉』(聖灰),是從賽峇峇的照片旁邊生出來的,而這『蜜』是從一根小湯匙源源不斷流出的,就像變魔術般!比魔術還神的地方就是這蜜一流就流個好幾年,而且當容器滿了,蜜就自動停了!有人需要時,蜜又自動流出…可惜那個影片我現在無法連結,等我回台灣在找找看吧…那個蜜我嚐了一下,很像蜂蜜,我捨不得吃完,一直放在佛堂裡當紀念。香粉當然也捨不得擦呀!



鈴鈴12月7日補充:
      今天在整理日記時,把一些地圖的連結換掉,同時在我的最愛裡找出當時師姐給我的連結。
看...很驚人吧?太不可思議了...香粉和蜜我還一直表留著^^不知道科學要如和解釋這一段影片?

下面是我在網路找的片段文字。


       空手變金戒指送信徒:賽峇峇能空手變出金戒指、鑽戒、項鏈、唸珠手錶等等送給信徒,每樣禮都有其特殊含意,而且戒指總是完全吻合信徒手指的粗細。峇峇最常變的東西是一種聖灰(Vibhuti),用來治病。這種虛空取物的能力最令科學家感興趣,因為它可以被客觀的加以觀察。
      
       賽峇峇他從小就有一顆慈悲的心,天生就是素食者,遠離屠宰場,不進做葷食的廚房,反對以虐待動物取樂的遊戲如鬥雞、牛車賽跑,在街上看到一隻即將為盤中餐的鳥,他會去疼愛的撫慰牠,希望能藉此感動買主放了牠。
heart

      賽中心的小姐走後,當天我就夢見賽峇峇和文豐,但是內容是什麼我已經忘了…那小姐知道後說我們和峇峇有緣,一直邀我們去見賽峇峇,但是,在印度耶!機票、食宿,我若和老公帶文豐去,十萬元跑不掉!哪來的錢?所以就一直擱著…擱到今年,嗚…沒想到賽峇峇四月走了…crying

       我和老公後來真的把峇峇當神看,把他的照片供奉著,呵呵。前兩年賽峇峇還沒走時,峇峇在台灣的信徒有邀請我們去外面結緣接觸賽峇峇,那天我們借用北投一家廟的前庭聚會,我們在那唱聖歌,(還吃印度素食料理^^)印度朋友送老公一張裱框的賽峇峇照片,照片旁邊有玫瑰鮮花圈裝飾著很莊嚴,現場還有準備一張椅子是給峇峇坐的,唱聖歌唱到一半時,印度朋友說峇峇來了…老公也當場下跪,嘴巴對著椅子唸唸有詞,不知道在溝通啥?

        事後我覺得莎莎沒去真可惜呀,不然,我會請她幫我看看…證實一下…
        老公說賽峇峇真的很偉大,因為一般修行者修到有神通階段時,不會輕意外洩,示現神通要擔因果的…


        賽峇峇說:神明只有一個,人以不同的名字呼喚。舉例:“牛只有不同的顏色及品種,但流出來的奶汁卻是一樣的。他也闡釋每一種宗教都猶如一條小河流,流向大海 ——‘法海’。宗教其實殊途而同歸,所以賽峇峇要我們尊重各宗教,異中求同。
       這段話令我很感動,這和我信仰的一貫道是一樣的。還有一段話,也是人們常常對神通者所提出的問題…enlightened

       有人曾問:“既然賽峇峇有這麼大的神通,他為何不把世界變成天堂?如果他能治病為何還要辦醫院?如果他能變出麵包,為何不多變些給窮人?賽峇峇答:“若大規模的做這些事,將嚴重破壞因果律,就算世界變成天堂,因人類的貪、嗔、癡,天堂還是會變回混亂的世界。”

        賽峇峇的資料和影片非常多,用英文關鍵字找會比較齊全。下面是我在網路找的生平重點。


這裡有一些賽峇峇年青時的照片^^


沙迪亞賽峇峇是一位備受尊敬的精神領袖和導師。印度靈性大師賽峇峇2011年4月25日早上在醫院病逝,全球信徒悲痛不已。賽峇峇被全球數以百萬計信徒視為活神仙。因心臟問題辭世,享年85歲。印度27日為精神領袖賽峇峇舉行國葬,數以萬計的信徒前往賽峇峇在南部的家鄉普塔帕蒂鎮送他最後一程。

