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莎莎的雞同鴨講又來了...還沒死!&負離子錶

2011051310:00
我家印傭莎莎真的常常會講出驚人的話,
中午時他大聲說:『還沒有死啊?』

「誰還沒死了?誰要死了?」我好奇地問...
原來是泡在水裡的電子錶還在走= =...

不用想其他事,先推就對了!推一下+投票=9999酷幣進口袋~

鈴鈴2011-5-14晚上 於糖果屋上網邊聽音樂(天降甘霖)、邊打字、邊喝熱茶...

在大陸,雖然不能上雅虎拍賣,但是露天拍賣卻一點影響都沒有,所以我常常要抽空觀察每天賣掉啥東西,啥東西比較受歡迎?我發現商店街許多人狂賣負離子錶,剛好我2家供應商也在銷售,所以我就把圖檔mail回台灣,請美工上架,然後自己隨手帶一些回來賣賣看。
早上客服跟我說,昨晚有很多人在即時通詢問負離子錶的狀況,詢問最多的是『這手錶真的可以防水嗎?』
『那還不簡單,你就拿一個試試看呀!』所以我就拆了一個包裝做測試,把錶泡在水裡面...實驗結果,錶在水裡泡了3個多鐘頭,依然建在,還沒死!
『莎莎,手錶還活的好好的,死不了!』下午,我對著莎莎大喊,莎莎卻還在滴估:你們台灣真奇怪...什麼全部的人死光光、全部死掉...怎麼會有這個東西,還在電視上出現...瞧她語無倫次地嘮叨,他還在講王老師預言的事,511日過了啦,大家都沒死,台灣也沒變兩半。
因為資訊的發展,公司近年來的訂貨方式都採網路作業,所以就很少去大陸採購,去年只有去參加深圳動漫展一次,那還是因為參加香港書展後覺得可以省下機票錢,所以才順便報名參加看看。參加大陸的活動有個好處,那就是可以看到許多新商品,而且發現對岸的製作技術越來越好,已經不是吳下阿蒙了。
好友的公司在對岸迅速發展,在業界有相當的地位,擁有許多歐美,甚至是日本的訂單。他感謝早年在台資公司上班,學習台灣人的管理方式,所以今天在廣州才有小小地規模。說是這樣說,我認為她太謙虛了。我看到她肯學、肯做的打拼情況,一般男生都比不上她。前幾年我跟他說些心裡的鬱悶話,他安慰我:「鈴鈴放心,我們都是雜草、都是打不死的蟑螂...」呵呵,是這樣的,天沒有絕人之路吧,最壞的情況都走過了。

今天感謝同樣是動漫迷的好友翔龍舞風 贊助競選金額~
送你酷幣5000000枚,趕快去你的酷幣存摺看看喔~ ^o^
哈哈哈~~哇麻來贊助一下XD

明天還是要請大家來做做手指頭運動,投偶一票喔、拜託、拜託~
請打開右邊連結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469836.htm
【比賽】【投票】共產黨的服務品質&莎莎的雞同鴨講(參賽文)
比賽到 2011年5月22日,每天可以投5票~


這幾天我工作上的重點是整理昌厙,要把比較過期的商品清一清,拿去海外賣。
在24號去馬來西亞之前,工作之餘,我順便回憶一下今年三月在泰國生活的日子:
鈴鈴2011泰國之旅1-我的人妖工讀生
鈴鈴2011泰國之旅2-我的小偷工讀生
鈴鈴2011泰國之旅3-在泰國上吐下瀉
鈴鈴2011泰國之旅4-我的泰國圖友
鈴鈴2011泰國之旅5-去找四面佛還願

有人需要錶嗎?或者要送禮給人?這款還不錯喔,中午經過測試,品質有保證
重點是,便宜到爆!歡迎看最下面工商時間,直接跟我訂貨嘿~



日韓超人氣負離子減壓手錶來嘍~搭配最夯的動漫字體,絕對是流行寵兒喔!
有三種顏色,每支特價100元!
是爬山,運動,打球等運動的首選~
二合一功能:手錶+裝飾用手腕帶。具有手錶功能,實用大方。
具有負離子功能,健康更進一步。

單一尺寸,直徑18公分,負離子減壓運動腕錶彈性設計,適合於任何手腕佩戴。
環保材料負離子(1700~1900個 /立方厘米),遠紅外線(超過 90%)
獲得 2005年韓國 KIDP優秀設計獎及多項專利。
高品質矽膠材質,對皮膚沒有任何傷害。

設置時間和日期腕錶可以顯示月份、日期、小時和分鐘。
1.按一個鍵兩次(按一次可顯示日期和時間)
2.當月份顯示時,按M鍵可設置月份。
3.再按一個鍵一次,日期顯示並按 M鍵可調節日期。
4.再按一個鍵一次,小時顯示並按 M鍵可調節小時。
5.再按甲件一次,分鐘顯示並按 M鍵可調節分鐘。

*富含負離子,防止大氣層紫外線的輻射。
*◆LCD 液晶顯示,1ATM(10米深度)防水功能,防震!
*健康矽膠+韓國配方的負離子粉、鍺粉。
*兩側按摩舒壓,重量只有10克,非常輕巧~
露天拍賣裡可以看到各種圖案喔,共有8款熱門圖案,每款3種顏色任挑^-^


鈴鈴的糖果屋漫畫精品店工商服務時間:
有人問鈴鈴裡面的東西要怎麼買?最簡單最方便的就是超商24小時取件,
全省9000多家超商就跟你家一樣方便,呵呵呵~
給我姓名、手機號碼、要收件的超商住址就可以啦~
這裡更清楚喔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4035944.htm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
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兩大拍賣場按下去看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