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廣結善緣、福報綿源不絕~常懷感恩心、常說吉祥話!

2010052510:00

隨緣佈施、廣結善緣、福報綿源不絕~這些話送給我自己,是上地圖滿百日的紀念文章^0^這兩天和ㄚ塗妹子常網路聊天,鈴鈴有時面對壓力時,會感嘆說出:『快死了、要餓死了...等不吉的話,妹子說:『這樣很破格ㄋㄟ...除了地下錢莊來討債&房東來要房租~可一口氣把最愛講的快餓死~沒有錢~全講完~其他時間~不准講沒錢~』鈴鈴聽進去啦>0<


你在看我嗎?媽媽要我表演「舌抵鼻」的絕活給圖友瞧瞧!
首先,先吸一口氣...看,有沒有其他人也會?


我這招無師自通,媽媽說誰說只有長舌婦?我是長舌男喔~
早上在學校,有很多叔叔、阿姨來幫我們剪頭髮,好看嗎?
媽媽一直要剪掉我的鬍子,我左閃、我右閃、不能剪!要留著當紀念!

看完後如果覺得還不錯,請在上面推字按一下~

鈴鈴媽媽2010-5-25 邊打字、看照片邊『ㄎ一笑』、XD

我是做網購生意的,只有這行最適合我吧,這是我在五年前絕對料想不到的事情,坐在電腦桌前敲敲鍵盤,就能訂貨、接單,服務各處的有緣人,還能當宅女、照顧小孩、三不五時出國賺點外匯,真好~今年大年初二時碰到地圖日記,更是讓我結交到世界各地的朋友、廣結善緣,平常鬱卒在心裡的話無處發洩,沒想到現在竟然有人要當我的垃圾桶,要聽我嘮叨,連叨數日後,還有人持續捐款,表示還想再聽,嗚...鈴鈴銘記在心...你們的回應和捐款就是鈴鈴繼續發文最大的動力^0^

早上接到站僕的通知才知道,這篇受地圖神照顧的文章已經飆到地圖的熱門日記首頁嘍!批哩拍啦,放鞭炮慶祝喔~還有兩天時間,有可能飆到榜首呢!請大家再幫我推一把啦~

就是這個神奇的事件,我把他寫成文章,接到無數圖民的迴應...

站僕照過來,找到鈴鈴了嗎?賣禮物得到千萬的幸運兒就是偶!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5130750.htm



這篇文章使得許多人對變賣酷幣躍躍欲試、蠢蠢欲動~我是不知道啥時辰變賣會有比較好的價格啦,大家可以每個時辰試試看喔,再看一次老倫家的遭遇SKLIN 依樣畫葫蘆,賣掉了11256個禮物,結果共獲得209901枚酷幣!超級慘陪呀~下午收到老誠變賣禮物的結果通知,笑死我了,叔叔果然是有研究過的!







神奇的地圖廟~入口在這裡 http://www.atlaspost.com/appl/temple/index.php
改變我在地圖上的命運,我說超神的~有圖友吐槽說:『是超瞎』= =...
哈哈哈~不管超神或超瞎,都沒關係啦~


21年前,剛大專畢業的我到菲律賓先天聖道到院當志工~這就是雄偉的道院,
蔡老前人的後半輩子在這裡服務了不少有緣人。
媽祖是當地華僑重要的信仰之一(那天剛好也是我生日呢~)
花了兩天時間,終於把舞台佈置好了。晚會熱鬧非凡^0^

我第一次做這麼大型的舞台佈置~完全手工,蠟光紙+剪刀+美工刀,光那些大字就剪了一天。

大專畢業的那一年,我沒有急著找工作,道親找我去菲律賓當志工,我興沖沖地跟去了三個月,渡過美好的一段時光~期間,有2段事是我終身難忘的。我的點傳師(一貫道的稱呼)蔡新輝老先生,在60歲左右時,沒有在台灣享受膝下成歡的樂趣,反而是一人獨自去陌生的地方開荒<菲律賓的第二大島宿霧>,後來竟然開出先天聖道院如此的聖殿,教導那邊的華僑做豆腐、豆漿、研究四書五經,這種大愛的精神令人敬佩,有一天我看他看著瘦小的佣人在哭,我問:「阿公,您怎麼了?」他說:「我沒用,我沒把他們照顧好...」阿公把佣人都當成是一家人照顧,這種大愛真的是發揮到極致,就是「人饑己饑、人溺己溺」的最高境界。

另一件事是,阿公在當地有任命一位女點傳師巴信,巴信在當地相當富有,光是佣人就七、八個,有洋房、庭院、私家車、公司、油行...相當闊氣,還一直跟我說:「鈴鈴呀,不要回台灣啦,我幫你介紹一個有錢人,你就留在這裡當少奶奶...」我才不要咧= =...有一天我問她:「您這麼忙,事業做那麼大,怎麼會有時間來道院?」她跟我說:「我偷偷跟妳說喔,有些事情很奇怪...我越來道院幫忙,生意就越好,越對道院佈施,油行的生意就越接不完...」上天若要幫一個人,真的是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發生吧~

今天,我看著圖友捐款進來,另我想到巴信的事,呵呵,雖然這只是在虛擬的世界,但是也能讓我樂上半天呢~我會繼續在地圖中努力經營的^0^

ㄚ凃
ㄚ凃 ㄚ涂妹子亂幽默一把的^-^ 恭喜啦~快到博士嘍~

來看看今天的施主嘍~

悠嘻猴
悠嘻猴
送了「酷幣16888枚」 價錢:酷幣16888枚 05/25 13:58
" 加油喔^^ "

謝謝悠嘻猴熱情贊助,小猴子很用心經營賣場,拍照、解說,難得的圖文並茂,跟我一樣都在雅虎、露天打拼,再再看得出他的努力喔,有空請到他家逛逛嘿~


alice
alice
送了「酷幣10000枚」 價錢:酷幣10000枚 05/25 11:55
" 我的酷幣不多,只能匯這些給妳,敬請笑納 "
alice是這個月才加入的新成員呢!我依老賣老(是年紀老= =...不是在地圖的時間老,樓上那兩個老男倫才真的老...)誠摯歡迎您加入~

サンジ(Sanji)
サンジ(S..
送了「酷幣300000枚」 價錢:酷幣300000枚 05/25 11:34
" 我等下告訴你我要什麼^^ "
謝謝啦~貪財、貪財!您要啥東西,鈴鈴一定想辦法幫您調到,吃人嘴軟、拿人手短,我一定大優惠給您,安啦、安啦~

alice
alice
送了「饋送黃金萬兩」 價錢:酷幣10000枚 05/25 11:04
" 午安^^ "
疑...疑...這個轉賣會剩多少 COCO?不會隨機變賣剩1000元不到吧?@@

umo
umo
送了「酷幣25000枚」 價錢:酷幣25000枚 05/25 09:27
" 酷幣對我沒用,所以笑納唄~ "
謝謝啦,我會幫你好好用、在地圖上廣為佈施XD,有人對你的自我介紹詞狂笑啦^0^

鈴工商服務時間: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 ,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 兩大拍賣場按下去看就對了~
前往我的拍賣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