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神話4. 奇妙的檀香味、麻姑因緣

2011101710:00
麻仙姑附在老公身上開口:『我這次要是沒下凡,就有人要離婚了,離婚後就會有人自殺,自殺後就會被關在枉死城,關個幾十年出來後,再輪迴去做貧苦人家...路怎麼走?給你們自己選擇!』我除了驚訝...還是驚訝...
 



鈴鈴於糖果屋 2011-10-18 邊打字邊聽水琉璃- 天降甘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YA8Bs4zb1E

觀看本篇前,請先看前面,你才不會看得『霧霎霎』摸不著頭緒喔~

        我的老公脾氣很差,常常會為了一點芝麻綠豆大的小事起爭執,所以婚後我們常吵架...婚後六年我已經面臨精神崩潰的邊緣,常常一個人無緣無故地哭泣,那時還在大然出版社上班,工作到一半想到不如意的事會歇斯底里的哭個不停,我想我已經患了憂鬱症吧...那時,老公工廠經營不善,把工廠賣給別人,已經打算去大陸上班,而我房租也到期,面臨種種壓力,心裡一直想著要脫離苦海,跟他離婚算了,但就是放不下小孩...

         那陣子老公接觸到士林九天玄女宮,他也帶我去宮裡參觀,我驚訝...老公何時變『乩童』了,有不知名的仙佛附在他身上,幫人治病、解惑,九天玄女娘娘說不能說『乩童』,要稱『乩身』,喔、喔...其實,我對道教、鸞堂沒什麼研究,只覺得幫人治病解惑沒什麼不好,就隨他去,不管他~

         有一天,老公說晚上『有人』要來家裡,我管你什麼人...我心裡想著...晚上,老公請了2個朋友來家裡,我和仙佛就這麼開始接觸...那天,降駕的不只是九天玄女娘娘,還有麻仙姑,原來在九天玄女宮時,我說不知名的仙佛附身,就是無極瑤池麻仙姑。

        麻仙姑附在老公身上開口說:『我這次要是沒下凡,就有人要離婚了,離婚後就會有人自殺,自殺後就會被關在枉死城,關個幾十年出來後,再輪迴去做貧苦人家...路怎麼走?給你們自己選擇!』我除了驚訝...還是驚訝...

        那天晚上麻仙姑退駕後,屋內留下濃郁的檀香味久久不散...這絕對不是我鼻子出問題,因為退駕後『清醒』的老公和朋友都聞到了!這是我第一次聞到檀香味。這十多年來還聞過兩次,今年我去菲律賓時再度聞到了。

        台灣出版業產慘淡經營,好友說要去菲律賓碰碰運氣,所以我和老公也跟過去瞧瞧。他們在一樓參加書展,我在二樓參加兩天的漫畫展。這是我第三次來到菲律賓,前兩次是婚前跟著道親去做義工。這次則是和朋友來勘查市場。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度,英文又破,所以做得很辛苦,跟啞巴一樣...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我和老公去泰國也是同樣的情況。

第一次到菲律賓做義工,在這篇日記有提到,也有談到神奇的地圖廟,哈哈哈!
廣結善緣、福報綿源不絕~常懷感恩心、常說吉祥話!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5188350.htm

        菲律賓動漫展的場地很豪華,但模式和其他國家差很多,早上10點開場了,居然沒什麼人,心理想這次恐怕兇多吉少了...到了下午2點多,人越來越多,我突然聞到一陣熟悉的檀香味,我納悶是不是何方神聖到了?大約十分鐘後,我突然聽到:「老闆,這資料夾多少錢?」
      「耶?你會講中文呀?」我驚訝!
      『對呀,我是台灣人呀!』我碰到貴人了!抓緊時間,我趕快請教他一連串的問題

       這年輕人很熱心說:「阿姨,我下午有空,可以幫你。」喔呵呵呵~真的碰到救星!
我想,要是沒有碰到這年輕人,我不會有什麼機會再去菲律賓吧,我把庫存貨放在他家,十一月的活動,再去碰碰運氣。yes


鈴鈴太后
鈴鈴太后
vhfvhf 回應 於2011/09/20 01:08  
跟你說一件很神的事,我第一次到菲律賓參展,人生地不熟,
展覽第一天上午沒啥人,正沮喪時,下午突然聞到一陣檀香味,
心裡很納悶...過了十分鐘,貴人突然出現!
是個20歲來買東西的年輕大學生,他母親是台灣人,父親是當地華僑,
幫我賣東西、幫我找工讀生、幫我找活動資料、報名,介紹她父母給我認識,
她父母開車帶我去逛街、買東西、租倉庫給我,幫我打點一切...
出乎意料之外的順利,太神了!
原本對菲律賓印象不好,這兩天愛上了^^
我這段遭遇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相信?
回覆 於2011/09/20 19:05
我當然相信啦~
因為人有善念天必佑之,忠厚之人必多福報,
而冥冥中自有佛菩薩護法之守護,
遂其所願,也能在絕處逢生呢!
我也經常聞到檀香味,
通常我是在虔誠誦經中,靜坐入靜之際....聞到檀香味,
不只我一個聞到,而是參加誦經的一團隊人都聞到了,
一些第一次接觸聞到檀香的人會畢生難忘耶,
因為這和世俗的人造香味是完全不同的呵,
呵呵....恭喜太后在菲律賓逢貴人多方協助,真難得喔,
不可思議唷! ^0^
 