他一生的志業和福音感化著世界各地數以萬計的人,引導眾人信奉上蒼,持以道德為規範,充滿意義的
生活方式。他那普遍和永恆的教誨,以身作則的典範,吸引來自各地的追求真理者。但是祂沒有提倡新的宗教,也沒有特定信徒對某個宗教的信仰。他要求我們繼續信仰自己的宗教。

1926年11月23日,沙迪亞賽峇峇出生于南印度的一個小村莊,布達峇地。他從小就已展現慈悲,慷慨和智慧的風範。1940年10月29日,在年滿十四歲時,他向家人和村莊裡的村民們宣佈,他將從此稱為賽峇峇。他的使命就是透過顯現及教導真理,正義、和平與聖愛的崇高原則來重整人類的精神修養。

沙迪亞賽峇峇(Sathya Sai Baba,“Sathya”意謂“真理”、“聖諦”)是一位在世界各地廣受尊崇的靈性導師。他兼具了古來各宗教所重視的3種特質:大智慧、慈悲心、大愛以及不可思議的神跡。

沙迪亞在求學時期,雖然自己的家境也不好,但他很樂意把衣物送給更加需要的同學。他是一個模範學生,天性樂於助人,而讓同學們親近神一直是他的主要任務。為了吸引同學的注意,他常常變出一些小物品或聖粉,見證過的人都感到不可思議。
1940年3月是個轉捩點。有一天,沙迪亞被蠍子蜇傷了。他大病一場,村子裡的醫生都束手無策。他的行為也變得很怪異,旁人根本不能理解。大家都認為沙迪亞一定是中了邪,試過各種土方,沒有一樣見效。


直到1940年5月23日,真相終於大白。沙迪亞當天變了許多花朵和糖果分給身邊的人。沙迪亞的父親懷疑他使用騙人的伎倆,手握大棍子問他究竟是神還是妖魔。這時,沙迪亞平靜的回答:“我是賽”,並表示大家要每個週四膜拜他,就此開始了對沙迪亞賽最早的膜拜。


在年滿14歲時(1940年),沙迪亞終於卸下世俗的桎梏,展開他此生的任務。他從此被稱為賽峇峇,其使命就是透過顯現及教導真理、正義、和平與聖愛的崇高原則來重整人類的精神修養。50多年來,賽峇峇每天親自接見信徒,替信徒解決困難、提供指引、回答問題,將自己完全奉獻給信徒,傳道授業慈善不落後 。
每個神的化身都有其使命。沙迪亞賽峇峇於1958年揭示,他的使命分為幾個階段。開始的16年,他主要會接觸個別的信徒。下一個階段會接見團隊。再接下來會專注于心靈方面的開示。最後的重點是對全人類的服務。


如今,當年的布塔巴迪已變成一個宏偉的道場,每天都有數以千計的朝聖者湧進,他們來自社會各階層,來自不同國家。全球超過137個國家有賽中心,信徒有數百萬人。除了傳道外,賽峇峇還發起了許多慈善事業。他建立了一套著重德育的教育系統,要求學生要有優秀的成績之外還要兼顧德育與靈修。賽峇峇還建立了一所現代劃醫院並發起一個水利計畫。此外,他也組織了一個超過2萬人的義工隊,從事社會服務工作。

他在1947年寫給他弟弟的一封信中對於他的使命有近一步的詳述:“我有一個任務:激勵人類向上,給予他們充滿福樂的生活。我有一個誓言:要帶領那些已遠離正道的群眾,重返光明之路,並給予援助。我很重視和熱愛這份工作,要斬除貧窮所帶來的痛苦,發放予他們所缺少的資源。”

