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誤闖另個空間,羅玲在旅社中嚇出冷汗...

2010031710:00

看完後如果覺得還不錯,請在上面推一下~

我看到有一個綁髮髻的婦女朝我這走過來,我看不清她的臉,只知道她彎下腰來...此時我用力睜開雙眼衝下床,我已經嚇得滿身大汗、睡意全飛了...

圖/戲水蝶衣

採訪者:鈴鈴太后 主角和插圖:羅玲

羅玲小檔案: ※生日:218日(水瓶座)

※職業:專業漫畫家(為了…餬口飯吃而畫漫畫)

※作品:戲水蝶衣1-23即將出版(東立出版)

※新世紀蒙娜麗莎(東立星少女連載)

※給讀者的話:請多多指教,多多支持我!

大概在二年前吧,我碰到這輩子最叫人起毛的事……那年暑假,公司在中部辦簽名會,我和木笛應邀前去。木笛那次還應兒童日報之邀在台中辦漫畫教學,她一個人不敢睡旅館,所以我就和她住同一間房間。

兒童日報為木笛定的房是和式房間,進門還有鋪小石子的走道,蠻高雅的,第一天晚上,我和木笛坐在床上聊天,聊到後來,木笛突然說:「什麼聲音?你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

「有啊!石頭滾動的聲音,大概是隔壁傳來的吧。」我心想木笛以前住旅館有碰過不乾淨的東西,所以對這方面比較敏感吧!後來我們就睡了……第二天早上,我們看見有歐巴桑在整理房間,好奇的我們一間間去看看和我們房間有何不同?看到後來才發覺,天!這層只剩我和木笛二人住,而且其他房間都是西式房間,只有我們這間是和式的……那昨晚我們認為是隔壁傳來的石頭聲究竟是……?我和木笛對看一眼,哇~~的一聲就趕快溜到外面。

第三天木笛要去上課,所以早上七、八點就被她挖起來了,她出門後,我繼續睡。也不知睡了多久,我聽到有人在敲門,我心想:沒我的事,繼續睡……說來很奇怪,雖然我的眼睛是閉著的,但我居然能感覺到房間有兩個女人,而另外有一個男人走進房間。房間內想起一個講台語女人的聲音說:「三哥,你來啦。」然後那人走進房間內,房間內的女人又說:「這是我織的襪子,好不好看?」三哥說:「不錯嘛!淑霞在哪裡?」……

天哪!我是在作夢嗎?但我的神智很清醒啊……我開始起毛了,那時我還覺得我躺在40年代的木板床上,而左腳好像可以觸碰到床尾的欄杆似的。我有點不信邪,還用腳去碰碰看我是睡在木板床上還是彈簧床上……而是事實證明,我的腳碰到木板欄杆了,霎那間!我差點沒抓狂!我的眼睛雖然是閉著,但我看到有一個綁髮髻的婦女朝我這走過來,因為是背光,所以我看不清她的臉,只知道她彎下腰來……此時我用力睜開雙眼衝下床,第一件事即是把窗簾拉開,將電視打開,那時正播放台視新聞,然而我已經嚇得滿身大汗、睡意全飛了。

過一陣子後,我和木笛到台南玩,我將此事告訴住在台南的冰仙,他聽著、聽著抬起頭來說:「妳不知道嗎?中午和晚上十二點是最陰的時候...


緊張、刺激...12點真的是最陰的時刻嗎?羅玲真的成了他們的不速之客嗎!趕快去買書來繼續看喔~歡迎大家踴躍投票,提供您的想法喔!

漫畫家靈異事件簿,是我在1994年左右擔任高雄台灣時報專欄主筆時所採訪的內容,共計30位台灣漫畫家,專輯在1997年出版。這些漫畫家有些還有聯絡,但現在大部份是偶爾在報章雜誌或網路上才會發現他們的蹤跡,希望藉由這個園地,以後可以和他們網網相連。上述的小檔案是10多年前的喔~
歡迎轉載,但請務必註明轉載處!以尊重作者和被採訪者 ^-^ 轉載處:鈴鈴太后的地圖日記
小小廣告:喜歡動漫電玩、cosplay的人照過來,喜歡看、喜歡畫、喜歡創作、喜歡買、喜歡賣、喜歡研究漫畫的人、喜歡打扮的人都歡迎您加入,請大家來聊聊,開心就好喔~歡迎加入鈴鈴太后的群組:糖果屋漫畫俱樂部http://www.atlaspost.com/groups/CANDYCOMIC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 ,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 右邊去看看按下去就對了~(馬上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