vhf
vhf

我不僅聞過檀香味,也聞過恐怖的屍臭味,這裡
新春抓交替,糖果屋鈴鈴店長親身經歷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4035990.htm


       菲律賓結束後我去大陸半個月,上不了地圖。回到台灣看到皇甫東風堡主阿蘭貝爾城堡的入會邀請,我對這方面的內容本來就很有興趣與好奇,所以花了兩天時間請教堡主很多拉拉喳喳的瑣事...
我把上述的遭遇也跟堡主描述一下,堡主問身邊的護法,答案是:「身邊有菩薩界的護法跟著,其他不能說...」

        關於『不能說』這事,以前麻仙姑降駕時,我曾請教旁邊的二太子,他說:「**鈴,我實實在在的跟妳說,我很清楚妳未來會怎樣、會發生什麼事?但是我不能跟你說,因為很多過程你要去經歷、要去承擔...」
我想,不能說就是所謂的天機不可洩露吧!


左圖:九天玄女聖像
我婚後不久,接受一家宮廟委託,和母親初次到上海,拜訪華三川大師,(之前有先請仲介尋找大師,並告知畫的內容,禮聘大師作畫。)到上海後和華老師相談甚歡,差一點就當場拜師了。華大師筆下的仕女圖各各玲瓏活現,這副聖像更是畫得雍容華貴,我和母親小心翼翼地把它帶回台灣。(原作將近等身大)
右圖:麻姑元君聖像
大陸網站上,可以找到許多麻姑的各種聖像

女天玄女、麻仙姑網路資訊

        九天玄女簡稱玄女,俗稱九天娘娘、九天玄女娘娘。原為中國古代神話中的女神,後經道教增飾奉為女仙。 傳說她是一位法力無邊的女神。因除暴安民有功,玉皇大帝才敕封她為九天玄女、九天聖母。雖然他在民俗信仰中的地位並不顯赫,但她是一個正義之神,形象經常出現在古典小說之中,成為扶助英雄鏟惡除暴的應命女仙,故而她在道教神仙中的地位亦常重要。相傳,九天聖母乃上古之玄鳥,人頭鳥身,奉天命生於下契,事唐虞為司徒,封于商,傳十三代太乙為成湯,建立周朝。據史書及神話傳說記載:她是西靈聖母元君之弟子,又是黃帝之軍師。鑒於她所造能出奇制勝的“天書”兵法,堪稱得是中國上古第一位傑出的女軍事家。
  據《山海經•大荒東經》記載:夔牛作為古時代神話奇獸,古時生於東海流波山,“其狀如牛,蒼色無角,一足能走,出入水即風雨,目光如日月,其聲如雷,名曰夔。黃帝殺之,取皮以冒鼓,聲聞五百里。”《黃帝內經》載:“黃帝伐蚩尤,玄女為帝制夔牛皮鼓八十面,一震五百里,連震三千八百里。”九天玄女令軍士宰夔牛製作八十面戰鼓,使黃帝在得到九天玄女輔助之後,帶兵與蚩尤大戰于中冀。當黃帝擺下“奇門遁甲”陣之後,即令軍士以雷獸之骨,大擊八十面夔牛皮巨鼓,一時鼓聲大作,一擊震五百里,連擊震三千八裏,只見整個戰場地動山搖,天旋地轉,喊殺沖宵漢,使量蚩尤兵卒神魂顛倒,衝殺元門,敗倒如山。“蚩尤銅頭啖石”,即把石頭當飯食,且能“飛空走險。”但在夔牛鼓震聲中,“九擊止之,尤不能走,遂殺之。”爾後,黃帝又誅榆罔於阪泉,(今河北省涿鹿縣東南),經過這場大血戰,天下始得大定。
  傳說“奇門遁甲”最早有四千三百二十局,流傳中逐漸減少為一千零八十局,七十二局,後來只剩下十八局。據《太平廣記》卷五十六記載;歷代各種玄理奇術“天書”,都與九天玄女治亂安國有關,歷代傳說中,每當天下由亂趨治之時,有時則是九天玄女親授,有時則是有道高人代行;如戰國時期,孫臏從鬼穀子那裏得天書三卷,八門遁法,六甲靈文。

