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半夜誰在廁所唱不了情?傑利小子想到絲襪就發毛...

2010030210:00

看完後如果覺得還不錯,記得在上面推一下,謝謝喔~ 乾恩!
五燭光的小燈泡在風中搖曳,有一點詭異...據說,以前有一個女孩子被人用絲襪勒死在這裡。從此不了情的歌聲,不斷地在這間廁所出現......
訪者:鈴鈴太后 主角和插圖:傑利小子

※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啊?讀者您認為?傑利若在廁所遇到唱「不了情」的女孩,表情不知會不會變得這般?

傑利小子小檔案 ※生日:54.10.30※作品:黑白俱樂部、變變俱樂部(上、下)
※腦筋急轉彎1-8(時報出版※興趣:追求未來、懷念過年、凡新潮、復古、富格調之精緻事物

※美國三大出版公司Dark horse Horse 新書REX繪製中



高二那一年夏天,我參加救國團南海岸健行。學生嘛!大家都很興奮,也覺得很好玩。

晚上大家睡在二樓的教室裡,半夜時不知誰把蚊帳踢掉,天哪!我被蚊子咬的差點沒求饒,於是把同學叫醒,出去透氣順便上廁所。下樓後發現有很多人拿手電筒在下面晃,我和同學向路人問了廁所後,就前往方便去。

天喲!你們知道嗎?這廁所是豬尞改建的(餵豬的飼料槽變成尿槽),五燭光的小燈泡在風中搖曳,有一點詭異……我的同學方便後在門外等我。那時我突然聽到女孩子的歌聲:『忘不了,忘不了』……(不了情)細細小小的,和蟋蟀聲在夏夜混合著,剛開始我有點毛毛的,後來覺得 〝她〞唱得不錯,腦袋浮現美女的輪廓。於是我故意站久一點,也跟著〝她〞一起哼唱,想瞧瞧其廬山真面目。但時間一滴滴過後,奇怪,〝她〞怎麼還不出來?於是我走出廁所和同學會合,同學說只有聽到我的歌聲,沒什麼女孩子的聲音!唉喲~~~!

我和同學快步離開廁所後,坐在花圃休息。突然正前方出現一隻黑貓,牠那詭異的雙眼散發一股說不出的感覺,在月光下瞪著我們!令人感覺毛骨悚然,很不舒服!所以我和同學拿石頭打牠,想把牠趕跑。這隻貓很奇怪,用石頭打牠牠不躲。直到砸到牠為止,牠才迅速地往對面教室逃跑。此時我和同學也累了,於是就走回教室……哇!這隻貓不知用什麼〝瞬間大法〞,等我們上去後,牠早已在二樓,且用相同的眼神瞪著我們!我和同學當時覺得頭皮發麻,只能趕緊進教室睡覺。那隻貓就在外面來回穿梭,不停地叫……

第二天吃早餐時,我聽到一個男孩說:他在門外等〝那女孩〞很久,但一直不見芳蹤。覺得很奇怪。於是報告領隊這件事,領隊當場臉色大變而前往現場。領隊趕到現場後,將其中一扇門打開。裡頭除了一只絲襪之外,並沒有什麼女孩子,而且門是反鎖的!

據說,以前有一個女孩子被人用絲襪勒死在這裡。從此不了情的歌聲,不斷地在這間廁所出現。哎喲喂………頓時,我的雞皮疙瘩掉滿地……而且,參畢走出門外後,我赫然發現豬寮改見的廁所後面市一片墳場!更絕的是……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 ,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 右邊去看看按下去就對了~(馬上去看看)

更絕的事情到底是怎麼樣?那就買書來瞭解吧!哈哈~
歡迎大家踴躍投票,提供您的想法喔!
漫畫家靈異事件簿,是我在1994年左右擔任高雄台灣時報專欄主筆時所採訪的內容,共計30位台灣漫畫家,專輯在1997年出版。這些漫畫家有些還有聯絡,但現在大部份是偶爾在報章雜誌或網路上才會發現他們的蹤跡,希望藉由這個園地,以後可以和他們網網相連。上述的小檔案是10多年前的喔~
歡迎轉載,但請務必註明轉載處!以尊重作者和被採訪者 ^-^ 轉載處:鈴鈴太后的地圖日記

小小廣告:
喜歡動漫電玩、cosplay的人照過來,喜歡看、喜歡畫、喜歡創作、喜歡買、喜歡賣、喜歡研究漫畫的人、喜歡打扮的人都歡迎您加入,請大家來聊聊,開心就好喔~歡迎加入鈴鈴太后的群組:糖果屋漫畫俱樂部
http://www.atlaspost.com/groups/CANDYCOM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