他常說“我的生命就是我的福音”。每天數以千計的朝聖者來到這坐落於南印度小村莊裡的沙迪亞賽峇峇聖地(也稱為Ashram,精神修養中心)。朝聖者不僅來自印度也包括全世界的信徒。多年來,信徒們積極興建建築物和設施來安置不斷增加的人數。沙迪亞賽峇峇的聖地命名為“百善地尼樂園”(Prasanthi Nilayam),意思就是崇高寧靜的堡壘。


沙迪亞賽峇峇是眾人的心靈導師。他與人從心接觸,他會直接(從不通過第三者)引見那些渴望真理和神恩的人。過去的五十年光景,沙迪賽峇峇每天走動在朝聖者之間弘法佈道,聚集他周圍的朝聖者人數日增。對於那些虔誠尋求真理的信徒,他是安祥和智慧的泉源。

賽峇峇提倡愛的宗教 - 身、口、意以愛為基礎,人所有的行動都應該發自愛心,也要善用此生,扶弱救貧。眾生一體,將每個人看成自己,待之以愛,才是服務的真諦。當我們的行為舉止(身)、談話(口)和心念(意)取得完全的協調與一致,內在的神聖佛性方能綻放盛開。

以神為父,四海皆兄弟:靈修有諸多法門。所謂靈修是由‘小我’提升至‘大我’,意即要將愛心擴大,當每個人都能抱著‘大我’的情懷與心態,那麼『以神為父,四海皆兄弟』的賽大同世界就不難實現。

教育的極終目標是培育優良的人格,Baba指出現代的教育太過於偏重學術及資訊的灌輸。這種教育的偏差,致使受過教育的人也在人生不如意之際無所適從,不懂得面對,作出種種違反天理人性的事端。


最大的奇跡是內心的蛻變,Baba的諸多奇跡只是他遞交給你的名片。更重要的是我們遵循Baba的教導而改變了個人的習性及人生。

50多年來賽峇峇每天親自接見信徒,替信徒解決困難、提供指引、回答問題,將自己完全奉獻給信徒。賽峇峇一生只曾出國一次前往非洲。如今當年的Putta parth i村已變成一個宏偉的道場,每天都有數以千計的朝聖者湧進,他們來自社會各階層,來自不同宗教,來自不同國家,全球超過137個國家有賽峇峇中心,信徒有數百萬人。
除了傳道外賽峇峇還發起了許多慈善事業。他建立了一套著重德育的教育系統,包括小學、中學及政府立案的大學,學生除了在一般學科要有優秀的成績之外還要兼顧德育與靈修。賽峇峇還建立一所現代化的醫院,內有300個床位,聘用最好的醫生做開心、腎臟移植等精密手術。

另外,賽峇峇發起了一個水利計劃,用大型水管將水輸送到偏遠的鄉村,使得150萬個村民從此不用提桶子到數哩外的地方取水。這個供水計劃規模與日俱增,現在整個計劃己移轉給州政府。賽峇峇組織了一個超過二萬人的義工隊,從事社會服務工作,工作項目從在偏遠村落設立臨時醫院到救災到捐血到挖水溝。
賽峇峇所展現的神跡不計其數,甚至在他尚未誕生時即已開始。在他母親懷孕時,家中的鼓時常無緣無故敲起美妙的鼓聲。6歲時,他常提早到學校,領導同學拜神,之後從一個空袋子裡“抓”出糖果分給同學。

他沒讀過經典,卻知道各經典的內容,他能與科學家、醫生、哲學家等侃侃而談,展現他在任何領域的深度知識;他知道每一個人的過去、現在和未來,並聽得見世界各角落信徒救助的祈禱,並立刻幫他們脫離險境。
  賽峇峇曾說:『把我當作奇人是很不智的。不要重視神跡,不要誇張它,我的能力殊勝之處不在這些神跡,而在於我的愛,那些神跡只是愛的海洋中的水滴。』

 

     鈴鈴的糖果屋漫畫精品店工商服務時間                   
有人問鈴鈴裡面的東西要怎麼買?最簡單最方便的就是超商24小時取件,
全省9000多家超商就跟你家一樣方便,呵呵呵~
給我姓名、手機號碼、要收件的超商住址就可以啦~
這裡更清楚喔http://candy1.nidbox.com/diary/read/7150285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
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兩大拍賣場按下去看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