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我被色鬼壓到了!練任破口大罵三字經

2010022210:00

看完後如果覺得還不錯,記得在上面推一下,謝謝喔~ 乾恩!

我很清楚地看到有個灰藍色,半透明的長髮女人從窗戶飛進來。她飄到我胸前瞪著我,然後在我胸前咬一口!好痛...

採訪者:鈴鈴太后 主角:練任

※男生要是遇到這種『好康A』,不要高興的太早啦~說不定是水鬼再招呼妳呢!(圖/風靡一世)
※鍊認筆下的『伏尸』既醜陋又邪門~!(圖/風靡一世)

練任小檔案
※復興商工美工科

※經歷:曾正忠、鄭問助手、兒童插畫、當過服務生

※單行本:校園封神榜1-2(東立出版)風靡一世1(東立出版)

※其他作品:阿凱加油(賴0編劇、東立出版)

鬼是人變的,總有一天我們也會經歷這個過程,我一直這麼認為。現在有很多現象是目前科學無法證明及解釋的,所以我們統稱『靈異事件』。但說不定在過些年後,這些神秘、奇異的事情就可以用科學的觀點來分析呢!

談到好兄弟這檔事,我真是遇煩了。我相信人遇到它們會倒楣,同樣的,它們碰到我們也會倒楣吧!

高一升高二的那年暑假,我遇上一件印象非常深刻的楣事!那天深夜我在趕作業(寫美術字),因為寫的很煩,所以決定和周公約會。我記得很清楚,當時是兩點半多,我雖然很睏,但就是睡不著。滋味很不好受,如此我撐到三點鐘,原本我是側躺著,但一翻身後……突然發現四肢動彈不得!眼前有一團黑影頂著我。我覺得這黑影在對我笑,隱約中還能看出"它"露出白色的牙齒,操著台語跟我說:「嘿嘿嘿!你被我壓到了……」

(筆者:你一定感到很害怕吧?練:沒有,我是感到極端地ㄉㄨˋㄌㄢˋ)

那時,我使出全身的力氣將他推開,然後大罵三字經把他趕跑。

當時我的腦諸只浮現一句話,:『你一定要比他更兇,才有辦法對付他!』

不久我爸媽聞聲而來,我爸罵我:『發什麼神經!三更半夜亂吼亂叫?』我將此事跟他們說,但他們不相信還我訓了一頓,說:「這房子乾乾淨淨的,不可以亂說話!」

我媽嘴裡這樣說,但他後來有去廟裡請示這是怎麼一回事?那廟公說大概是攀在樹上一些不乾淨的東西吧,燒燒紙錢給他們就沒事了。

廟公說歸說,我符水喝了,平安符放在床邊還是沒有用。爾後還是經常被壓,那種感覺很難以形容,一股涼意從後腦掃過,全身不能動,著實叫人不好受~直到讀官校的表哥來和我一起住,將軍帽送我鎮壓,這種情況才改善。(國徽真的有效喔!)

幾年前我正式當了職業漫畫家後,便和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合住一間工作室。據很多朋友說,那房子很陰、很不舒服!當我搬進去住後,我就深深體驗到了。

那種不舒服,是有一股無形的東西在偷窺你,我連續三晚都睡不好,每35點時就會被「叫醒」。在第三天晚上,我躺在地上,我很清楚地看到有個灰藍色,半透明的長髮女人從窗戶飛進來。她飄到我胸前瞪著我,然後在我胸前咬一口!好痛...

第二天我恢復意識後檢查胸部,發現並沒有傷痕,但被咬的地方還會痛~後來...

後來怎麼了?真是緊張啊...後來要買書才知道,哈哈~
歡迎投票並給個意見領酷幣,我會找個時間把意見轉給鍊任看。

漫畫家靈異事件簿,是我在1994年左右擔任高雄台灣時報專欄主筆時所採訪的內容,共計30位台灣漫畫家,專輯在1997年出版。這些漫畫家有些還有聯絡,但現在大部份是偶爾在報章雜誌或網路上才會發現他們的蹤跡,希望藉由這個園地,以後可以和他們網網相連。上述的小檔案是10多年前的喔~
歡迎轉載,但請務必註明轉載處!以尊重作者和被採訪者 ^-^ 轉載處:鈴鈴太后的地圖日記


小小廣告:
喜歡動漫電玩、cosplay的人照過來,喜歡看、喜歡畫、喜歡創作、喜歡買、喜歡賣、喜歡研究漫畫的人、喜歡打扮的人都歡迎您加入,請大家來聊聊,開心就好喔~歡迎加入鈴鈴太后的群組:糖果屋漫畫俱樂部http://www.atlaspost.com/groups/CANDYCOM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