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廁所裡的咳嗽聲,令葉順發背後像觸電般發麻~

2010030410:00
看完後如果覺得還不錯,記得在上面推一下,謝謝喔~ 乾恩!

這種感覺很詭異,而女同事們也不太敢說。如廁後,我在洗手台洗手,身後突然「咳」的一聲傳出!我的背後同時像觸電般地發麻,我跟三個老闆提及這件事,他們臉色立即大變...
採訪者:鈴鈴太后 主角和插圖:業順發

靈異現象
葉順發小檔案 ※經歷:宏廣卡通漫畫、P.C繪圖二年半、才藝班漫畫教學

※現職:專業漫畫家、漫畫爆報編輯委員

※作品:國語日報「天才阿洪」漫畫連環圖製作、兒童日報四格漫畫、
自由時報兒童版插圖、大成報插圖、中國時報插圖
※漢堡漫畫雜誌社全國四格漫畫幽默漫畫第一名

1995年日本讀賣新聞世界漫畫佳作

有沒有聽過"天堂鳥"?喜歡玩GAME的朋友應不陌生吧?那是專門開發、銷售電玩卡帶的公司,前年我在那擔任管理部的主任。我們剛開始是小公司,後來公司由小變大,員工增到三十多人時,不得不搬到大一點的辦公室。搬到新辦公室後,一些奇怪的事就發生了……

我們新辦公室有一四0多坪,容納三0多人兼放產品也夠大了。曾有幾次,倉管人員跟我報告它們的報表數字會『動』。例如1002套的GAME,第二天居然變成1000套。有一些GAME明明放在固定的地方。居然會莫名其妙地不見!但過一段時間後又自動出現。對於這種事情,我們心裡雖毛毛的,但盡可能想成是人為上的疏忽。

我也曾聽過女同事們傳說廁所氣氛怪怪的,有些女同事上洗手間時,總覺得好像有人在偷窺。

這種感覺很詭異,而女同事們也不太敢說。有一天公司要開月會,會前我先去上洗手間。我確定洗手間只有我一人在洗手間內,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在會議室裡。如廁後,我在洗手台洗手,身後突然「咳」的一聲傳出!我的背後同時像觸電般地發麻,我真的確定洗手間沒有第二人了 !此時我的反應也很快,馬上咳一聲回敬,然後離開洗手間開會去。

開完會我跟三個老闆提及這件事,他們臉色立即大變,這件事不知道跟沒拜地基主有沒有關係?

第二天,我因一些私人的事請假回高雄老家,因為有些事陪我媽去找一位會通靈的異人。那個人有神通、會用符咒,他看到我後,突然問我:『你昨天是不是碰到不乾淨的東西?』真…厲害啊!我都還沒跟家人提起這件事呢!媽媽在旁邊也嚇了一跳。這種事你信不信?

當我回公司後,我發現公司會客室門口貼一張八卦。據同事說老闆第二天馬上找風水師來勘察辦公室,且做了一些措施,從此之後辦公室就沒有怪事發生了。很玄吧?

我本身沒什麼很恐怖的經歷,但周遭朋友的真人真事可精彩了!

(發哥隨即抽張真人的靈異照片給筆者看,呦~!還真教人起毛…)

有興趣的人可以翻閱希代叢書真人真事鬼故事四,裏面有很多發哥寫的真實鬼故事呦!

歡迎大家踴躍投票,提供您的想法喔。


漫畫家靈異事件簿,是我在1994年左右擔任高雄台灣時報專欄主筆時所採訪的內容,共計30位台灣漫畫家,專輯在1997年出版。這些漫畫家有些還有聯絡,但現在大部份是偶爾在報章雜誌或網路上才會發現他們的蹤跡,希望藉由這個園地,以後可以和他們網網相連。上述的小檔案是10多年前的喔~
歡迎轉載,但請務必註明轉載處!以尊重作者和被採訪者 ^-^ 轉載處:鈴鈴太后的地圖日記

小小廣告:
喜歡動漫電玩、cosplay的人照過來,喜歡看、喜歡畫、喜歡創作、喜歡買、喜歡賣、喜歡研究漫畫的人、喜歡打扮的人都歡迎您加入,請大家來聊聊,開心就好喔~歡迎加入鈴鈴太后的群組:糖果屋漫畫俱樂部http://www.atlaspost.com/groups/CANDYCOM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