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高中被男魂跟?張妙如失眠那天被壓...

2010031410:00

看完後如果覺得還不錯,請在上面推一下~
我看到一個人的頭,我清楚地看見它穿著藍色條紋的襯衫,我很害怕,但叫不出來...我老媽的反應依舊,你ㄏㄢ ㄇ一ㄣˊ阿?那是錯覺啦!你別疑神疑鬼...
採訪者:鈴鈴太后 主角和插圖張妙如

不按牌理出牌的春麗,連神明都要傷透腦筋吧。(圖/春麗日記簿)

張妙如小檔案 綽號:妙妙(念喵喵)

作品:春利日記簿(尖銳出版)、紅玫瑰與白玫瑰(temop連載)、
懶人球(中國時報連載)

經歷:服裝色設計、店員、服務生

興趣:收集就東西、畫畫、看畫、出國(如果金錢不物匱乏)

靈異事件這種事阿.......呵呵!好像有碰過一點點.....

大概是在高中剛畢業那個時候吧!有天晚上我在房間玩掌上型電動玩具時突然耳鳴了,又好像有人在我耳邊講話,我嚇了一跳!以為是電玩的聲音,但實際上是一種聽不懂得語言......我將此事跟母親說,它只當我是疑神疑鬼!叫我不要亂講想。

又有一天晚上睡覺時,我感覺到『被壓』!我的眼睛能夠張開,但其餘四肢皆不能動,很不好受!

(筆者:前面幾位漫畫家是在精神不佳或熬夜、身體倦怠的情況下被壓,你也是嗎?)

不!我那陣子沒上班,在家沒事幹,一天到晚睡覺,那天晚上還失眠了!(笑)躺在床上被壓後,我眼睛往下看,天阿......我看到一個人頭,雖看不到它的臉,但我清楚的看見它穿著藍色條紋的襯衫,我很害怕,但叫不出來......等我手腳可以活動後,便衝出門外,將此事跟我媽說,然而,我老媽的反應依舊 - 你ㄏㄢㄇ一ㄣˊ啊?那是錯覺啦!你別疑神疑鬼,快去睡覺啦!

所以,那一陣子我很少睡房間,大多在客廳睡,不然就去我媽房間和媽媽擠。不知為何我那陣子常碰到怪事,有一次睡覺時雖然眼睛閉起來,但居然可以看到房間的擺設,真是奇怪......

前幾年,我碰到一位通靈人士,她跟我說我後面跟著一個男的,而且從高中就開始跟了,媽呀~會不會就是指穿藍色條紋襯衫的那個人?不過她說沒什麼大礙,叫我不要害怕。

後來我算了一下時間,高中時候不就是我們現在住的這房子建築的時間嗎?我還記得我家蓋房子在挖地基時,有天有一堆人圍著看被挖出來的骨骸,這不知道是不是這裡的地基主呢?


張妙如點子多,之前常在雜誌上看到它的作品,直到採訪她的時候嚇了一跳,因為她長得很漂亮,像極了影星徐若宣,是那種甜美型的小女孩,跟她的自畫像實在差太多了,哈哈~
歡迎大家踴躍投票,提供您的想法喔!

漫畫家靈異事件簿,是我在1994年左右擔任高雄台灣時報專欄主筆時所採訪的內容,共計30位台灣漫畫家,專輯在1997年出版。這些漫畫家有些還有聯絡,但現在大部份是偶爾在報章雜誌或網路上才會發現他們的蹤跡,希望藉由這個園地,以後可以和他們網網相連。上述的小檔案是10多年前的喔~
歡迎轉載,但請務必註明轉載處!以尊重作者和被採訪者 ^-^ 轉載處:鈴鈴太后的地圖日記

小小廣告:
喜歡動漫電玩、cosplay的人照過來,喜歡看、喜歡畫、喜歡創作、喜歡買、喜歡賣、喜歡研究漫畫的人、喜歡打扮的人都歡迎您加入,請大家來聊聊,開心就好喔~歡迎加入鈴鈴太后的群組:糖果屋漫畫俱樂部
http://www.atlaspost.com/groups/CANDYCOMIC

鈴鈴每晚與你相約在地圖日記,哈拉漫畫的故事給你聽。(是打給大家看才對^-^
來嘛、來嘛、來看看人家的店 ,有許多漫畫精品、漫畫古董、COSPLAY道具、超多可愛小東西,挑生日禮物 右邊去看看按下去就對了~(馬上去看看)