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飯店遇搗蛋鬼,木笛累個半死還被整...

2010031610:00

看完後如果覺得還不錯,請在上面推一下~
她騎腳踏車去學校趕畢業製作時,在途中被大卡車撞死,另一屆學弟是因為父親參選,在選舉期間被人用布袋蒙頭斃命,好像是謀殺...
訪者:鈴鈴太后 主角和插圖木笛

插圖/貝比日記
木笛小檔案
台南長榮美工畢

一個孩子的媽,家庭美滿又溫馨

作品:貝比日記1-5完結(東立出版)、〝花精姑娘〞連載於兒童時報

新作〝愛上300歲女孩〞籌備中

給讀者的話:趕快去買貝比日記!

二年前,嗯……(考慮了一會兒)就在和羅玲一起住飯店的前一個星期吧,我應兒童日報之邀去台中教授漫畫,那時我獨自坐火車去台中。由於火車誤點,所以我到飯店時已經深夜時十二點多了。

(筆者問:兒童日報編輯沒陪你嗎?)

黃惠玲(當時的漫畫主編)因台北也有漫畫班,所以隔天才下來。我一進飯店的房間後,就覺得氣氛怪怪的,尤其是牆壁上那副青黑色的裸女圖,看起來很陰,所以我就把它拿下來反掛過去。

那時夏天蠻熱的,所以我隨手就開了冷氣機,整理行李後準備洗澡睡覺,但沒想到冷氣發出很大的聲音,好像有人在敲打似的,感覺很吵!所以我打電話給服務生請他上來看一下。

等了十分鐘後,服務生終於來了,但奇怪的是,就在他進門的同時聲音就停了。服務生問我什麼事?我跟他說了這事,他用疑惑的眼神看我,好像我在騙他似的,所以我說了聲抱歉他就走了。然而,不到一分鐘,冷氣機又開始吵!我再度拿起話筒請服務生來,沒想到又和剛剛一樣,冷氣機又好了,這回看得出服務生很不高興的表情,然而,我也很無辜啊……這次,服務生走後,冷氣機三度吵了起來,這下子我火了!由害怕轉為生氣!就在房間大罵:「吵不吵啊!讓我好好睡覺好嗎?明天還要上課呢……」那時我很累了,心想自己沒做什麼虧心事,沒必要害怕,而聽說遇到這種事要發揮陽剛氣,表現兇一點,如果害怕,鬼就會鬧得越兇!所以囉……

我罵完後就進去浴室沖澡去,然後蒙頭大睡,不管任何聲音了,那聲音後來越來越小而消失。

另外,高中念得是台南的長榮美工。我是第七屆學生,不知為何,聽說自第四屆開始,每年總有一名學生死於意外。第四屆死於意外的學姐是在校門口出事,據說是有一天放學,她說老師說再見後,轉過頭即被車撞到,老師衝過去救她時,她就死在老師的懷裡……而我們那屆是一位隔壁班的同學,有一天她騎腳踏車要去學校趕畢業製作時,在途中被大卡車撞死,還被拖了一距離……有一屆學弟是因為父親參選,在選舉期間被人用布袋蒙頭斃命,好像是謀殺…

唉呀呀~真素恐怖啊...每年死一人,後來呢?預知結果,那就請買書看嘍~

歡迎大家踴躍投票,提供您的想法喔!

漫畫家靈異事件簿,是我在1994年左右擔任高雄台灣時報專欄主筆時所採訪的內容,共計30位台灣漫畫家,專輯在1997年出版。這些漫畫家有些還有聯絡,但現在大部份是偶爾在報章雜誌或網路上才會發現他們的蹤跡,希望藉由這個園地,以後可以和他們網網相連。上述的小檔案是10多年前的喔~
歡迎轉載,但請務必註明轉載處!以尊重作者和被採訪者 ^-^ 轉載處:鈴鈴太后的地圖日記

小小廣告:喜歡動漫電玩、cosplay的人照過來,喜歡看、喜歡畫、喜歡創作、喜歡買、喜歡賣、喜歡研究漫畫的人、喜歡打扮的人都歡迎您加入,請大家來聊聊,開心就好喔~歡迎加入鈴鈴太后的群組:糖果屋漫畫俱樂部http://www.atlaspost.com/groups/CANDYCOMIC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 ,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 右邊去看看按下去就對了~(馬上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