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神話3. 古董的故事-辦公室裡的彌勒佛

2011101710:00
老公的重點是想買這尊彌勒佛!我當然很生氣啦!哪來的錢買?買這個做什麼?我真的很不高興!但是老公說:「住在裡面的靈,每天敲我的腦袋,要我幫他贖身,他不想回大陸...」 



鈴鈴於糖果屋 2011-10-17 邊打字邊聽水琉璃- 天空(吉祥天女心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eRov3ALfHE&feature=related

觀看本篇前,請先看前面,你才不會看得『霧霎霎』摸不著頭緒喔~

要說這個彌勒佛的故事前,還是先看這篇比較好,因為故事是從這裡開始的。
驚見中國古文物,詭異的三星堆文化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4809292.htm

        去年四月時,老公帶我去認識一位朋友,我第一次接觸到這麼多古物。X先生以前赫赫有名的出版社大老闆,但隨著時代的改變,出版社已經沒有以前的好光景了,許多出版社紛紛轉業...

        認識歸認識,其實,老公的重點是想買這尊彌勒佛!我當然很生氣啦!哪來的錢買?買這個做什麼?我真的很不高興!但是老公說:「住在裡面的靈,每天晚上敲我的腦袋,要我幫他贖身,他不想回大陸...」

        有這種事?一般人會覺得很好笑,但是我知道老公不是在開玩笑...那...那...怎麼辦哪...我一看就覺得這東西不便宜...
       『他叫我放心,他說他會幫忙我,買下他絕對不吃虧~』老公說...
後來,和X先生商量好,用分期付款買下了。那要放哪邊咧?真的沒地方放了!也不能放在佛堂呀...那只好先放在辦公室了,就放在我辦公的背面...yes

        原本老公打算把它送到廟裡,供萬人朝拜,但裡面的靈說他要跟著老公,老公上輩子是和尚,他是老公的徒弟。我哩咧...如果老公一個人說這些,我還會懷疑一下下,但連莎莎都看到這個靈了!是個顯像光頭的中年人,唉...隨你啦...我還能說什麼?心裡只是在盤算:「你要是沒幫忙我,到時候我沒錢,就把你再賣掉!」嘿嘿嘿~

        賣古物的X先生還跟我聊:「你老公真的很不可思議...有一天我跟他在一起談事情,他突然問我:你是否掉了東西?那東西是你最親近的人拿走了。」

       後來X先生去調查,他最貴重的古物果然是他的枕邊人偷的...

上回,我請看倌先看這篇。
偷兒,你偷的太匆匆,偷的不完整,配件掉了~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5680215.htm
           那是因為這偷兒真可惡,我辦公室不僅有監視器,還常有無形的靈進出,這膽子也未免太大了吧~白目!


左圖:我在台北地下街買的水晶,中間是立體的,很漂亮。
右圖:我最常待的地方,在這裡和大家哈啦~


古物的淨化網路資訊
(如果侵權敬請告知,如果有人知道更好的答案,也請提供^^)
當我們去買古董時,古董店的古董都曾經有主人的,每一件古董在以前一定有人供過,或是以前有人喜歡過。當古人死掉以後,有時靈魂會附在他喜歡的東西上面,跟著這東西跑,當你到古董店不小心把這個古董買回來放在家裏,從那天開始你就做惡夢,一直不停的,但找不出原因,其實這是一種無形東西變成有形干擾,你自己不曉得。所以我們買古董的時候要先唸「嗡阿吽」,再用鹽和米洒淨,假如有什麼東西附在上面,也會離開。
  當我們到尼泊爾去買密教佛像,假如是新造的,要把眼睛矇起來,免得有靈借機會附在上面。假如是舊的拜過的,一定有靈附在上面,如果是菩薩的靈那就很好,假如是髒的靈在上面那就有麻煩了。不管你買什麼東西,先唸「嗡阿吽」,再做鹽米洒淨,就很好了,這只是一個要訣。
  像我們供佛的供品,有些是人家用髒的手去捏造的,有些是和不乾淨東西接觸的,這些食品如蛋糕,供佛時就變成不乾淨,但是只要你唸了「嗡阿吽」,供品就變為乾淨了,這只是一個要訣。你假如常唸「嗡阿吽」三字,那麼很多受污染就變成乾淨,有邪氣變成正氣,很多不乾淨的靈就離開了。所以密教行者平時在供東西或接受東西,或是請佛像時,都可以唸此咒,代表清淨的意思。

vhf
vhf
回應 鈴鈴神話3. 古董的故事-辦公室裡的彌勒佛 於2011/10/19 12:19  
古董大多有靈來附,所以千不不要隨便賣來搬回放在家裡,
一些年代久遠的古董附靈不是幾個清淨方法和咒語就可以打發走的,
這些古董附靈瞋恨怨氣粉重,往往會給家宅主人帶來霉運惡運連連,
家庭不和事業不順等等負面事故發生....
請之容易送之難.....
所以我都勸阻朋友,不要購買來歷不明的古董往家裡擺,
這樣只會自惹麻煩噜~
回覆 於2011/10/19 12:23
喔、喔...以前看過一些報導,還真的是這樣!!
所以,那些盜墓者真的是不要命啊@@
 
鈴鈴太后
鈴鈴太后

enlightened歡迎和鈴鈴太后一起進入阿蘭貝爾的城堡世界
h
ttp://www.facebook.com/groups/ALANBER/#!/groups/ALANBER/


  鈴鈴的糖果屋漫畫精品店工商服務時間            
有人問鈴鈴裡面的東西要怎麼買?最簡單最方便的就是超商24小時取件,
全省9000多家超商就跟你家一樣方便,呵呵呵~
給我姓名、手機號碼、要收件的超商住址就可以啦~
這裡更清楚喔http://candy1.nidbox.com/diary/read/7150285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
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兩大拍賣場按下去看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