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神話8(下) 五虎千歲和麻姑的預言

2011110910:00
我用最短的時間蒐證、報警、和警察配合,去他住的地方逮人,人贓俱獲…贓物多到滿滿的一警車,還差點裝不下,這是我第一次告人…開庭的那天,他跟我道歉…




鈴鈴2011.11.8 於馬來西亞kSL會展中心打字,回旅館9號中午上傳
(沒生意、但是會展中心昨天晚上網路開了,邊吃早餐邊和大家哈啦~


觀看本篇前,請先看下面相關連結,你才不會看得『霧霎霎』摸不著頭緒喔~


         公司遭竊這件事情,原本以為告個段落,只能自認倒楣…

一個月、兩個月過去了…有一天晚上11點多,我獨自在門市研究網路拍賣,突然看到有一位賣家的商品跟我很像,好奇之下,進去他的關於我及商品頁面勘查,這一看不得了,這家簡直是我的分店,大部分都是我的東西!這些東西我再熟不過了,許多都是我親自從日本、大陸扛回的,如果是大陸商品,大家都可以去買,但是日本應募商品不是一般人拿得到的,因為程序很複雜,何況數量已經多到不可思議,再笨的我,這下子也知道是怎麼回事!

       那晚我已經氣到火冒三丈,我是這麼的相信他,他居然這樣回報我?所以我不管已經是凌晨12點多,馬上打電話去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做?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哪一點對不起你?」我無法控制情緒…我知道自已以經歇斯底裡了…
『**姐,妳在說什麼啊?我一句話都聽不懂,那不是我的賣場,我沒有做網拍呀…』看來,跟這種畜生已經沒什麼話好說了,我掛掉電話後,一切事情都恍然大悟、真相大白了,這一連串發生的事件,根本就是有計畫的!為何那陣子我被國稅局約談,被人檢舉逃漏稅…隔天去新莊倉庫檢查,門鎖是被翹開的,倉庫有被翻過的痕跡,這一步步都像是要至我於死地般,那我還跟這種畜生談什麼感情呢?

       剛認識他時,他是我辦漫畫營的學員,他跟我說他家也是一貫道,媽媽也吃齋禮佛,所以我特別照顧他,他畢業後,我讓他在我工作室上班,然而,不到半年他就去當兵了。那時我經營小小地工作室,和三個小朋友一起在家裡幫國語日報、兒童日報畫漫畫、接各出版社的畫稿,雖然稿酬微薄,但大家都做得很有成就感。那年過年,我把所有的現金都給他們當年終獎金,心想反正老公會帶薪水回來過年,結果,老公薪水要到年後才發…那年,我現金500元不到,我、文豐、老公三個人過年,什麼地方都不敢去,因為出門都要花錢…

       我用最短的時間蒐證、報警、和警察配合,去他住的地方逮人,人贓俱獲…贓物多到滿滿的一警車,還差點裝不下,這是我第一次告人…開庭的那天,他跟我道歉:「**姐,對不起…」

       『你不要叫我姊姊,我和你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也不想和你有任何交集、任何談話…』他已經讓我厭惡到極點!對他,我的心已死,就當作我前世欠他好了,這輩子償還他,他的後續和一切,我都不想知道…

        麻仙姑的那句話、那句預言又在我耳邊想起:「有一天,這個人會背叛你…」

        很想念麻姑和二太子,兩年多沒接觸了...
 


 

     鈴鈴的糖果屋漫畫精品店工商服務時間                   
有人問鈴鈴裡面的東西要怎麼買?最簡單最方便的就是超商24小時取件,
全省9000多家超商就跟你家一樣方便,呵呵呵~
給我姓名、手機號碼、要收件的超商住址就可以啦~
這裡更清楚喔http://candy1.nidbox.com/diary/read/7150285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
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兩大拍賣場按下去看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