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半夜聽到鬼哭神嚎!洪正輝環島遇怪事

2010031510:00

看完後如果覺得還不錯,請在上面推一下~
「出現了嗎?在哪,在哪裡?」然後拿出黃大仙廟的符往她所指的地方貼去,其他人有的念經、有的大罵三字經,而大部分的人跟我一樣傻眼啦!不知該怎麼辦......
採訪者:鈴鈴太后 主角和插圖洪正輝



洪正輝小檔案
※作品:異點(東立出版)CAT(東立出版)、魔法俱樂部(最新出版)

※經歷:吸管作業員、電子作業員

※興趣:打電動、畫畫、睡覺

我沒看過鬼,也不知道有沒有被壓過,因為每次被壓不知是在夢中、或是真實、或是幻覺?如果是靈異事件,倒是有一件。我高二那年,參加民生報舉辦的第二屆腳踏車環島旅行,全程十五天,哈哈!好好玩。

(筆者覺得很不可思議,隨即問:那晚上要怎麼洗澡?)

洗澡?好像沒洗耶!大伙就是拿毛巾擦擦就ok了。我們晚上救住學校的教室,我記得全隊有五十人,但只有四、五個女孩子參加。而最令我難忘的夜晚是住花蓮的那一晚......

那天晚上天氣很熱,我晚上三、四點突然醒來,大概是被腳步聲驚醒的吧!那腳步聲很緩慢,我看了一下教室外面——沒人呀……突然間,我發現有個黑影快速閃過,喲~~!我膽子一向很小,所以看到這一幕我心跳跳得很快......在不到幾秒的同時,我聽到斷斷續續有人在叫「陳…怡…光…」一個很哀怨、陰沉的叫聲不斷傳來,咦,陳怡光不就是睡在我旁邊的夥伴嗎,又不到幾秒時間,更令我震驚的是,我聽到「洪…正…輝…」哇~~這下子換我了!

我跟怡光都不敢回應,也嚇得連動都不敢動.……不過還好,原來是全隊最小的夥伴譚志剛在叫我們(他演過電影—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那年他只有十二、十三歲,他也看到那黑影,所以嚇得語無倫次,還說:「我可不可以和你們一起睡?」這時巧的事又發生了,在他過來不到一分鐘後就發生地震,真嚇死人了!那一晚我永遠忘不了。而譚志剛聽說兩年前車禍去世,不知他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好不好?

另外有一件事也很玄。有一次我們公司旗下的漫畫家聚集在工作室講鬼故事(大約 十人左右),講到一次時,李韻芬突然不對勁……這時大家慌了!因為李韻芬對這種事非常敏感。而練任常碰到這種事好像也習以為常,馬上問李韻芬:「出現了嗎?在哪,在哪裡?」然後拿出黃大仙廟的符(他剛從香港回來,有去黃大仙廟拜拜)往李韻芬所指的地方貼去,其他人有的念經、有的大罵三字經,而大部分的人跟我一樣傻眼啦!不知該怎麼辦……

唉呀~該怎麼辦啊?圖友一起來想想,給個建議吧~啥?你問我後來怎麼了?當然要看書才知道嘍,呵呵~ 後記:阿輝的膽小是出名的,不僅怕鬼,連佛像也不敢正眼看,怪哉。

漫畫家靈異事件簿,是我在1994年左右擔任高雄台灣時報專欄主筆時所採訪的內容,共計30位台灣漫畫家,專輯在1997年出版。這些漫畫家有些還有聯絡,但現在大部份是偶爾在報章雜誌或網路上才會發現他們的蹤跡,希望藉由這個園地,以後可以和他們網網相連。上述的小檔案是10多年前的喔~
歡迎轉載,但請務必註明轉載處!以尊重作者和被採訪者 ^-^ 轉載處:鈴鈴太后的地圖日記
小小廣告:喜歡動漫電玩、cosplay的人照過來,喜歡看、喜歡畫、喜歡創作、喜歡買、喜歡賣、喜歡研究漫畫的人、喜歡打扮的人都歡迎您加入,請大家來聊聊,開心就好喔~歡迎加入鈴鈴太后的群組:糖果屋漫畫俱樂部http://www.atlaspost.com/groups/CANDYCOMIC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 ,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 右邊去看看按下去就對了~(馬上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