        麻姑元君亦稱麻姑,是古代一位女仙。同時又是一位婦孺皆知的神話人物。傳說中勤勞美麗的麻姑原是南城人,後得道升天,成為仙女,是中國神話中有名的女壽仙。
        葛洪《神仙傳》稱其為仙人王方平之妹,建昌人,于牟州東南姑餘山修道,為上真元君之亞。東漢桓帝時(147-168年在位),王方平仙人降于蔡經家,召麻姑。隨鼓簫之聲,眾官簇擁而至,衣著錦繡,光彩奪目,手似鳥爪,頂中作髻,餘發垂至腰際,自稱已見東海三次變為桑田。王方平設宴招待,麻姑撒米祛穢,所撒之米全部變成珍珠。宴畢升天而去。
        麻姑傳說久已流行民間,相傳舊曆三月初三為王母娘娘的壽辰,麻姑于絳珠河畔用靈芝釀美酒為其祝壽。麻姑成為吉祥長壽的象徵。形象為一跨鶴騰雲的漂亮女仙。祝女壽者多贈以此像,稱麻姑獻壽。
相傳麻姑本事驚人,曾三次歷經滄海桑田,能擲米成丹以救黎民疾苦。其“東海三為桑田”和“海中複揚塵也”,成為後世著名的“滄海桑田”和“東海揚塵”典故的來源。
        也因為麻姑是親見“東海三為桑田”的長生不老的仙人,故後世多以麻姑為長壽的象徵。在明代即有畫家作“麻姑獻壽圖”,作為祝壽的禮品。“麻姑獻壽”的故事於是廣為流傳。這些優美神奇的神話傳說,以及廣大民眾朝拜麻姑的傳統經歷,形成了膾炙人口、流傳廣泛的麻姑文化。2006年,麻姑仙女傳說《滄海桑田》被列入江西省第一批省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


44樓
皇甫東風
皇甫東風
回應 於2011/10/19 10:45  
有關通靈者...沒有所謂...附身借體之說
附身借體...是指...武乩或文乩
對於通靈者...只有...借口
也就是說...神明借用通靈者的嘴巴...講話
在此更正說明一下~~~
回覆 於2011/10/19 11:18
我老公之前是屬於文乩,麻姑一開始來的時候就說明,
未來的渡眾方式不是借竅,這只是一個過程。
後來一些『恩師』有教她一些東西,
怎麼教?呵呵,你知道,我末宰羊...
(一般人都不會知道啦= =...)
 
鈴鈴太后
鈴鈴太后
10樓
又來了
又來了
回應 於2011/10/18 21:19  
【支持民調選項8】會有乩童的 宗教 , 或不太應說是宗教 , 在台灣 那些通常是神教的 , 神教 以神為主 神說了算, 佛教 以道理為主 合乎道理才算數 ; 神教 容易迷信 極權 , 但在心智未開化時期 那是可以有效管理人的做法 ; 在資訊發達的現代 , 那些作法 恐怕只適合心智未開的人 , 因 那會牽絆了 心智已開之人 能分清事件 較會以正信為主
回覆 於2011/10/18 21:30
心智開不開?
看的人心中自有定數!
 
鈴鈴太后
鈴鈴太后
32樓
皇甫東風
皇甫東風
回應 於2011/10/19 00:41  
13樓看過來~~~
依您所見...台省寺廟...皆為詐騙集團
那為什麼...還有許多信眾...前去參香膜拜
汝之執念甚重...心竅幾已蒙蔽
59樓
Azure ray
Azure..
回應 於2011/10/20 11:05  
我也聞過好多次
奇香妙不可言
太后 很有仙緣喔
^^
回覆 於2011/10/20 11:18
昨晚邊工作邊和妮a家族聊到半夜3點多.
早上被客人電話吵醒,說要來門市買東西,
客人買完了,剛走不久,剛剛又聞到一陣香味,
我以為是辦公室裡飄出來的,結果一看彌勒佛旁的香環,空空的(燒完了)
呵呵,我們要把握這奇妙的因緣,不迷信的^^
鈴鈴不敢做壞事,辦公室裡有很多看不到的『東西』~XD
 
鈴鈴太后
鈴鈴太后

enlightened歡迎和鈴鈴太后一起進入阿蘭貝爾的城堡世界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ALANBER/#!/groups/ALANBER/


  鈴鈴的糖果屋漫畫精品店工商服務時間            
有人問鈴鈴裡面的東西要怎麼買?最簡單最方便的就是超商24小時取件,
全省9000多家超商就跟你家一樣方便,呵呵呵~
給我姓名、手機號碼、要收件的超商住址就可以啦~
這裡更清楚喔http://candy1.nidbox.com/diary/read/7150285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
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兩大拍賣場按下去看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