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恐怖的不思議夢境!游素蘭趕稿時惡夢連連~

2010030310:00
看完後如果覺得還不錯,記得在上面推一下,謝謝喔~ 乾恩!
突然間...我覺得全身無法動彈!一股無形的力量將我攝住,這絕對不是在做夢。這種想動、想開口卻無法自主的情況實在是不好受,就是所謂的〝鬼壓床〞。

訪者:鈴鈴太后 主角和插圖:游素蘭



※素蘭筆下的廣玉公主說穿了就是一個古老的女鬼嘛!但這個女鬼實在是太漂亮了~(圖/傾國怨伶)


游素蘭小檔案 ※竹山美工科畢

※經歷:店員

※作品:傾國怨伶同人誌作集、幻象之女、火王1-9

火王同人誌傑作集(大然出版)

※作品有發行香港及韓國

我本身沒有看過鬼,只有三年前在韓國時碰到所謂的〝鬼壓床〞吧!

三年前我和阿德、星亞應韓國某出版社之邀,參加他們舉辦的漫畫家簽名會。會後餐畢我一直覺得不舒服,全身發熱、高燒不斷,於是我提早回飯店休息。

平常我睡覺都是把電燈關掉,但那天我怕頭腦不清醒,所以並沒有把電燈關掉。

突然間……我覺得全身無法動彈!一股無形的力量將我攝住,這絕對不是在做夢。我雖然不舒服,但腦筋還很清醒!這種想動、想開口卻無法自主的情況實在是不好受,後來我才之道這就是所謂的〝鬼壓床〞。

我雖然看不到『那種東西』,但對磁場的感應及一些奇怪的事卻異常敏銳。

舉例來說,我常做一些不可思議的夢。當我父親在世時,我夢見自己披麻帶孝的在燒金紙、哭著追救護車,有一個拿著拐杖的老先生也跟著追……這夢連續做了好幾天,那時我全力繪製「傾國怨伶」,作息沒有正常,就連閉上眼睛休息一下也會夢到!

我心裡很害怕,但不知該如何是好。後來我父親竟然中風了!而且很嚴重。於是我將此夢跟媽媽說,她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於是將此事請示嬰仔仙(南部有名的小仙佛)。他說我夢裡的老先生是家裡供奉的土地公,因為有祂的搭救,我父親才逃過一劫(家裡的土地公是父親年輕時雕刻的)。但過不久後,我又夢見我在夢中拼命喊我父親的名字、不停地哭……這次父親再度中風就與世永別了……

諸如此事,我碰過很多,尤其是夢中的景象,就連母親去世前也有預兆,可能是我八字不輕吧!所以雖然感應強,但肉眼卻看不見。


歡迎大家踴躍投票,提供您的想法喔!

漫畫家靈異事件簿,是我在1994年左右擔任高雄台灣時報專欄主筆時所採訪的內容,共計30位台灣漫畫家,專輯在1997年出版。這些漫畫家有些還有聯絡,但現在大部份是偶爾在報章雜誌或網路上才會發現他們的蹤跡,希望藉由這個園地,以後可以和他們網網相連。上述的小檔案是10多年前的喔~
歡迎轉載,但請務必註明轉載處!以尊重作者和被採訪者 ^-^ 轉載處:鈴鈴太后的地圖日記

小小廣告:
喜歡動漫電玩、cosplay的人照過來,喜歡看、喜歡畫、喜歡創作、喜歡買、喜歡賣、喜歡研究漫畫的人、喜歡打扮的人都歡迎您加入,請大家來聊聊,開心就好喔~歡迎加入鈴鈴太后的群組:糖果屋漫畫俱樂部http://www.atlaspost.com/groups/CANDYCOM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