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參賽文一日金爆,摸2粒摸定了&人肉巴比Q~

2011051310:00
我不得不佩服QQ寶真是個超級助選員,才一天時間,偶的參賽文已經金爆了!哇哇哇~還好我沒對圖友承諾金爆要裸奔什麼的...只有...在考慮摸2粒這個方案...blush

QQ寶,我沒吃過檳榔啦~「幼齒」長啥模樣啊?

先推就對了!推一下+投票=9999酷幣進口袋~
qq寶家裡還有許多酷幣要送大家喔 快去拿!QQ寶

鈴鈴2011-5-13於糖果屋邊享用莎莎泡的咖啡邊聽音樂、邊打字、邊吃匪區拿回的土產...
雖然今天是13日黑色星期五,但是世界末日時間已過,大家安安悠~


這是杭州西湖特產,還有藕粉也很好的健康飲食喔,我在杭州每天喝一杯^^
說到檳榔,我就想到在殯儀館勞動服務的日子...
一般民間習俗相信,亡者在過世後的七天內,甚至在49天內,意識(靈魂)還是存在肉體附近的,所以,親人不能在亡者前嚎啕大哭,以免他心有罣礙。還有,亡者生前喜歡什麼就祭拜什麼,不用太執著要拜素食(他生前又不吃素==...)

所以,殯儀館內的拜飯廳裡,煙、酒、檳榔...是常見的祭拜品。有一天,有個小姐問我『請問,這個拜完的檳榔要如何處理?(亡者是個年輕男生,桌上有五大包檳榔...)
「如果您不介意,可以送給工作人員...」我說,因為我知道外面那堆酒駕的勞友哈死了~
『謝謝你啊,那這幾天就麻煩您幫我處理了...』亡者家屬連忙跟我道謝。
那三天真的爽到七、八個勞友,因為那亡者的朋友每天拿五大包檳榔來祭拜...

還記得我去年提到的殯儀館巴比Q嗎?哈哈,我再貼一次~
前年,我倒楣被法院判了一點小罪,被罰在殯儀館當「志工」,必須服滿240小時,才能「畢業」,服到第238小時的時後,一堆人在廚房喝茶,順便舉杯祝賀我即將畢業,還譏笑我歷經三朝元老,我從做到去年秋天做到今天春天,在殯儀館摔斷腿,請假5個多月,期間,廚房已經換三個負責人了。
正當暢飲之時,廚房外有人么喝:「動作快點~快點去載死人啦...」我問司機大哥:「是趕著要去火葬場嗎?」司機神秘一笑:「嘿嘿,是要去巴比Q...
海外的生活點滴和在殯儀館的日子回憶很多,我找時間再跟大家聊喔~
...大家要多多支持我嘿~來,手指頭運動時間到了!

1. 請打開右邊連結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469836.htm
【比賽】【投票】共產黨的服務品質&莎莎的雞同鴨講(參賽文)
共產黨的服務品質&莎莎的雞同鴨講(參賽文) - 地圖日記

2.
在左上角金爆的下面再按5次~目前已經衝到6000多票,有點像老鼠會,
感謝許多之前不認識的新朋友來投票^-^族繁不及備載,感恩!

3.
完成!鈴鈴感謝您,一鞠躬,明天見^0^
在此感謝許多新朋友引用、連結QQ寶的推文,及提競選經費的甜心小糖果..
送你酷幣5000000枚,趕快去你的酷幣存摺看看喔~ ^o^
我第一次收到這麼龐大的金援哩~



鈴鈴的糖果屋漫畫精品店工商服務時間:
有人問鈴鈴裡面的東西要怎麼買?最簡單最方便的就是超商24小時取件,
全省9000多家超商就跟你家一樣方便,呵呵呵~
給我姓名、手機號碼、要收件的超商住址就可以啦~
這裡更清楚喔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4035944.htm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
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兩大拍賣場按下去看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